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Dreams and Butterflies 森者(forest)(官方Npc)

作者:尼勒布蘇│2015-06-06 16:20:15│巴幣:18│人氣:208


(森者外型示意圖)  (以上圖片皆非營利所用,若有侵權之疑慮,將立即移除)
姓名:(無) 熟人-佛瑞斯特(forest),千鏡城紀錄-森者,其他
職業:森林的守護者
年齡:未知
性別:無
身長:200cm
肩高:150cm
體重:300kg
種族:森者
興趣:在森林中漫遊
喜歡:自然生成的一切
討厭:破壞生態至無法恢復的行為
個性:沉默寡言
現居地:森者綠廊
外觀:
平時(99.9%的時間)-馴鹿角,角上盤繞的樹藤,隨著四季變化,鹿身,豹紋,狼尾,每踏一步花草瞬間生長、開花,蹄離地前轉眼枯萎、凋謝
人形-偶爾會化作人類的外型,微卷的褐色長髮,深褐色的眼睛,雌雄莫辨的臉龐,看起來像是還在發育的青少年,但無能辨別性別的特徵,一絲不掛地在森林之中移動。
其他-森林中能看見的任何生物的外貌

簡介:
    上古時期,第一株植物從海洋登上陸地,第一片森林在法蘭米多克爾特大陸形成之際,就如同火焰出現般,森者隨即誕生其中。
    長期以來來,森者靜靜的守護著森林,沉默地踏遍每一寸土地,看顧著森林中所有生命的循環,每隔一段時間,森者亦會交替,軀體凋亡後化為泥土,回歸森林,只要森林仍然存在,就會再次孕育新的守護者。
    四神獸爭鬥過後,森者被封印至森者綠廊,因傷勢過重,而陷入漫長的休眠。直到帝女前來的十多年前,才從沉眠中甦醒,但因傷痕尚未恢復,他將本體封鎖在神殿之中,僅以部分力量和泥土化成分體離開神殿,再次遊走於森林,靜待傷痕恢復或是新的交替到來
    如果人們進入森林,或許能遇到這名沉默的守護者,無須驚慌,亦無需喜悅,他只是靜靜地觀看著一切,執行著自己的職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9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可拉斯尼格拉斯
想跟森者互動!

09-25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nya91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eams and ... 後一篇:五周年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