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白日夢貳回-是天堂還是地獄?

作者:止染│2015-02-24 18:44:29│巴幣:0│人氣:131
  下班後,張賢星拉住我的手,把我往她的重機那邊拖。

  「走吧,海順。」她笑的一臉燦爛,看的我一整個發毛......「我說,賢星,我可以不去嗎?」我抖了抖,張賢星聽了這話,忽然沉下臉來。

  「賢星?」看到張賢星這樣,我知道不妙了。她上一次這樣,是因為我打死都不跟她去夜店,到最後她就這樣沉著臉,看著我,接著整整一個禮拜不跟我說話......「賢.....啊!」

  張賢星跩著我的手,把我拖進了一旁的小巷,壓制在牆上。「賢星?」我吃痛的看著她,只看的到她那耀眼的銀髮......要知道,這人平常是有在健身的,而且長相極度男性化,大部分的人看到她都會覺得她是男的而非女的,總之,這人的力量根本不是我所能抵抗的。

  「海,開口叫我的名字。」張賢星很突然的丟了一個要求給我。我愣了下,有些猶豫的開口叫喚,「賢星。」我看不到她的表情......等等,她怎麼突然叫我「海」?平常不都叫我「海順」嗎?糟了,不會我真的踩到她的地雷了吧?

  「不夠,」張賢星依舊沒看我,只是壓制著我的雙手,低語,「海,叫我的名字。」我錯愕了,但還是乖乖的開口叫喚,「賢星、賢星、賢......唔!」

  張賢星突然吻上我的唇,一隻手牽制著我的下巴,另一隻手將我的雙手牢牢的扣在牆上。我瞪大了眼,驚恐的看著她。「唔唔.......」我被動的回吻著,眼睛閉的死緊,任憑著張賢星主宰一切。

  有些冰涼的手鬆開了對我的束縛,往我的衣服裡伸去。冰涼的手順著小復往上撫摸著,腹部、腰、背.....最後停在了我的胸部前。與此同時,張賢星也離開了我的唇。

  「海,我......」

  並未等她說完,我便狠狠的一巴掌打在她的臉上,「妳是怎麼了啊!?一直糾纏著我就算了,為什麼還要這樣?我已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我以為妳會收斂,我以為妳是大人,結果呢?妳做了什麼?」講著讓自己都覺得傷人的話語,我有些悔恨,自己根本沒有這個意思的,但身體總是比大腦快做出反應,尖銳的話也總是不經過大腦思考就衝出來......重點是,自己一點都不討厭......我看著張賢星,後者聽著我的話,抬起頭,那雙如鷹般的眼眸盈滿了淚水。「那麼,妳為什麼不正面看我呢?」銀髮晃動著,張賢星抓著自己的衣服,俊秀的臉龐上滿是淚痕,「我一直在妳身邊,但你從來不正眼看我,是為什麼?不能接受我嗎?」

  「我喜歡妳啊......」聽著她有些崩潰的眼淚以及話語,我的心跳急遽加速著,「海,我喜歡妳啊......」我只能說,自己真的是沒救了,看著她這樣自己都覺得心疼,「喜歡歸喜歡,可是妳也不能這樣啊......」我小聲的說著。

  「賢星,」我蹲下身,視線與她平行,「我並未說我不喜歡妳,也從沒不正面看妳,可是能請妳按照正常程序來嗎?這樣我會比較開心,好嗎?」心疼的擦著她臉上的淚水,我溫柔的看著她,「海......」張賢星愣愣的看著我,可能是沒想到自己也有機會吧。

  「海......」

  「嗯?」

  「妳會被我壓在身下的喔。」

  「......咦?」

  「海剛剛的反應很可愛,我一摸就知道妳是受,因此,還請妳多多指教。」

  「......」

  「各個方面都是喔!」

  「......」

  ......我是不是把自己推入虎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9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nje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日夢初回... 後一篇:[全職高手|周葉]耀眼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