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作者:Fashion Steven│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2015-04-27 01:27:17│巴幣:8│人氣:827
個人感想以及個人對於這部動漫以及人物上的看法:
初次追這部是從去年開始追起,初次收視則為第一季第五集,之後一路看至第十三集,最後再看完前面的四集,而收視完整整第一季以後,我從中也學到了不少道理,也不斷重新去思考,人物間每句一長串的對話中,蘊含及其所想表達的事物為何?收視至目前二季第四集下來,我個人目前最喜歡且欣賞的人物為:比企谷八幡、雪之下雪乃、平塚靜這三位人物。

我欣賞及喜歡八幡這位主要角色的主因及特質為:(部份特質與我個人有些類似(個人感觸))。
1.不與人爭。
2.以平靜態度看待一件事並進行處理。
3.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4.明白自身所處立場。
5.抉擇果斷,且對於自身價值觀以及他人有一定上的見解。
6.了解自己所需,以及之後如何行動。(但並非達成百分百。
7.處事前想法雖顯得有些消極,不過就整體結果嚴格上來說,與雪乃著重於事情的慎重考量並採取行動的方面上平分秋色。
8.即使被團體排擠、批評以及孤立,也能立刻振作起來,堅守自己不變的原則,少數幾次則為友人的幫助下達成,這位友人為由比濱結衣。(例如:發掘雪之下輔佐並協助活動委員主席長的工作任職副委員長一職工作,但卻被委員長相模因忌妒行事能力遠超於自己的行事能力,因而想方設法推缷責任並利用雪之下,此事被八幡查覺後,從事文化祭策略雜務部門的八幡,因而自發性對此事的幕後主使者委員表相模所做所為以示不滿,想出解決之道並且在暗中默默幫助雪之下雪乃。)
個性上雖顯得孤僻,時常獨來獨往,卻能在關鍵時刻提供給社友良性建議,就社團的貢獻上,我想算是默默做,隔了許久待人發覺他的特質的類型。
人物喜好評比:★★★★★★★★☆☆

我欣賞及喜歡雪之下雪乃這位主要角色的主因及特質為:
1.有非常穩健的台風,發表宣言用詞委當。
2.處事及考慮事情後果方面上,較八幡周道,出路也多元化。
3.個人辦事能力一流,與台風穩健的特質呈正成長攀升。
4.抉擇上,雖較為八幡緩慢,當然也有快速的時候,理論分析上非常豐碩。
5.具備領導特質,且明確了解,每一步該如做會比較委當。
6.擁有異於常人的辯論技巧,跟第一點非常類似。
7.根據入此社求助的同學,依照他的問題以及所想得到的成果,提出相對應的解決方案。
8.時常與八幡鬥嘴以及對立,但也蘊藏著期望了解他的一面。
個性上同八幡顯得些許孤僻,但就對立以及發言方面上,雪之下略勝一疇,社團的貢獻上,與八幡的做法,有相似之處,卻是與眾不同另一種完美計劃代言人類型。
人物喜好評比:★★★★★★★★★☆

我欣賞及喜歡平塚靜這位主要角色的主因及特質為:
1.按學生的學習狀況,不時給予勉勵,並傾聽。
2.當察覺八幡有過於負面的想法時,不時會教訓他,但之後卻也會相對給予如何處事的建議。
3.發掘八幡初次見面時看似冷酷的外表中,其實藏有溫柔處事待人的一面。
4.觀察自己所指導的學生裡的個性、特質、想法,並時刻地站在學生的立場上去感受。
5.教導方針有時偏向嚴厲、有時溫和。
6.屬樂觀派類型的教師,談起話來也較輕鬆。
7.默默觀察學生面對事情時,所採用的解決方案,並提出建議修正缺漏處。
個性上屬於樂觀類型的導師,同時也算是一位擁有迷人氣質且從身邊的氣場展現出女性魅力的其中一位角色。
人物喜好評比:★★★★★★★★☆☆

至於二季的追番進度從第一集開始追起,收視至目前第四集下來,第三集屬於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集,講述八幡的個性表現及處事做法的全然一集,詮譯得非常理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9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支線故事-艾索x艾拉... 後一篇:艾爾支線故事-艾索x艾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