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HP Officejet 5740 e-All-in-One 商用噴墨多功能事務型印表機體驗心得分享

kyomax | 2015-04-09 17:03:33 | 巴幣 2 | 人氣 1085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曾幾何時,當街頭巷尾隨處可見的沖印店家幾乎已經成為鳳毛麟角的逐一退出市場之後,隨著行動裝置及雲端儲存及便利商店如ibon等多元化網路列印服務如雨後春筍的崛起,很多人已經開始預言家用電腦以往必備的印表機就會如同光碟機一樣慢慢式微進而被市場淘汰,但是山不轉路轉,危機往往就是轉機,行動網路及智慧型行動裝置的普及其實也開創了另外一波將列印結合行動網路的藍海市場,且看連續二十五年全球銷售第一印表機銷售霸主HP如何透過HP Officejet 5740 e-All-in-One 印表機結合HP獨家印用程式來讓使用者輕鬆一機搞定所有列印大小事。
【HP Officejet 5740 e-All-in-One 商用噴墨多功能事務型印表機產品規格諸元】
  
◎產品尺寸(寬x深x高)
454 x 410 x 193 mm
◎產品重量
7.67 公斤
◎列印方式/技術
HP 熱感應式噴墨列印
◎列印解析度
彩色: 彩色可達 4800 x 1200 最佳化 dpi
黑白: 高達 1200 x 1200  dpi
◎列印速度
(黑色列印部份)
ISO: 高達 12 ppm
(彩色列印部分)
ISO:高達 8 ppm
◎有線/無線網路
有線、無線網路
◎影印解析度
300 x 300 dpi
◎影印速度(黑色)
高達 21 cpm
◎影印速度(彩色)
高達 19 cpm
◎最大影印份數
最多 20 份
◎縮放比例
25 至 400%
◎掃描類型
平台式
◎掃描解析度(光學)
1200 dpi
◎掃描速度
每次掃描 15 秒
◎掃描位元深度
24位元
◎最大掃描尺寸
216 x 297 mm
◎傳真功能

◎傳真類型/速度
彩色 / 傳真傳輸速度33.6kbps (快)、14.4kbps (中) 以及 9.6kbps (慢)
◎傳真解析度
高達 300 x 311 dpi
◎速撥代碼
高達 99 個號碼
◎顯示器
2.65吋觸控螢幕
◎記憶體
128 MB DDR3 記憶體
◎印表機語言
HP PCL 3 GUI
◎連接介面
USB2.0連接埠,乙太網路連接埠,RJ-11傳真連接埠
【HP Officejet 5740 e-All-in-One 商用噴墨多功能事務型印表機產品特色】
  
【HP Officejet 5740 e-All-in-One 商用噴墨多功能事務型印表機產品功能介紹影片】
  
【看圖好樂趣】
【▼】HP Officejet 5740 e-All-in-One 商用噴墨多功能事務型印表機功能多多!機身精巧不占空間!
【▼】HP Officejet 5740 e-All-in-One 商用噴墨多功能事務型印表機結合平臺式掃描列印!一機多用!  
【▼】搭配上最高可放25頁的自動送紙器!無論掃描~影印~傳真都更如虎添翼
  
【▼】務必使用HP原廠XL大容量墨水!環保經濟!列印品質一級棒!
【▼】拆裝方便!遇到夾紙等簡單故障時也能簡單自己搞定!
【▼】擴充性高!
【▼】2.5吋彩色觸控螢幕+圖形介面操作直覺便利!
【▼】還有貼心動畫影片教學可以按圖索驥!遇到故障也會顯示如何排除!非常人性貼心!
【▼】各種印表機的節能設定都可以輕鬆在觸控螢幕上完成設定!
【▼】快速完成校正列印!
【▼】印表機的網路設定也很快就能循序設定連結完成!
  
【▼】無論有線或是無線設定都十分簡單快速!
  
【▼】HP的眾多實用軟體程式都配合的相得益彰!
【▼】大容量的進紙匣可以自動判別區分紙張大小及用途
【▼】印表機的墨水補充等訊息都能在觸控螢幕上顯示一清二楚
  
【▼】透過智慧型行動裝置下載HP ePrint App能以NFC近場通訊接觸式列印也很方便!
  
【▼】傳真功能設定切換都很快速!
    
【▼】無論彩色或是黑白影印都很方便!
  
【▼】自動雙面影印功能也很貼心方便!
【▼】相片影像創意不需要經過電腦也可以自己使用!
  
【▼】無論從電腦或是印表機都可以設定列印的尺寸
  
【▼】最讓人驚豔不已的百百款[HP printables 印用程式]!五花八門的功能與自動更新等貼心設計!讓使用者不需出門就能自動列印出最新圖文資料!
   
【▼】小朋友的最愛從此可以自己在家列印!有了HP printables 印用程式就算不開電腦也能透過網路取得列印最新資料!
【▼】HP printables 印用程式內各種合法授權的憤怒鳥產品自己在家印個夠!
   
【▼】著色本也可以不用買了!
【▼】HP printables 印用程式可以各別做自動列印設定~時間一到自動列印出來~貼心又方便!
  
【▼】大家說英語以後也不必出門買雜誌就可以定時直接印出來了!
   
【▼】無論彩色或是黑白文書資料也可以輕鬆列印出來
【▼】配合HP的卡片列印包!讓腦海中天馬行空的創意巧思馬上列印出來!
【▼】自己的賀卡自己印!
  
【▼】小麻雀最愛的帥哥照片在家輕鬆印!
【▼】HP Officejet 5740 e-All-in-One 商用噴墨多功能事務型印表機讓我美夢成真!
【▼】小麻雀:HP Officejet 5740 e-All-in-One 商用噴墨多功能事務型印表機印出的相片品質我很滿意!
  
【體驗操作後心得分享】
HP Officejet 5740 e-All-in-One 商用噴墨多功能事務型印表機在列印的部分,除了可以透過無線網路方式去進行傳輸及列印,免去家中雜七雜八且礙手礙腳的一堆線材束縛,輕鬆使用指定的任何一台電腦或是行動裝置透過無線網路的方式進行無線傳輸列印,縱使人在外地,也可以一指將資料以遠端列印的方式列印出來,再也不用受到空間與距離的限制,在品質上可印輕鬆的透過2.5吋彩色觸控螢幕及125頁加大型進紙匣自動偵測辨別紙材的功能,更直覺的列印出完全不輸雷射品質的文件與專業相片沖印店品質的高畫質相片,還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以NFC(近場通訊接觸式列印)及Wi-Fi無線傳輸的方式透過免費 HP All-in-One Printer Remote 行動應用程式和連線電腦進行列印,還可以透過HP Officejet 5740機身上方的自動文件送紙器(最高可支援25張紙)來快速的進行平台掃描、黑白及彩色影印及傳真功能,還能使用自動雙面列印功能,用紙量最高可減少達百分之五十以上,搭配HP原廠XL大容量墨水,無論是身處辦公室或是在家及出門在外,都可以輕鬆達到最低成本創造最高產能的理想目標。
     這次的體驗HP Officejet 5740 e-All-in-One 商用噴墨多功能事務型印表機,讓我個人最驚豔的就是透過HP Officejet 5740 e-All-in-One 商用噴墨多功能事務型印表機內建的HP printables 印用程式,有了這些高達近百個且數量持續增加中的Apps匯集的HP printables 印用程式,能讓使用者可以不需要透過電腦或是其它行動平臺就能自動透過網路來獲取最新的新聞、生活、娛樂、教學、商務等最新訊息豐富內容,也可以設定指定的時間準時列印出來所需要的資料,像是透過大家說英語這個功能就可以自動列印出本週所需要的最新課文及單字表等實用功能,HP printables 印用程式操作直覺、簡單、方便,無論對於專業人士、商務、銀髮族、婦女、學生、幼兒在學習及工作生活應用來說都非常的簡單方便,HP printables 印用程式可以說給印表機開創出一股潛力無窮的新紀元。透過HP Officejet 5740 e-All-in-One 商用噴墨多功能事務型印表機強大的硬體規格結合HP printables 印用程式成功整合雲端及行動列印等熱門當紅趨勢,開創出更方便的一些工作及生活上的應用,誰說印表機算是過時的科技產品了,透過HP Officejet 5740 e-All-in-One 商用噴墨多功能事務型印表機加上變化萬千的眾多HP printables 印用程式,縱使沒有連結電腦裝置,也可以輕鬆讓你我的生活[印]出更多不一樣的樂趣!
※版權聲明:本文章使用之文章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無端轉載使用必究,非常謝謝您的賞文及點讚回文鼓勵※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稱暱
剛好印表機被弄壞了正想找一台,這篇好像是唯一一篇的5740開箱文
2015-06-20 03:54: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