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自責-與面對過去。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5-05-26 12:03:36│巴幣:24│人氣:399





『是不是,咱沒有睡著,就不會變成這樣?』不知為何,負面的情緒總是不停的湧上心頭,夜晚,是最容易感到哀愁的時刻。

『小曙葉不會見到改變很多的自己,大曙葉也不會不笑了...』自責,除了自責還是自責,莫名的把一切的因果都放在身上。

想不開的的情緒也越積越多,不知不覺使得另一個"她"跑了出來。

「嗚!」布依絲突然蹲下身子,雙手緊抱太陽穴,痛苦的嘶喊著。

『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好想死』

『嘻哈哈哈哈~~~~~~~~~~咿!不行...殺了自己,會...讓燁孤單一個人的。』粉拳越握越緊,修長的指刺破了少女柔弱的掌心,從傷口流出的溫熱感與痛覺,硬是把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

『哈哈~沒想到汝居然還撐得住?不過在咱看來是快不行了吧?放棄吧~失去的那些事情,無論在過多久都回不來的喔~』

『包.括.咱.』

「嗚!」那三個字彷彿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般,許許多多在布依絲腦海裡埋藏以久的往事不斷浮出。

當中還有,那屬於上弦的過去,早夭的她,生前痛苦的過去。

臨死被自己失控的魔力給折磨的痛苦過去。

「不可以...呼呼....跟燁說好了...呼..要陪他到生命的盡頭的...哈咿...」布依絲痛苦的喘息著...斗大的汗珠不停落下,本來就很蒼白的皮膚變得更為駭人。

『對~就是這樣,繼續阿~不可以停下來的喔~~~嘻嘻。』上弦邊說著,帶著不祥氣息的虛影也隨之出現,只是容貌不是以布依絲的樣貌出現,而是原本的"她"

眼白,變成黑,瞳孔,則是像過去那樣的鮮紅,但最令人感到恐懼的,是那感到痛苦仇恨的血淚....

突然冒出的不明女子。

與布依絲合二為一的女子。

布依絲失控的元兇。

『不可以的......不要!燁-』女子靠近因為痛苦而縮成球的布依絲,手指往布依絲的裙底一摸,抽出她綁在大腿上的匕首。


拿在手上,臉上泛起玩味的笑容「為什麼,活下來的是汝,不是咱,明明汝比咱還要弱的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汝說阿!才這點痛就受不了了嗎?蛤?咱都不知道汝這麼脆弱阿~」

『並沒有...』

『如此弱小的汝怎麼可能成為吾神的代言者,是咱,這些東西本該都是屬於咱的阿!』

『不是....』

『咱會死都是汝害的。』

『才不是....』

『所以,還請汝去死吧?死了,這身體就是屬於咱的了,包括燁,包括吾神,還有曙葉跟憶吾都是喔~』拿著匕首的女子,將匕首往布依絲的頸部抹去。

準備親手將這個忍耐許久的"仇人"給抹去---

『咱果然,早就該把汝處理掉的。』

「燁,是咱的...最愛的笨蛋阿!!」布依絲強忍著疼痛用力的撞擊女子的腹部。

「什!?」上弦,是盾,自然隨即架起防護盾,握著匕首的手也因此鬆開。

「涅~汝知道嗎?其實對於咱們,吾神一直都是同等慈愛著的,不是嘛?」布依絲見狀硬是將身體快速的往後縮,順便將匕首用魔力拋回空間裡塞著然後開口問。

「才不是,都是汝,搶走了原本該屬於咱的東西。」女子憤怒的說著,連平時的用詞與語氣都沒有用上。

「逝去之人還得以在對象的身體裡存活,汝難道還不知道吾神的用意嘛?」布依絲小心的退開,並將咒文隱藏在話語裡詠唱出來。

「給咱閉嘴!討厭的傢伙,下弦都是汝搶走咱的一切的!」喪失理智的上弦完全沒有注意到,將漆黑的冰柱招喚出,握在手上,直直的朝布依絲揮過去,不顧尖銳的冰柱早已讓手鮮血淋淋,極度的仇恨已將手上帶來的劇痛給蓋過。

「是因為吾神不願遺棄她的所愛之人阿!難道比咱優秀的汝會沒聽見嗎?」做好防禦措施的布依絲微微一笑,不是自信,而是已經聽見神諭。

「汝,別在欺騙咱了!」染滿鮮血的冰柱與堅守一切的守護盾,上弦揮舞著冰柱砍向盾,卻在撞擊前一刻被銳利的箭矢給貫穿。

「誰?!哪個『嗶嗶嗶---』給老『嗶---』」上弦一開口罵人就全被某洛特醬打碼了。

「...燁?」理智清醒的布依絲疑惑的問,雖說看到那充滿不祥氣息的魔力箭矢,就已知道是燁了。

「...笨蛋在做什麼?還有賽薇?」燁穿著斗篷站在比兩人還高的地方看著,隨後提出疑問。

「赤月的惡作劇嗎?吾神的惡趣味?」此話一出,兩個還在警界中的弦月同時無奈的望天。

「算了,原諒汝,咱要去睡了。」

「.....所以汝到底是出來做什麼的?」布依絲忍不住吐槽。

「看不下去,近距離放閃就算了還要看汝哭哭啼啼的,誰看得下去。」指指燁。

「沒人叫汝看啊!」布依絲把盾解除,像不久前還很敵視的對手伸出手。

「.......晚安。」語畢,上弦也伸出手,握緊,然後化為透明,走進布依絲體內。

「結束了?笨蛋,也就你們兩個會為了這件事吵,過去對相在合而為一的時候可沒這樣過,就算原先就很敵視也是。」燁微帶責備的語氣念著,但也有不少寵溺的感覺在。

「....是是是,不過,如果燁當初沒被抓走,是不是蕾蒂就可以.....?」布依絲緩慢的飄向燁,緊緊的撲抱住。

「沒辦法...原因妳也知道的。」像在撫摸貓咪般的摸著布依絲的頭髮,而布依絲也無力的睡在燁懷裡。

「蕾蒂...對不起。」彷彿夢囈般的話語,對最最要好的故友,永遠都說不出口的那一句,簡單的對不起。

也許是害怕吧?害怕過去再次發生。

才會如此自責,早已,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了。



想虐虐布依絲(O)

不過一虐操作者就胃痛(抱腹)

所以還是丟燁給布依絲,讓燁安慰她吧(眼神飄(喂(<-有夠不負責任的操作者一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冰玥|布依絲||(咳血|胃痛

留言共 7 篇留言

無名Z司
虐自家角色梗,現正發燒中(?

05-26 12:06

生不如死兔兔砲
一虐就胃痛(趴倒)((不過不要虐憶吾阿憶吾萌噠噠(?)05-26 12:10
無名Z司
玩壞後會更萌喔耶嘿0_<y ~ ☆

05-26 12:14

生不如死兔兔砲
耶嘿 (<ゝω・)((住手!!05-26 12:18
羽月
想虐但一堆人不給我虐自家女兒們......QWQ

05-26 12:19

生不如死兔兔砲
咪OAO..不要虐蘿都ry(被打05-26 12:24
紺碧の詩
沒想到虐人的原因竟然是看不慣放閃[e17]
女人的妒忌心......(抖(?

05-26 12:33

生不如死兔兔砲
其實不只啦,主要都是他們三隻的神的惡作劇(附帶一提就是夏婭家的守護神大人)05-26 12:37
凱文
姆蕾特:咪唔……(要不要睡啦……

05-26 13:07

生不如死兔兔砲
(思考要不要把姆蕾特在關一次(?)(住手05-26 13:11
VC
不知為何,負面的情『劇』
粉拳越握越緊,修長的指『夾』刺破了少女柔弱的掌心
包.『跨』.咱
那三個『自』彷彿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般
只是容貌不是『已』布依絲的樣貌出現
「為什麼,活下來的是汝,不是咱,明明『咱』比『汝』還要弱的阿!」……是不是反了?
這身體就是屬於咱的了,包『跨』燁
兩個還在『緊』戒中的弦月同時無奈的望天
過去對『向』在合而為一的時候可沒這樣過……對象?

其實還有一些 不過就(ry[e8]

05-26 16:45

生不如死兔兔砲
((新注音(眼神死05-26 17:09
VC
換用新酷音吧OwO//

05-26 17:12

生不如死兔兔砲
((其實不只是新注音((是學校鍵盤打不習慣(喂
(((然後那個其實是對相(?)05-26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吳憶吾51... 後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