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新感覺料理戰鬥手遊《食戟之靈 最饗的食譜》預定 2015 年內推出

作者:浩佐│2015-04-21 11:20:09│巴幣:58│人氣:639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於昨日(4 月 20 日)宣布,改編自現在播映中的動漫畫作品《食戟之靈》的 iOS/Android 手機新作《食戟之靈 最饗的食譜(食戟のソーマ 最饗のレシピ)》預定在 2015 年中旬推出,同時官方網站也已正式啟用。



  《食戟之靈》(原作:附田祐斗、作畫:佐伯俊、協力:森崎友)是連載於漫畫雑誌「週刊少年 Jump」的料理漫畫,故事描述中學生 幸平創真國中畢業之後,以料理人的父親為目標每天持續磨練自己的廚藝。

  目前還未公開有關《食戟之靈 最饗的食譜》的詳細資訊,僅透露預定在 2015 年中旬推出,同時遊戲也確定將採「基本遊玩免費(道具課金制)」。更多詳細資訊還有待官方日後於關網上公開。

  • 作品概要
遊戲名稱:《食戟之靈 最饗的食譜》
遊戲原名:《食戟のソーマ 最饗のレシピ》
遊戲類型:食戟動作
遊戲費用:基本遊玩免費(道具課金制)
推出平台:App Store、Google Play

© 附田祐斗・佐伯俊/集英社・遠月学園動画研究会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4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Mɢ「咚咚島真好玩」
感覺現在啥都能出手遊來撈錢了...

04-21 11:22

sky凡
不要是拿漫畫裡的菜色來卡片撞就好了(最好這樣有人想玩XD
翻開魔法卡 四宮爆衣!!

04-21 13:15

八音
以客人爆衣的數量來決定勝負

04-21 15:43

CFP
臥槽!

04-21 23:35

我太爛教教我
記得NDS也有玩過作菜的遊戲,希望能有創新點的玩法

04-22 20:27

浩佐
如果是節奏遊戲不知會不會像忍乳負重那片一樣= =04-25 10:56
天氣冷,來杯咖啡吧~
改天去看看

04-23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a7351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奇寶貝 X / Y ... 後一篇:享受令人懷念的遊戲曲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