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情報-電子歌姬「初音未來」1/4模型登場!!壓倒性的大小!!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03-10 18:31:18│巴幣:24│人氣:2159
模型製造廠商,FREEing製作出了1/4大小的初音未來!!全高約到達了42公分!!這隻命名為「初音未來V3」


初音未來V3由iXima老師所繪製出來的圖樣下去製作而成的模型,而且是以1/4的大小下去製作,這雖然說42公分,可是這只是人物大小,如果含到底座....可能會逼上50公分呢...馬尾上有著麻花瓣的感覺,然後袖子的部份,也是利用透明感下去製作,裙子細節也做的很好呢。

之前的初音,可能都沒辦法把手臂上的樣子完美得設計出來,可是在1/4大小!!這種體型上面,絕對可以比之前更完美得呈現,質感也一定不同於以前!!

設計上面,這初音看起來乾淨、整潔、簡單,把初音原汁原味的呈現出來,這是一個很棒的感受,不是其他服裝的初音不好,只是希望可以把初音最原始的感覺呈現出來,「初音未來V3」預計在九月發售,價格為25,741日圓(不含稅),現在已經可以在GOODSMILE ONLINE SHOP預購!!預購截止日在4月15日下午9點過後。



筆者心得:可惡!!露天不能貨到付款,太可惡拉~~~想買!!發到一半就去逛露天了....然後打去我原本常常去預購的模型店....要我找時間去看看,然後....又跟我說我的惡魔小燄可能會砍單.....那泥!!這讓我打擊超大啊!!....9月...不管!!我想要訂啊~~假日去問問看有沒有辦法訂吧....很少買初音模型,難得看到一隻這麼中意的。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503/10/news055.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3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初音|V3|VILLAGE|1/4|PVC|模型|FREEing|iXima

留言共 3 篇留言

貝果
這........這.........
不買回家不行的阿
可是我只是個學生.......
8000多還不含稅.......
(淚奔

03-10 18:56

正在長肝-影喵
換算約為6千多03-10 20:20
葉月八重
這支我櫃子擺不下阿

03-10 19:31

正在長肝-影喵
都買這隻,不差買櫃子的錢了…03-10 20:21
反BP干擾器
頭髮跟腿腿美翻了
可是大小跟價格都是巨無霸
無福消受

03-13 1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動畫「前進吧!登山... 後一篇:情報-那個名作的T恤甦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