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電繪|Line貼圖生產過程

作者:Miu│2015-03-26 11:50:12│巴幣:16│人氣:1025

今年預先訂了二個目標~"一定"要完成,第一個是羊年賀圖第二個是Line貼圖,其實Line貼圖完成的速度在我自己的意料之外~原本以為應該會很困難或很麻煩之類的,不過其實還好唷!
在完成羊年賀圖後的隔一天就緊接著開始手繪打稿了,時間點大約是在1/23開始,先在空白本上把自己常用也喜歡的表情一一畫上,1/26號完成手稿開始挑選過於類似跟不實用的圖~27號就開始確定配色與上色囉!40張的上色時間較長~真的有點累…2/10才完工做最後的檢查與確認!!!就在同天送上去審核了!


最初的手繪草稿~我是打完稿後確定角色髮型後將四十個表情用手機拍照丟上電腦用繪圖軟體描繪的哦!
完工後有一種成就感跟放鬆感((根本是累攤了))不過每天都是現充哦~因為回家就是一直提筆描線上色這樣的循環再循環…
終於在3/24通過Line的審核!不過我25號才發現這件事XDDD根本超開心的~馬上就按"上架販售"了,雖然系統有提醒說要過一段時間才可以在Line的平台上搜尋的到,我還是盯著Line一直每隔幾分鐘就按F5…((這個人瘋了))沒辦法…輪家真的太興奮了(*´艸`*)

左等右等大概等了快二個小時…終於讓我看到我的親生女兒了啊!!!!之後就瘋狂立馬開始散佈分享上架的消息貼上各大FB社團宣傳啦~
其實很多人都會問審核時間會不會很久,這點我也很不清楚~因為在投稿之前也常看到很多投稿者說等了半年到一年的居多~還有退稿之後又要重排(?),也有人說是因為貼圖上的中文字較少所以日本人審核較快速~這個好像有點道理XD((因為我的就沒太多中文))

最後建議各位想要投稿貼圖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分享文後再開始畫會比較能避免出錯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8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NE|貼圖|柑妹妹|Miu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月不全孤獨缺
好棒, 恭喜上架[e24]

03-26 11:54

Miu
謝謝XD03-26 12:02
asdfvbfdbfdbfdbfdbfd
恭喜唷~~
上架了好厲害!!


taiga來撒野囉~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becb7ec115f0835b31f026c83ece6bb2.GIF
´౪`´౪`

03-26 16:20

Miu
真可愛~~[e5]謝謝你>///<03-26 16:26
企雀。飛燕
妳有貼圖噢!!!
[e16]

04-12 20:32

Miu
有WOW~~^_^04-13 09:48
埌埌
請問電腦用繪圖軟體是指什麼?

06-12 03:38

Miu
像是sai、photoshop、csp~06-26 13:18
埌埌
蟹蟹^^

06-26 22:10

Miu
不客氣哦~^^07-20 10:29
月餅
很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閃閃夫妻出貼圖囉!!!!!(*´з)(ε`*)
http://line.me/S/sticker/1184454
懶得複製的話
(也可以直接在LINE 原創貼圖中 搜尋 月餅 )
希望再次閃蝦你的眼...(不是啦
是與大家分享幸福 WWWW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喔!
賽嗯,愛是對的

09-10 16: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udy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新春賀圖... 後一篇:四天連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