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劇場版動畫《亞人》公開主視覺圖、特報宣傳影片及製作團隊名單

作者:Blue Moon│亞人│2015-06-04 23:03:17│巴幣:28│人氣:663
  由 櫻井畫門 所連載的漫畫作品《亞人》,在先前發表將推出 3 部劇場版動畫的消息之後,近日公開了最新的主視覺圖、特報宣傳影片及詳細的製作團隊名單。



  激烈的動作描寫及縝密的心理描繪作品《亞人》於日本系列銷量已突破 320 萬冊。故事描述 17 年前,美軍在非洲戰場上俘虜到傳說中不死的神兵,從此人類稱呼這種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卻又不會死亡的生物叫做「亞人」。

  亞人不會因為任何因素死亡,因此只能透過「死過一次」來分辨。普通的高中生永井圭在放學途中被卡車意外撞死,卻又馬上復活。於是成為「日本國內第 3 個亞人」的他,從此被投以高額懸賞。不想成為實驗動物的他,便與好朋友海斗,展開了浪跡天涯的旅行…





  本作將由負責《銀河騎士傳》動畫監督一職的 瀬下寛之 擔綱本作的總監督,同樣參與《銀河騎士傳》動畫的 森山佑樹 負責角色設計,音樂方面將交由 菅野祐悟 負責,他曾參與過《初音島》、《圖書館戰爭》等知名作品,動畫製作則交由「Polygon Pictures」。

  負責製作動畫的「Polygon Pictures」,參與製作過拿下艾美獎的《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及得過安妮獎的《創:崛起》等數位動畫作品,而現在正在播映的動畫《銀河騎士傳》也是由他們所製作。這次「Polygon Pictures」宣佈製作的《亞人》能預期到將會有不錯的表現,已經能從釋出的特報影片中清楚的感受到作品的精緻度。本作目前尚未發表詳細的上映日期。

<STAFF>
原作: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総監督:瀬下寛之
監督:安藤裕章
系列構成:瀬古浩司 
製作設計:田中直哉
角色設計:森山佑樹
造形監督:片塰満則
美術監督:滝口比呂志
色彩設計:野地弘納 
演出:鹿住朗生/りょーちも/井手恵介 
CG 總監:岩田健志/溝口結城/菅井進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楽:菅野祐悟
動畫制作:Polygon Pictures
配給:東宝映像事業部
製作:亜人管理委員会 

劇場版動畫《亞人》官方網站
©桜井画門・講談社/亜人管理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7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亞人

留言共 4 篇留言

香菇™
竟然是Polygon Pictures啊!!

06-04 23:09

Blue Moon
一整個超砸錢的啊這講談社www06-04 23:14
香菇™
XDDDD

06-04 23:32

Blue Moon
多個達人不是好事www([e28])06-04 23:35
丸羽
不能改嗎ww

06-04 23:36

Blue Moon
我已經取消勾了,不過名字還是一樣www 看來去站務說一下比較好06-04 23:38
Blue Moon
已恢復[e30]06-04 23:39
紅燒小牛肉>:O
前年就有注意這部漫畫,雖然在台灣不怎麼紅。
這次出劇場版,應該會吸引到很多人。

06-06 16:16

Blue Moon
這部著重在劇情上,不過節奏太慢所以很多人好像都看不太下去w06-06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邪氣樂園》漫畫第 8... 後一篇:我們之中有一個是假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