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 惡搞超短篇 - 耳遊び (一藥)

作者:神城アスカ│2015-06-03 03:29:28│巴幣:0│人氣:258
* 文超短 (#
* 文筆渣 (#
* 寫得很隨便 (#
* 命題什麼的讓他繼續死掉吧 (#
* CP是一藥
* 角色形象破壞
   因為是惡搞www





---------- 我是開始的分隔線 ----------





「總覺得大哥今天的心情很差,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上午出陣回來的藥研藤四郎,看著自家大哥一期一振在莫名地生悶氣。雖然很想上前關心一下,但總覺得很危險而遲遲不敢走近。

正在本丸水池旁獨自煩惱之際,看見鶴丸國永手上拿著一個盒子笑著對他揮手。



「所以大哥這次心情不好真的不關你的事?」

被藥研投以懷疑目光的鶴丸立即搖搖頭表示無辜:

「真過分,別老是把錯怪在我頭上阿!」

「你知道,你素行一向不良。」嘆了口氣,藥研把視線轉回本丸水池。

「好啦,看在以前的交情,我來教你一個好方法吧。」

聽見鶴丸的話,藥研高興的把視線收回來,但突然又想到鶴丸的素行,目光又從高興轉成懷疑。

「別這麼看著我嘛!你不是想好好哄一下你家的寶貝大哥嗎?」

說著,把手上的盒子遞給藥研。

雖然還是半信半疑,但礙於放著自家大哥再這樣生悶氣下去也不是辦法,藥研只好接過盒子。



~ * ~



在本丸休息室獨自坐著喝茶的一期一振,正在思考著下一步行動時,藥研剛好走進來。

看見自己最愛的弟弟出現,一期立即收起自己的無名怒火,露出一貫的微笑跟藥研打招呼。

可是這一瞬的表情變化還是被藥研看在眼裡了。

然後,像是要鼓起勇氣般深呼吸了一下……



看著把不知從何處拿出來的貓耳帶著頭上,手作貓手姿勢,羞紅著臉對自己「喵~」一聲的藥研,一期一振差點沒把喝進嘴裡的茶噴出來。

「藥研你還好嗎?是撞到頭了嗎!」

緊張地抓著藥研肩頭像是連珠砲般發問著的一期一振,聽見藥研艱難地擠出了「鶴丸」二字以後,立即就抓起刀衝出房間去。



至於肇事者鶴丸本人,據說當天後來立即就因重傷進了手入室,然後被藥研好好的報復了一番。



~ * ~



後話



「所以,大哥你生氣的原因,果然是在鶴丸的惡作劇吧?」

晚上的房間,在兄弟二人拿出被褥鋪在地上時,藥研才終於問出藏在心裡老半天的問題。

「哈哈,抱歉讓你擔心了呢!」

看著自家大哥終於回復平常,令藥研不禁鬆了一口氣。

然而……

「吶,藥研……」一期一振小心的開口:

「下午的那個……」

一聽到下午的事情,藥研不禁再次羞紅起臉來。



「……可以再做給我看嗎?」



「……啊?」





---------- 我是後記用分隔線 ----------




寫完以後一整個「我到底在幹嘛www」的感覺www

鶴大人的惡作劇什麼的就不多說了www

後來藥研的報復什麼的也不重要www

重要的是貓耳!! 是貓耳阿!!!! (住手



所以一期哥 你其實很喜歡吧 (大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5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toshi22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 超短篇 - 過... 後一篇:[刀劍] 君への小さい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