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鎮守府祈願神社-嫁艦問卷PROTOTYPE

作者:Quadra霧島│2015-03-09 12:58:38│巴幣:7│人氣:359

1.你的鎮守府所在地在哪個伺服?等級為多少?

ブイン基地
目前LV105

2.你是因為被哪位艦娘吸引才入坑的?(複數可)
其實是自己跳坑的。
偵要說一開始最吸引我的,仔細翻找我那零零落落的記憶,反覆思考比對,最後確定是飛龍喔喔喔喔!!
真是雙好腿呢,阿斯(被毆

3.你的嫁艦是哪幾位?(複數可,還未給戒指可,尚未入手可-但皆請捫心自問是你肯定篤定鐵板打釘會給戒指的孩子)
很多喔喔喔,感覺就是個濫情的廢物提督?
依據艦種排序,與實際心中排序無關:(除了霧島,以下皆為預定)
戰艦:霧島,比叡、金剛、大和、武藏、山城、扶桑、Bismarck、陸奧、長門
正規空母:加賀、赤城、飛龍、蒼龍、翔鶴、瑞鶴、天城
輕空母:飛鷹、鳳翔、瑞鳳
重航巡:筑摩、熊野、三隈、最上、鈴谷、羽黑、妙高、足柄、衣笠、古鷹、摩耶
雷巡:大井、木曾
輕巡:神通、能代、阿賀野、由良
驅逐:時雨、夕立、朝霜、浦風、吹雪、春雨、野分、浜風
SS`:U-511
特殊:明石、大鯨

4.你第一位給戒指的是哪位?
霧島的喔~

5.深海方面有沒有讓你想給戒指的孩子呢?
WO跟黑加賀來著,但是推圖時遇到,只會想打爛她們來著
咦?我怎麼好像中彈了,是從哪邊...(咳血)

6.妖精方面有沒有讓你想給戒指的孩子呢?
羅盤娘算嗎?能給戒指的話,會比較聽話嗎?(笑)

7. 有哪幾位嫁艦的選擇是一見鍾情,始終如一呢?(複數可,還未給戒指可,尚未入手可,深海方與妖精亦可)
霧島的說~還有加賀、神通、野分、衣笠、大和、能代、鈴谷、大鯨
古鷹(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改二立繪萌到我)
朝霜(某日,看見中破圖...我:喔喔喔喔喔喔,就是妳啦!!)
U-511:喔喔,打破我不給SS戒指原則的孩子,真是太可怕了這孩子。

8.承上,有哪幾位嫁艦的選擇是日久生情,不離不棄呢?
鳳翔、筑摩、最上、陸奧、摩耶、飛鷹、最上、由良、足柄、大井、木曾

9.承上,有沒有還沒入手但已經篤定會給戒指的夢中情人呢?
矢矧、大鳳、磯風、龍鳳

10.會有”嫁就是該用最好的裝備!”這種堅持嗎?
因地制宜,隨戰況而變動。總是會有把最新銳裝備,給最弱的孩子補強的時候呢~

11.除了嫁的身分外,有沒有嫁艦的身份也包含你認定的女兒/妹妹/下屬/主人(!?)……等等,其他身分的女性?(複數可,還未給戒指可,尚未入手可,深海方與妖精亦可)
讓我想一陣子,這問題太困難了...

12.承上,有沒有哪幾位嫁艦特別讓你有”請以成為我孩子的母親為前提跟我交往”的衝動(複數可,還未給戒指可,尚未入手可,深海方與妖精亦可):
霧島~
朝霜阿啊啊啊(我絕對不是蘿莉控的說,不准逮捕我)

13.可以的話,請對嫁艦們說幾句話:
好長好長填不完,先放置PLAY

阿阿,"目前"是這個樣子。但從上面就會知道本人是個濫情的糞提來著,所以之後哪天或許又看誰看的非常喜歡,戒指就會塞下去了啊啊啊!(謎:你個渣渣去死! 我:饒命!我跟某人渣誠絕對沒有半點關係啊啊)

第一次完成時間:20150309 164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2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鎮守府祈願神社

留言共 1 篇留言

( ´•ω•)
不會啦,誠哥是搞了不負責,有好好對她們就好_A_

03-10 1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me520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