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細田守新作動畫電影《怪物的孩子》官網更新 公布豪華聲優群與新預告片

作者:風華斬月│2015-04-13 10:40:22│巴幣:27│人氣:592
        曾製作出《狼的孩子雨和雪》、《夏日大作戰》、《跳躍吧!時空少女》等感動人心的動畫作品的監督 細田守全新執導的動畫電影《怪物的孩子(バケモノの子)》在今日(4 月 13 日)公布了主聲優群、新特報、預告,並在影片中公布更多的劇照。






        本作配音員主要由日本演藝界人員參與,擔任本作「怪物爸爸」熊徹 配音的是「役所廣司」先生;而負責男主角 九太 幼年與青少年期的分別是曾參與過《狼的孩子雨和雪》的「宮崎葵」小姐與「染谷將太」先生;「広瀬すず」小姐則擔任似乎為本作女主角的 楓 的配音。

    

        其他還有由「大泉 洋」先生配音的 熊徹 損友「猿面怪物 多多良」、負責同樣是 熊徹 惡友、但溫柔對待 九太 的「豬顏僧侶 百秋坊」的「リリー・フランキー」,等型態各異的怪物們。



        本作將以人間界「涉谷」與動物外型的怪物所居住的怪物界「涉天街」為舞台,是一部描述不小心從人間界誤入怪物界的孤身少年與熊外觀的怪物劍士「熊徹」相遇,成為 雄徹 的弟子並被賦予「九太」之名的「新冒険活劇」!

        本作由 細田守 先生擔任監督・原作・腳本等職,並以 父子關係、孩子成長 為主題,希望家長們在孩子陷入「尋找自我」的關鍵時期時,能夠守在他們身旁,並給予鼓勵。

        一場描述失去親人的孩子與巨熊修行的王道又新鮮的作品即將展開!


【STAFF】
監督・腳本・原作:細田守
作畫監督:山下高明、西田達三
美術監督:大森崇、高松洋平、西川洋一
音樂:高木正勝
ゼネラル・プロデューサー:奥田誠治
執行製作人:門屋大輔
製作人:斎藤優一郎
企劃‧製作:動畫電影製作公司「スタジオ地図」

【CAST】
熊徹:役所広司
九太:宮崎あおい・染谷将太
楓:広瀬すず
宗師:津川雅彦
百秋坊:リリー・フランキー
多々良:大泉洋
猪王山:山路和弘
一郎彦:黒木華・宮野真守
二郎丸:大野百花・山口勝平
九太の父:長塚圭史
九太の母:麻生久美子
チコ:諸星すみれ



上映日:2015 年 7 月 11 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6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未來的高中白領青春史!... 後一篇:《MEVIUS FIN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