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性感火辣の海賊王 草帽娜美 Ver.2 登場

作者:小四│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2015-03-19 17:13:45│巴幣:58│人氣:11069





本來躲過了Ver. 1的草帽娜美,沒想到躲不過Ver. 2...
當初展覽一公佈白膜就知道這款躲不了,
預購消息一出就二話不說下定!!
比起Ver. 1的造型,Ver. 2的造型相當有誠意啊!!
Ver. 1真的感覺很騙錢XD
只是不要每次都娜美玩Cosplay...
偶爾換換羅賓Cos一下裸上身的索龍或佛朗基也不錯啊(毆飛)


品 名:草帽娜美 Ver. 2 POP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5年3月上旬
購入價:2199元
身 高:23公分高



由於這款是限定版,所以理所當然有運輸箱外盒!!



盒裝正面-相當亮眼的外盒,外盒背景是木桶酒杯造型,邊框採用燙金設計,整體風格不愧對限定版啊!!



盒裝側面-難得看到側面不是鏤空,取而代之的則是娜美本體的清晰大圖!!



盒裝背面-由於這是騙錢的系列所以自然沒有多的配件、姿勢,背面則是各角度照片!!



盒裝側面-另外一面側面則是跟一般POP一樣鏤空設計,但以往都會搭配POP本體照片做搭配,但這款只有LOGO而已!!



盒裝上面-上方由娜美草帽Ver.2圍成的圈圈,造型看起來應該是木桶酒杯的上緣!!



盒裝下面-下面只是純木板而已!!



本次盒內編號!!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完全沒有任何配件!!



底座-中央紅色,邊緣橘色,上:Portrait.Of.Pirates,中:娜美海賊旗標誌,下:娜美 草帽Ver. 2



全身正面-造型超級火辣性感的小偷貓草帽娜美登場!!



全身側面-娜美俏皮的翹起單腳使得原本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更加有曲線!!



全身背面-不僅前面非常有料,就連背後也非常性感啊,雖然上半身被頭髮根草帽遮住,但超短熱褲造型使得下半身非常有看頭!!



全身側面-雖然這款娜美肢體動作設計的很讚,但難免令人擔心日後會軟腳,再加上底座是塑膠樁,MH社底座斷樁可說是家常便飯了...(抖)



大頭照...靠腰~放錯張了!!



大頭照-本次娜美面相做的相當不錯,但還是有些角度會不太像!!



換個角度就不像娜美了,不知道是鼻子不夠立體還是口紅太明顯的關係...



但換個角度又會覺得面相還原度很高!!



本款賣點登場,相信應該不少人是衝著這部位而買的吧?!



原型師巧妙的利用兩條繩子把呼之欲出的胸部包住,順便當作Cos魯夫胸前的傷疤,比起直接畫傷口在胸前更加性感!!



很多人一定很好奇究竟本款可不可脫,以非常極端的角度來看,衣服是完全黏死在胸部上的...如果硬要暴力脫只會跟白星一樣留下難看的殘膠而已!!



不過這種幾乎快要露點的穿著風格設計也是非常不錯的!!



在南半球之下的風景則是非常纖細的腰部外加完美無瑕的肚臍,如果多幾條馬甲線就更加完美了!!



娜美的指甲上有塗粉紅色指甲油,由於是Cos船長魯夫,所以航海士的標準配備-紀錄指針就沒戴在手上了!!



右手所持的木桶酒杯塗裝超級精細,不論是木桶的質感還是金屬條上陳年的痕跡都做得相當不錯!!



酒桶內的啤酒由於姿勢的關係所以快灑出來了,啤酒表面的氣泡塗裝做的也很不錯,只是啤酒本體看起來很生硬!!



娜美的頭髮採漸層式塗裝,整體看起來配色比SA版好看很多!!



大概是Cos魯夫的關係,這頂草帽很明顯跟魯夫不同,所以自然也沒做得比之前的幾款草帽還要精細,塑膠感非常重!!



草帽沒有黏死在背後,單純是靠綁繩來固定在背後!!



超短牛仔熱褲根本幾乎快要等於沒穿了,魯夫兩年後經典的腰帶造型也有保留!!



超短牛仔熱褲下的絕對領域超級犯規的啦!!



就連背後的絕對領域也是相當令人噴鼻血啊~!!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娜美的屁股蛋總是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毛(?)



這種照片再多拍幾張下去會不會被停權啊?!



雖然這款娜美很輕,但單腳站立的設計還是難免會擔心日後軟腳或斷樁!!



雖然側面看起來大腿有點粗,但正面看起來腿超細!!



腳上同樣塗著粉紅色指甲油,當然也穿著魯夫的招牌夾腳草鞋!!



雖然本系列相當騙錢,但這款Ver.2誠意滿滿啊!!



沒想到娜美Cos兩年後魯夫造型後反而可以把身材曲線展現的相當淋漓盡致!!



Ver. 2整體的暴露程度大幅超越Ver. 1!!



不管哪個角度都相當有看頭!!



Coser跟本體合照,雖然魯夫有2檔效果加持,但娜美看起來比較兇啊(無誤)



跟SA版娜美合照,SA版髮色相較之下看起來比較不自然,但SA版上半身暴露程度不輸草帽娜美Ver.2啊!!



當然有好康的桃之助怎麼可能會放過呢XD



每次都給桃之助福利,偶爾也該香吉士爽一下XD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2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POP|P.O.P.|P.O.P|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悟空 隊長
阿斯~~~

03-19 18:31

小四
啊嘶~~~~03-19 18:35
強氣兵長C
超讚der~連不收不可動PVC的我都...(鼻血

03-19 18:38

小四
你也來一篇開箱文吧!!03-19 18:46
lonce520
挖賽!! 收集真的是一條不歸路阿 !! 看那個歐派 !!
[e33]

03-19 23:08

小四
還好MH社沒專攻歐派角色出...03-20 06:59
白髮傑克
桃之助...真討厭啊!!!!!

03-19 23:54

小四
桃之助必須死!!!03-20 06:59
M.Z.
有點壯的大腿配上纖腰對小弟來說超級吸引的阿!!![e16]

03-20 01:33

小四
這款整體比例超讚的~~03-20 07:00
闇夜天屎
本人也是衝著這隻,開啟了公仔之路啊,話說....如何防止這隻日後斷樁呢?有沒有啥辦法?謝謝指教。

03-20 12:33

小四
塑膠底座很難防止斷樁啊,就算放久不動也容易脆化,除非不拆擺...03-20 14:05
諾兒
喬巴表示 船上血袋不夠香吉士用了!!!
<喬巴OS:甚麼時候換我哩>

03-20 13:40

小四
香吉士現在會自動石化鎖血了XD03-20 14:05
阿公
有時候會想~如果真的漫畫人物跳出來~可以幹麻幹麻~爽翻了~

03-20 13:49

小四
我比較想跳進漫畫裡對女角們幹嘛幹嘛(大誤)03-20 14:06
子蜜公
那美當海賊太浪費人才,不去賣屁股真可惜

03-20 14:20

闇夜天屎
再請問ㄧ下。軟腳意思是?單腳站立設計的角色,久了腳會軟掉?謝謝指教。

03-20 15:29

阿公
大大~當然是女角色壓XDDDDDDDDDDDDDDD

03-20 16:08

佛朗基將軍
娜美跟魯夫太登對了,女帝要哭了

03-31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WCF H...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強の超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