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征龍之路】 故事文字記錄目錄

作者:Ariz│2015-04-21 14:20:40│巴幣:0│人氣:274

自己打手遊。想自己文字記錄下501以後的故事(有人貼這個就可以爆掉了)
只是覺得不記錄下來好可惜。(不玩這遊戲就會棄坑了吧)
不定期更新,沒文字可能先用圖來記錄。沒意外的話這理的速度會快過部落格那邊的。

P.S:手機板巴哈無法貼圖或編輯小屋創作的樣子,這點比較麻煩,留言區可能會充滿我該文字化卻還沒文自化的編號們,還再困擾說怎麼平衡比較好。
P.S 2:有些錯字真的是遊戲界面打錯,我還特別挑過去的(诶
P.S 3:只有這篇可以看到最新更新了哪些!!最新故事分別會放在本篇跟各自散篇中,方便大家閱讀。
======


======
最後新增的故事們:

No. 564[西將]伊西斯
聽令於神的神之使徒伊西斯,是統治西之沙漠的女王。她的王國就在沙漠的最中央,是一片繁榮美麗、與戰爭完全沾不上邊的和平之地。她原本深受熱愛和平的哥哥影響,而不愛好戰爭,直至她聽到一個危險的傳聞,就是東之沙漠的王,即自己的哥哥打算略奪西之沙漠一事。

No. 565[月將]伊西斯
哥哥渴望得到「神之書」,而向西之沙漠的王國進行強襲。伊西斯一早已經看穿,但仍然覺得事情需由自己了斷。現在,他的哥哥就在她眼前,他沒有任何執念,一瞬間她流著淚揮下劍,鋒利的劍刃交錯。伊西斯的脈動靜止,身體化成灰消散於西之沙漠之中。此後該地便一直受月光照耀,被世界稱為不可思議的沙漠。

No. 570[蕾王]翠
[GD2982 二十七之月‧光之讚日]
我的世界,就只有從這扇「窗」看到的景色。春天起舞的花瓣、夏天的灼熱、秋天的一輪圓月、冬天的雪香,全部都能從窗映照過來,這就是我的世界的所有。因為我患上了非常罕見的病,因此不能外出,所以就這樣寫了此信。

No. 580[捧王]尼婭
尼婭與一名騎士一起穿越了括起風暴的荒蕪沙漠。對失去視力的尼婭而言旅途充滿著危機,不過她仍苦苦堅忍著前進。她從騎士口中得知他在獨自一人進行討伐巨龍的旅程,不過他覺不說出其目的。騎士的聲音流露出絲絲傷感,於心不忍的尼婭為了報恩,於是決定與騎士一起繼續旅程。失明的少女相信著騎士心中的光明,踏上危機四伏的沙漠之地。

No. 581[龍化王]古瑪
時日無多的古瑪注視著一條困在牢籠中的巨龍。他已經時日無多,沒有期待著什麼,亦不被他人所期望,就是這樣連「生存」的定義都不知道的活著。但他被他的仁慈所感動,首次明白了「生存」的意義。而與他同樣患病的她,才真正理解他的願望,他已無話可說。古瑪拔出劍。在他的記憶、生存意義完全消失之前。

582[炎獄王]亞莉西婭
一個人與在街上施襲的龍群勇敢對戰的菲利絲,生命之火終於燃盡,靜靜倒地。守護靈柩的孤兒院小孩、以及菲利絲,美麗的亡骸。她在此時再一次失去了心靈、忘記了笑容。數年後,她不顧己身,只是一直以帶著悲傷色彩的地獄業將巨龍燒成灰燼。

No. 584[迷王]尼哥拉
尼哥拉開展沒有目的地的沙漠之旅,他的目的早就於過去消散。她在沙漠裡找到一間屋,走近一看,原來是從前自己與家人一起生活過的屋子。玄關的門打開,妻子和孩子出來自己,此刻尼哥拉的心感到一點安慰。縱使這一切都不是真實,只是能在惡食王的肚裡看到的幻影。終有一天一切都會化成沙土,他再次邁步向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4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征龍之路|文字記錄|目錄

留言共 1 篇留言

Ariz
有圖片但未補上的章節記錄於下:

04-25 0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inshad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攻略】獄都事變... 後一篇:【征龍之路】501~6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