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6/6雙子生日快樂】漸行漸遠的關係

作者:星風綠│2015-06-06 15:17:49│巴幣:30│人氣:322


  曾經幾度夢見,屬於過往破碎的童年。

  彷彿還帶有些許暖度,殘存著快要褪了色的斑斕色彩……再也回不去的過去。


  玩累的他們躺在柔軟的草地上望著天空,幾片白雲飄過其中,和煦的午後帶了點泥土的潮濕味及青草的味道,而他們掌心連著掌心,享受著屬於小孩特有的、無憂無慮的權利。

  「要永遠的在一起唷。」伸出小指蔚藍色頭髮的孩子對著他笑,映在臉蛋上的是宛若朝陽般溫暖的燦爛笑容,而他看著對方的臉龐,嘗試揚起嘴角勾勒出相同的笑容來,但不善於微笑的他只能擠出拙劣的笑容。

  大概猜得到自己的表情是多麼地糾結,不禁靦腆的乾笑幾聲。

  「約定好了。」勾上小拇指,火紅色頭髮的孩子輕聲說道。

  本自同根出生,今後將會永遠聯繫在一起,不會分開。年幼的孩子互相立下了不變的誓約,發誓不管如何都不會拋下對方。

  頓時明亮的視野黯淡下來,所見的世界化為破裂的碎片開始剝落,黑色逐漸填滿整個空間,而所有事物染上墨色開始向下沉淪。

  「不要——」他伸出了手,卻什麼也捉不住。

  最後留在掌心的是……

  空。

  ※

  人生有許多無法選擇的事物,正如現在的他必須犧牲自己以成全另一個人,雖然活得並不自由,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被對方的存在所牽制,自己卻甘心被繼續束縛下去。

  而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只有,與當初約定的他漸行漸遠。

  保持適當的距離,當年的慘劇便不會再度出現在未來。

  不知覺地落在他身上的視線停留了一段時間,儘管在怎麼迴避果然還是會在意的吧,畢竟他們可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啊。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許久未聽見屬於他的聲音,一瞬間的不小心走了神,當發覺對方的表情轉變為疑惑時,他只好板起臉龐冷冷地道,「沒有。」

  冷淡的丟下兩字,他逕自往後方走去。

  無論對方露出了什麼樣的表情,也都和他無關了,畢竟這是他自己所選擇的未來。


後記

  好吧看起來相當意義不明的短文,我只是帶著哀悼(WHAT)的心情替我家雙子寫篇生日短文,畢竟好久沒碰自己原創了,寫著寫著心情就越來越哀傷(不

  護花大概注定變成從小六開始寫,但可能我高中畢業也還沒辦法寫完的作品,越想越哀傷了啊啊啊。

  反正這篇想表達的是,開頭算是伊洛恩的夢境吧,因為這樣那樣的關係,所以即便小時候與夏洛特很親近長大後卻只能離的越來越遠,那個完整設定只有某幾位朋友知道(炸

  最後一段則是長大後和夏洛特的再度碰面,雖然氣質很冷帶刺,但其實他內心是很糾結這樣的。

  呵呵,完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9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護花使者|夏洛特|伊洛恩

留言共 1 篇留言

曦泉
喜歡伊洛恩!!!也喜歡他糾結(病態
護花甚麼時候要再開QWQ

06-06 17:42

星風綠
我也覺得伊洛恩萌萌w糾結也萌w
呃...高中畢業(ry06-07 1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日誌】近況報告還有十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