創作內容

19 GP

美少女偶像閃亮登場!《東亰 XANADU》揭曉神秘第七人與偶像團體成員介紹

作者:風華斬月│2015-06-11 15:23:46│巴幣:38│人氣:378
        日本 Falcom 在今日(6 月 11 日)公開了將在 9 月 30 日發售的 ARPG《東亰 XANADU》(PSV)的新資訊,正式公開了搶先在介紹影片與包裝插圖上登場神秘美少女的相關資訊。


        這名新人物是隸屬於偶像團體「SPiKA」的現役高中生偶像「玖我山璃音(クガヤマ・リオン)」,與 洸 同校的她似乎初次與 洸 見面就被他的言語傷害了。

        另外還有 璃音 在「SPiKA」中的夥伴們的資料也公開了。透過描寫偶像團體的生活以及往返異界與現實、還要參與偶像活動的 璃音,希望能為本作世界觀的「某一面」帶深度的描寫。




玖我山 璃音(クガヤマ・リオン)
CV:沼倉愛美
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偶像的意志究竟有多麼堅強!
        17 歲,隸屬於偶像團體「SPiKA」的現役高中生偶像。雖然言行舉止有點像小惡魔般調皮,散發著輕佻的氛圍,但其實是個討厭認輸的努力家,每天都勤奮地磨練自己的表演技巧。

        在人群面前,即使是平日也不隱藏自己的身分而以偶像之姿行動;然而,在與她獨處的時後,對於曾見識過她真面目的人就態度大轉變,表現出真實面貌。

        唱歌功力極高,目前和「SPiKA」中另外兩名同期生(另外兩名為二期生)競爭著中心位。

與 洸 的初次見面,偶像自尊就受到打擊

獨處時展現並非偶像風格的真實一面


天堂 陽菜(テンドウ・ハルナ)
CV:洲崎綾
準備好了嗎,各位?今天也一起來創造閃閃發光的舞台吧!
        17 歲,初期成員之一,以黑髮與清秀的魅力擄獲粉絲內心的正統派偶像。和 璃音、怜香 同為初期成員,同以中心寶座為目標日復一日切磋琢磨著。

        擁有女主角類型的外貌、表情豐富、演技極高,目前也作為女演員而大範圍活躍著,因為戲劇與舞台的演技廣受好評,最近傳聞成為某個大企業的代言人。



如月 怜香(キサラギ・レイカ)
CV:諏訪彩花
絕對會是一場完美的表演喔,請不要以為只是紀念演唱會的前哨戰而已。
        17 歲,初期成員之一,跟 璃音 在偶像培訓學校時就認識。是個完美主義者,不論對自己或他人都十分嚴格。

        在團體中身高最高,出色的外貌與風格讓她同時也作為模特兒活躍著,不論在男女粉絲間都有超高人氣。

        根據粉絲的情報,本人喜歡玩卡片遊戲,而且實力也相當強。




柚木 若葉(ユズキ・ワカバ)
CV:小澤亞李
我會繼續加油,希望不輸給前輩們!
        15 歲,二期成員之一,是個充滿活力且溫柔體貼的的少女,對三名前輩非常尊敬。雖然沒有特別突出之處,但對任何事情都拚盡全力,被視作可塑之材而期待著,看好她的未來而關注她的粉絲也越來越多。

        雖然粉絲們對於「SPiKA」的成員都是直稱名字,但其可愛如吉祥物的外表讓粉絲們會對她親暱地稱呼「小若葉」。



七瀬 晶(ナナセ・アキラ)
CV:田村睦心
SPiKA 的二期成員,七瀨 晶,請多指教......
        15 歲,二期成員之一,一眼看去宛如美少年,是個有點男孩子氣的少女。運動神經拔群,跳舞技巧在成員中首屈一指。

        另外,雖然不常開口,但吐槽功力相當了得。和同期生 若葉 是超級要好的朋友。尊敬著前輩們並互相扶持。



  • SPiKA 是?


        「SPiKA」是由五人組成、以卓越的唱歌功力與可愛的舞蹈為主打的正統偶像團體。去年兩名新人加入後重開活動,人氣更加沸騰。

        主打歌《戀愛的流星雨》也因為成為電視動畫《魔法少女☆魔力亞莉莎》的主題曲而掀起話題。

  • 戰鬥系統

        璃音 所使用的是「羽翼」型態的靈魂裝置,屬性為「風」,具有高攻擊速度、追蹤等功能,是個能讓 璃音 化身宛如女戰神一般的美麗武裝!

        普通攻擊

        利用身體的迴轉,使靈魂裝置發出衝擊波攻擊前方敵人。攻擊範圍狹窄,連續攻擊時會在前方發出落雷作為最後一擊。



        射擊技能:閃耀雷射(Brilliant Ray)

        使翅膀的尖端放出超高速雷射向前狙擊敵人的技能,除了有高打擊次數之外,鎖定敵人時還能使雷射自動追蹤敵人,使敵人體驗一場雷射沐浴。


        飛翔技能:音速飛翼(Sonic Wing)

        展開寬闊的翅膀,朝後方發出衝擊波並藉此在空中高速飛行,消耗的 SP 很少。


        剛擊技能:銀色風暴(Silfy Cyclone

        震翅朝前方發出巨大龍捲風的技能,龍捲風能邊捲入敵人邊移動。在極接近距離發動的話可以給予多段攻擊的大量傷害。

        然而,作為強大招式的副作用,到發動為止的空隙十分大。


        X 強襲:熾天使之心(Seraphim Heart

        展開靈魂裝置,以超高速度對敵人進行縱橫無止盡的攻擊,之後再從翅膀先端方出無數自動追蹤的雷射光,集結至敵人上空如狂雨般落下攻擊敵人。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東京 XANADU(東亰ザナドゥ)
遊戲類型:都市型神話 ARPG
對應平台:PS Vita
發售日期: 2015 年 9 月 30 日
建議售價:未定
語言版本:日文,其餘未定
遊玩人數:未定
年齡分級:CERO 審查預定
開發廠商:日本 Falcom



(C)Falcom All right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3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BB
[e11]

06-11 15:26

風華斬月
[e11]06-11 15:35
ドMの黑炎龍神
美嘉 4NI?!

06-11 16:52

風華斬月
感覺還好耶 沒有很像06-11 16:55
Yuri
好像偶像類的 大腿都會綁這一環吼 ~ 看了更想舔舔了

06-11 18:22

風華斬月
這個我真的不得不承認06-12 00:17
773
媽呀超可愛!!http://i.imgur.com/10YlbDJ.jpg
沒想到有偶像團體www讚!

06-12 00:13

風華斬月
卡拉OK啦!卡拉OK!
感覺很適合不諳世事的天真大小姐屬性XD06-12 00:17
臺T不能亡
又可以聽到田村的聲音了

06-13 14: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鬼交織的戀愛喜劇 動畫... 後一篇:《傳頌之物 虛偽的假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