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遂鹿三國】全新寶物系統上場!【琉璃塔】寶物助您一統天下!

作者:暗龍│逐鹿三國│2015-03-27 10:08:55│巴幣:0│人氣:815
熱爆全城的手機遊戲【逐鹿三國】最近新增了寶物系統,只要主公的中軍大營達3級便可興建【琉璃塔】,派遣武將進入塔內執行政務事件便有機會獲得【寶物】!【寶物】分為【武將】、【兵種】和【建築】三類,每個種類最多可以放置三件寶物,主公只要達成一定條件便可以解鎖供奉寶物的位置 (如戰功達2800、一統天下佔城100座等)。

主公可以透過解決政務事件取得各種【寶物】,並提升自身的【政務等級】;【政務等級】越高,遇上高品質的政務事件機率也越高,如果遇上金色的任務更有機會獲得珍貴的【金色寶物】!不同種類和等級的【寶物】所能增加的屬性和數值各異,主公可以按照自己的武將和兵種來供奉相應的【寶物】,把戰力增強至極限!

強大又神秘的【金色寶物】正在等待著各位主公,快點來【琉璃塔】搜刮【寶物】吧!

***被派遣出去執行任務的武將在完成政務事件後便可以再度使用。
***【寶物】所增加的數值會在戰爭當中會自動添加,但不會在一般畫面上顯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9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逐鹿三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derson89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遂鹿三國】全新... 後一篇:【心得】逐鹿三國 新手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