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海賊王789話(涅他)原來是...緩兵之計!!

作者:至尊超肥仔│2015-06-04 15:39:00│巴幣:6│人氣:921
話說本週破天荒的中午就出了,我想是因為內容真的太無聊了!因為沒有什麼爆點很好翻!台詞大部分都是魯西魯西,不用什麼修改,所以一下就出來了(失望)

首先我想說這次的內容大部分是在聲援以及要德島的民眾們要相信英雄「魯西」,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奇怪,因為我們明明都知道英雄一定是魯夫,為什麼尾田大神還要不斷的強調,而且德島上上下下都已經不在絕望,團結一心的在推鳥籠,聲援的目的很奇怪(這只會讓讀者們感到拖延還有無聊感),很明顯了不是嗎?假如突然打倒唐吉訶德的人不是魯夫或羅,我想那才是高潮吧(完全希望不是魯夫幹掉小唐,這種出乎意料的發展一定能讓尾田大神直接JUMP第一名)。


(倒數到吐血本來是不允許的,但是念在你夠創意夠噱頭,再倒數一次吧!!!)

話說無聊的上一話788,維奧拉這個蠢女人跑去挑戰小唐,一個跟了小唐十年,最了解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能力的人,居然會跑去挑戰小唐,她難道忘了他會操控人這招?到了無聊的這一話,終於明白為什麼她會做出這種愚蠢的行為,原來是要她去當鋪英雄梗的人,這樣一來就知道為什麼她要做這種蠢事了!(路人甲:怎麼覺得你間接在說尾田越來越會拖的樣子?),(本腦腦:疑,我沒說喔,那是你說的!!(心虛)

(雷貝卡跟維奧菈都被操控了,好久沒看到小唐用這招了,說真的,這招才是小唐邪惡的本命)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維奧菈跟蕾貝卡一直喊不要的時候,心中跑出一些謎畫面!!)
(到這裡更有感覺了,維奧菈還叫蕾貝卡閉上眼睛,頭腦裡居然浮現「丈夫目前XXXX」的某迷片畫面,我這個糟糕的人)

(玩不膩的魯夫救救我的英雄梗!!)

說到這裡我還想補充一些小心得,我真的覺得在這樣畫一些多餘的格數和頁數,除了只是增加尾田大神的辛勞之外,也會影響到海賊王的收視率,該著墨的地方不著墨,不該著墨的地方做了無意義的著墨,這真的是....(已哭),我永遠忘不了CP9的對戰,就算那裡有一些地方不戰鬥,但是每一話都讓人期待,因為每一個人對付CP9都是那麼精彩,不像德島這篇,明明該著墨的角色,像帝雅曼鐵、托雷波爾、琵卡這三位,都是被鋪了有多強有多威的樣子,結果真的對戰的時候一下就被幹掉了!而且死法還很弱!其中最慘的就是托雷波爾,一格就被打倒了,還是被一隻斷掉的手臂打倒,你說這有多慘,而且這三位還都有惡魔果實的能力!太多想說了!留到後面再做個心得好了。

希望尾田大神這一話完之後好好休息,下下禮拜可以讓海賊迷們的下巴都掉到不能回復的程度。

再次因為本週的平淡,而導致我發心得超快速,謝謝尾田大神,激發了我的發文能力,上週跟本週讓我的發文技能上升了2點!!

圖片來源:偉大的網際網路

(致敬可以寫出明明覺得要寫的東西無聊,但還是可以把優缺點分析出來的達人們深深一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7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天狗
火速更新啊!!!

06-04 15:45

至尊超肥仔
全拜本週沒爆點所賜!![e23]06-04 16:2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拖雷波爾是哪位

06-04 16:07

至尊超肥仔
黏黏果實(鼻涕人)06-04 16:20
任孤行
真的太無聊
就要開始吐嘈啦
但我也經常碰到無法吐嘈的無聊感

06-04 16:08

至尊超肥仔
有時候真的會碰到無聊到你說不出話來!
那種無聊就真的是連叫他改進的吐槽都生不出來![e13]06-04 16:22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喔 有點忘了他怎麼輸的

06-04 16:22

至尊超肥仔
被羅用ROOM操控著斷掉的手臂拿刀砍傷他!接著他就沒戲了!也沒倒下喔!是站著流血!06-04 16:24
天狗
鼻涕人最後不是點火自爆嗎

06-04 16:32

至尊超肥仔
是,他的確是點火引爆,但沒確定他是自己也爆炸之後倒下了,因為沒交代根本不清不楚,托雷波爾不是第一個這樣的角色了,水牛(轉轉果實)他被居魯士用手夾頭之後直接鬼隱,再也沒出現了,連喬菈要強迫小人族公主治療幹部那裡都沒有他!目前水牛是我覺得唐吉訶德家族最慘一員!06-04 16:41
天狗
動畫是做水牛被居魯士丟出窗外了@@漫畫神隱

06-04 17:25

至尊超肥仔
動畫我最近沒看~都不知道做到哪裡了~漫畫這部分真的讓我覺得很奇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作者這樣!他居然都沒有發現!然後日本的海賊迷居然也都沒有發現!@_@06-04 22:55
沉默是金
下回休刊也剛好正中樓主主題

06-11 15:55

至尊超肥仔
每四週休一次是尾田先生的例行公事!讓我們期待下禮拜他很精采!如果沒有的話我就..再期待下一話(好沒志氣阿)[e13]06-12 17: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賊王788話(涅他)有... 後一篇:想問各位朋友在自己小屋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