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最強の超戰士 MSP達洛特登場

作者:小四│七龍珠 Z 傳說的超戰士們│2015-03-25 16:30:44│巴幣:1,026│人氣:6500


本次要介紹的是七龍珠MSP超賽造型達洛特(貝吉特)!!
當初公佈要出這款其實還蠻驚訝的,畢竟比較期待超賽版特南克斯或是悟天克斯、超賽3悟空...等!!
沒想到會選中達洛特,雖然能力應該是漫畫中超戰士裡最強的,但造型上個人是比較偏愛劇場版的悟達爾!!
畢竟同樣就動畫中的表現而言,悟達爾的實力感覺比達洛特強上很多(但設定上似乎相反XD)...
由於悟達爾是在劇場版出現,嚴格來說算是同人角色,不過還是希望未來能看到MSP實體化!!

由於達洛特在漫畫中是依靠界王神的耳環合體,所以造型上是融合兩人的外表...
所以建議有買超賽悟空跟超賽達爾的人更應該要收達洛特,因為三款放在一起所展現的氣場相當驚人啊!!


品 名:MSP 超賽版達洛特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5年3月上旬
購入價:360元
身 高:27公分高



盒裝正面-背景是悟空跟達爾的大頭照,如果換上超賽版的造型會更好一點!!



盒裝側面-外盒到處都貼了七龍珠Z的貼紙,原本這款MSP達洛特是為了搶搭動畫七龍珠改劇情進度而出的,但由於台灣還沒有取得七龍珠改普烏篇的動畫版權,所以外盒原本是七龍珠改Logo的地方全都貼上了七龍珠Z貼紙!!



盒裝背面-背面則是滿滿的版權宣告跟達洛特的背影,此款原型師跟MSP孫悟空是同一位原型師:中澤博之所設計的!!



盒裝側面-側面是表情凝重的達洛特,右上方看得到七龍珠改的英文!!



盒裝上方-代理商貼上大大的七龍珠Z貼紙真的很醜,建議想無痕撕下貼紙的各位可以用吹風機吹熱慢慢撕下!!



盒裝底部-MSP達洛特英文字體,背景是七龍珠改的Logo!!



本次盒內編號!!



Ice Time!!



達洛特的製造番號!!



內容物陳列-MSP一貫的肢解(?)風格,上半身的達洛特不裝上去也可當作半身像收藏XD



全身正面-達洛特霸氣登場!!一改之前MSP一貫雙手握拳姿勢,雙手抱胸感覺更加高傲!!



全身側面-由於姿勢變了,所以感覺身體沒之前幾款那麼明顯的往前傾斜!!



全身背面-達洛特的背影跟達爾超像,畢竟背後看過去都是滿滿的達爾穿著風格!!



全身側面-本款也是MSP七龍珠系列繼達爾之後第二款沒有輔助底座!!



大頭照-達洛特的表情非常嚴肅啊!!



也許是因為能力超強的關係,所以顯露出的殺氣也非常凝重!!



達洛特的臉型比較修長,感覺比較像達爾,其實我個人覺得達洛特全身上下大概只有身高像悟空而已(?)



達洛特的髮型大概就是達爾的頭髮加上悟空的瀏海而已,本款達洛特的頭髮偏亮黃色!!



MSP在超級賽亞人頭髮線條部份一直都做的非常讚,還原度相當高!!



悟空跟達爾合體的媒介-耳環,仔細看會發現下半部是透明的!!



達洛特整體的穿衣風格還是沿用悟空的修道服,只是外衣配色換成達爾穿著風格為主的藍色,內襯短袖則是悟空的橘色!!



或許是兩位超強賽亞人合體的緣故,達洛特雙臂肌肉異常的粗壯!!



雖然衣服同樣是物空的修道服,換上藍色後感覺跟達爾穿著風格好像!!仔細看褲子皺摺會發現其實跟前幾款MSP孫悟空是用同個模具!!



鞋子部份則是保留達爾的戰鬥鞋,這款沒有輔助底座也可以站的非常穩,話說以前MSP最大的優點就是不需要礙眼、佔位置的底座!!



雖然達洛特實力非常強大,但作為七龍珠末段章節普烏篇登場實在是沒什麼發揮的機會!!



即便登場時間不多,本款MSP充分完整呈現達洛特登場時散發出強大氣場的姿態!!



即便只是背影,也感覺得到達洛特實力不容小覷!!



跟超賽孫悟空、超賽達爾放在一起更加霸氣!!



MSP七龍珠系列大合照,接下來就是孫悟飯了,除了6月劇場版孫悟空、8月彩色王孫悟空之外,不知道下一位雀屏中選的會是誰呢??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7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SP|七龍珠|七龍珠 Z 傳說的超戰士們

留言共 9 篇留言

北斗神拳第66代-沙薩比
我只看過動畫 老是分不清各個合體0.0

03-25 17:04

小四
原著設定中合體也只有悟天克斯跟達洛特而已,其實還蠻好認的啦~03-25 17:10
奈特.\\‧斯畢亞
為甚麼沒有咖啡糖版本?

世界上最強的咖啡糖www

話說我比較喜歡姿勢合體...ㄜ..忘了叫什麼名字[e7]

03-25 18:30

小四
姿勢合體叫悟達爾,我也比較喜歡那隻!!03-25 18:33
左右
我選布羅利 身上背著1頓的裝甲 然後用1E倍的重力訓練
然後狂吃仙豆療傷和補充原氣
這樣布羅利就會變成超3 絕對比達洛特還強 XD

03-25 19:10

zzqqoopp6
我比較喜歡貝吉空,感覺頗有喜感

03-25 21:50

小四
貝吉空是哪隻??03-26 00:53
zzqqoopp6
話說打一星龍 貝吉塔跟卡羅特就用超4合體過 出來一個紅頭髮的 那隻也是達羅特嗎?

03-25 21:55

小四
只要是採用姿勢合體的似乎都叫做悟達爾,姿勢合體的服裝跟悟天克斯差不多!!03-26 00:53
豬骨頭
七龍珠果然只有帥而已,希望在最新的電影版能在看到悟達爾

03-26 09:14

小四
不知道弗利扎有強到要請出悟達爾嗎??搞不好又靠賽亞人之神收尾...03-26 09:23
zzqqoopp6
貝吉空是那隻融合失敗 胖胖的那個

03-26 15:08

小四
我以為是瘦瘦的那隻XD03-26 18:08
人生的容錯率其實很低
側面比正面好看...........

03-27 14:36

小四
角度限定!!03-27 16:09
AIR-FORCE-達人
看完大大的開箱後,今天也去衝了一盒回來膜拜

03-27 20:25

小四
推坑成功!!03-27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性感火辣の...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千值練 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