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旅行記事~太陽篇, 冰川篇, 美食篇

作者:謝洛克│2008-07-24 10:02:34│巴幣:0│人氣:1227
<<太陽篇>>

其實一直以來也很想幫日出拍一下照片, 可是舊式相機對著太陽拍照的效果不太好, (因為我的不是專業用啦!)反而現在的傻瓜機還可以啊 ^__^ 可能數碼機感光較好吧.
在船中約第3日時,就想早起來拍一下照片.由於一日起床沒動力,就決定也相舅父也吵醒,因為2人出動比較方便,也可多1人拍照嘛. (他是我的大舅父, 通常也稱他為"大老虎"的. 跟花名相反, 他身型高大以外就弱得可怕,kakakaa)

結果第一天: 誤信船長的通告, 他說太陽會在5:15am出來,我們在4:30am坐升降機時時, 碰到另外4位青年人, 相信也是跟我們一樣神心吧. 結果一到甲板就宣布失敗, 被騙了!!!!
天已全光了!心中不停的#@$@#$%@#$$$##@$@$#@# x20遍後, 就會去睡了. (我是4時起床的!!)
第二天: 3:30起床, 為了更有動力, 連三弟也拉起床了,嘿嘿嘿! (黑心的大哥應做的事,呵呵)
   

月亮還在高掛呢,有夠早了吧!!^__^

等到5時左右,結果霧氣太大~~~ 不成功~~! t__t!
結果我跟三弟,大老虎吃完早餐後就回去再倒頭大睡呢.

第三天改為4時起床~~這天更早就可睡了,因為出到甲板時,橫風橫雨呢!!3人很沒精神的再睡.
(結果三弟那天的poker大賽,提早出局了,阿門, kakakaka)

第四天早起已是最後一天的航程, 今天是破紀錄的2時半起床, kakakak^__^
在sport bar中吃著熱狗跟薯條中等待.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 終於算是成功了.
因為太高興, "好心"的我, 當然是把所有人吵醒啦~~~kakkakaaa. (讓他們有機拍照啦!!)

天矇光~~~~

紅光初現

曙光初現時的紅霞,可能比日出本身更美呢~^__^


太陽伯伯出來了~!!
(由於天線寶寶丁丁不在的關係,它並沒有跟我說:"早晨!" ^__^)

日落也不錯的,這個要拍攝倒是較為容易多了. ^__^ 因為到晚上9時還未日落的呢!

你看天多亮,一點也不像晚飯後的時間呢~~

海上看到餘光萬丈,不錯吧.

在運車船上的日落 (釣魚那天拍的)

在姨媽的車中拍攝 (被騙到野生參觀團那天拍的)

特效篇~~還是黃昏的太陽比較大!!^__^


想得到太陽嗎? 就送給你吧! ^__^


<<冰川篇>>

理論上此行程的重點是可以看到冰川~~~所以是會經過阿拉斯加一些冰川的.
這是其中一個近海公園的冰川景觀.


附近有一個小小的館的冰川作介紹~~(不過地方不大就是了)


一些在公園旁的浮冰塊



這個小冰川, 本來應是一個瀑布吧?


這個是此航程最遠的地方,是阿拉斯加那邊其中一個冰川.
不過因為是在夏天中吧, 很多已溶化了啦.



開始駛近冰川時,人流就開始聚集了,因為此航程最遠點就是這冰川, 不看看就對不起自己吧!
^__^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決定回艙睡覺或其他活動的,可能周圍也是冰的關係,比較寒冷呢.

冰片近觀~~好像是最近的了,跟著就要180度回航了(太近會危險吧~??可能啊.)

浮冰群~~~~~~真想跳下去游一下水~~~問題是跳不回來^__^

遊客必做的事~~!!^_^當然就是最高興的免費娛樂,拍照了~~!!

這冰川比起郊野公園大多少很難說~~不過請留意一下圖正中的一艘"小船"

這就是那"小船"的實體~^__^ 那大約應可看出冰川的大小了吧?

之後船就全速回航,由阿拉斯加向加拿大進發了
~~~歸心似箭~~~(因為很多天沒上網了, kakkakakaa)
結果回到姨母家中後, 我們全都把電腦總動員,總共有5部電腦同時上網了一整天,
客廳就像化成computer lab一樣了. kakakakaakaa^__^


<<美食篇>>
船上的食物大致上都是免費的, 只要order就好, 但卻沒有雖然是晚餐形式, 但就是只要你能吃, 8安牛扒你想吃4份or以上是可以的~~! (我大致不行, 但也試過一天吃了3份, kakakkakaaa) 沒有免費的可樂, 飲品等, 是唯一的遺憾! (好像也沒有薯片,但有薯條啦!)
一日之計在於晨, 所以, 就先由早餐開始吧!^__^

份量爆炸的早餐~~這是可order到房的,不想出房吃也很方便的!!
基本上我是天天也叫的,因為那個多士太好吃了.

這是船上的飲品機,通常橙汁在9時左右就給渴光的了.

船尾是吃早餐的好地方, 可以欣賞一下海景嘛.

由於早餐都吃飽了,通常午餐就直接不吃, or

吃pizza 或意大利粉~! (這個意粉份量不多, 可是味說很不錯,通常也要排隊啦)

這些就是晚餐的地方, 重點其實是~~~任吃吧, hahahahaa.
(剛開始時, 老媽說每次也要全套西裝出席,幸好這船的餐廳不用,真好)

正常的西餐廳

雖說說這是意大利餐廳, 不過菜單差不多都一樣.

^__^ 這隻奇怪的碟,相信是唯一不同的地方吧.

這是餐牌, 開頭還以為幾間是不一樣的, 最後發覺其實天天也差不多啦.

還好是英文的.~~ 可是有些菜式還是看不懂,hahaha^_^

首先來一些頭盤~~呵呵

baby蝦沙律

蝦多士~~~

跟著當然就大家都很關注的正餐了啦 ^__^

先來一個不是在餐廳中吃,而是在阿拉斯加其中一個小地方吃的三文魚餐

聽說這種三文魚即時燒烤場在阿拉斯加很流行, 這只是其中一個

右面的三文魚可是即場烤成的呢!! 左面那個我不覺得太好吃, 是場中其當食品, 不過我相信那些烏鴉很愛吃, 在我幫家人拿其他食物時, 牠給我啄走了不少啊.

這開始就是船上的正餐了~~~先來吃了次數最多, 家人點選率最高的菜式吧!!

登登登登!!對, 就是最正宗的牛扒薯條!! 因為那些牛扒真是太好吃了, 而薯條也是炸得恰到好處, 這個差不多是每一次晚餐也必點的啊. 那~~你會不會覺得天天也吃一樣的太膩了??
絕對不會的, 因為......

通常我們也會點"兩份"主菜的, hahahahhaa.
左邊那個雞肉普通好吃啦~~美加的牛肉始終比雞肉好吃,雞肉還是亞洲區的好吃!!
(他們的都是冷藏雞嘛~~)

這個才是我最愛的主菜 ^__^ 就是龍蝦啦~~不論煎炒煮炸,用芝士焗,原味or豉汁炒也一樣好吃!! 龍蝦出場那天餐廳都爆了, 而且我們以外, 其他每張桌子好像也在order似的.當然我們也不甘後人, 全家總動員order了, kekeke. 而且我好像還order了 旁邊的鴨腿麵,還有其他什麼的, 好像是雜菜湯之類.當然是超滿足的一餐了~! 不過, 好像之後也沒有龍蝦吃了!
(大概是那一天, 熱心的客人都把廚房內的龍蝦都吃光了吧, 阿門!)

高興的吃完後,肚子脤到不行, 我記憶中,我跟著2天也沒有在再吃晚餐了~~~~! T__T
(好孩子不要吃太多啊!)
(我的家人比較厲害, 他們可是吃足七天晚餐的!!在下是甘拜下風~~!)

當然到了第3天, 我又回到戰場加入晚餐大戰了, kekeke^__^

這個是烤豬肉+各式香腸,味道不錯, 只是有點太咸了呢. (鹽下重手了吧^^)
(這天我好像忘了悲傷的過去, 又叫回2份主菜了, kakakak, 不用錢就是這樣吃最好!!!)

海鮮意粉~~~(可是不知為什麼會給我雞塊的~~~~有雪雞火雞走地雞, 但應沒有海底雞的吧?)

這個羊仔骨真的很好吃的~~而且份量不多呢!! ^__^


主菜以後,接下來是飯後甜品! (這個才是重點!)

正常蛋糕一件, 但那個薄荷調味料跟朱古力條才是重點.

很像是泡芙類的甜品

士多啤利小蛋糕~~底層的餅乾比較"堅固"了一點外,整個很好吃~~(想把它帶回家再吃~~~)

朱古力夾餅, 中間的cream其實是朱古力雪糕~~~!! ^_^

這麼多甜品之中, 還是這個最好味道!! 朱古雪糕球+威化+士多啤利奶昔的混合物!!!

最後,這個是我看了很久也看不明的餐牌.
(全家也是英文餐牌, 待應生卻給了我這個, 太看得起我了吧! 我不是衛斯理也不是明智警視, 那可能會這麼多語言!!! 害我看了3min也不知點什麼才好!)
請問, 你知道是那國的文字嗎?? ^___^


相關遊記 ^__^
旅遊記事~~加拿大, 阿拉斯加海上遊
旅行記事~太陽篇, 冰川篇, 美食篇
旅行記事~~動物篇&場景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旅行|日記|冰川|太陽|美食|加拿大|甜品|郵輪|日出

留言共 8 篇留言

宿唯
有很多很棒的照片呢^^
比起落日,我還是更愛日出啊XD
冰川也很美呢^^
想到我好久沒吃早餐了XD"

07-26 04:51

謝洛克
其實我也很久沒吃早餐呢!! hahahahaha
日出倒是近期有看過數次~~~
(因為網遊太夜了, kakakkakaaka)07-30 02:20
輕飄飄 *風信子
太陽風信子收下了~
@@"下次風信子要月亮喔~
哇~蝦子料理風信子喜歡!
且重點是都撥好殼了風信子最愛。

07-27 18:25

謝洛克
^__^我在月亮出來時都找周公下棋去了,kekkekee
加入了更多料理了,風信子有空來看看,呵呵呵07-30 02:16
綠芙*碧藍自耕農
盤子好漂亮說~
那個義大利餐廳應該要另外付費吧?
還有原來郵輪不能上網啊?

07-27 21:44

謝洛克
綠茨很厲害!!!為什麼你會知道那個義大利餐廳要另外付費的ya??
^___^ 不過只是象徵式的10元一位啦.
可以上網,不過要200美元100分鐘,對我來說就等同不能上網啦.07-30 02:18
m|||Oo|||m葉子
拍的好漂亮喔~^^~

07-28 11:15

謝洛克
^__^ 歡迎葉子有空再來~~~
努力增加相片中~~~(其實不是拍得很好,多謝你善意的謊言ya^^)07-30 02:13

那些照片果然要自己親眼看到才有感覺啊ˊˋ~~

感謝分享~~ 好美的日出~~

07-28 12:39

謝洛克
多謝你來看ya^^~~
日出好美,可是, 平常我是不會那麼早起啦^^ hahahaa07-30 02:12
輕飄飄 *風信子
新增的照片中風信子最喜歡~
朱古力雪糕囉˙˙˙感覺好好吃!
@@"可以借風信子咬一口的嗎?

07-31 21:01

謝洛克
^__^有機會請風信子你吃好了, 因為相片中的雪糕,
都已經給我吃光了嘛
kakakakaka^^07-31 23:46
輕飄飄 *風信子
ˊ.ˋ不知道這個有機會需要多久!
不過風信子決定先讓你欠著囉~
@@"不如你詳細說說看口感和感覺好了。

08-02 10:53

謝洛克
^__^ 那天你來香港旅行,那就會更快了~~
近來也沒書要到台灣買呢~~~
(想買阿嘉莎一套, 可是未儲夠錢ya~~)
總之雪糕都好吃!!! (士多啤利就更加好吃嘛, hehee)08-03 02:49
輕飄飄 *風信子
香港阿!!近期不會去了~
@@"經濟不好要努力存錢,
風信子目標辯成小富婆。

08-03 23:53

謝洛克
那風信子加油啊~~^__^
要成為小富婆要努力儲錢呢~~08-04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旅遊記事~~加拿大, 阿... 後一篇:旅行記事~~動物篇&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