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New Nintendo 3DS XL歐美地區首發銷售情形。

狠心先生 | 2015-02-18 23:28:23 | 巴幣 12 | 人氣 522



任天堂終於在這個月發售了歐洲版以及美國版的New Nintendo 3DS      XL(以下簡稱NN3DS)。NN3DS在硬體上做了提升、支援Micro SD卡以及可以用NFC與自家的Amiibo連動,而究竟NN3DS這台硬體提升的掌機首發狀況如何呢?    

      根據國外網站IBT的報導,這次首發銷售總數為33萬5千台。    

      當中美國銷售量為17萬5千台;歐洲為16萬台(去年日本10月首發銷售數為23萬3千台)。

而任天堂也公佈了《薩爾達傳說:眾神的三角之力2》與《魔物獵人4 終極》在歐洲以及美國的首發銷售情形。
《魔物獵人4 終極》的銷售數據是由CAPCOM提供;根據CAPCOM的資料顯示《魔物獵人4 終極》比上一代《魔物獵人3終極》快了三倍,首發來到了10萬。不過《魔物獵人4 終極》並沒有公佈美國銷售情況。

而近期發售的《薩爾達傳說:穆修拉的面具 3D》首發表現又是如何呢?

根據任天堂以及日本法米通公佈的數據來看,在美國三天賣出30萬5千份、歐洲上市兩天則是20萬5千份,令一方面日本則是23萬份。

比較令人好奇任天堂能否在推出新掌機後帶動一波新買氣刺激銷售?而這股買氣不知道能否能持續多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