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劇場版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釋出正式預告影片

作者:浩佐│2015-02-15 14:20:18│巴幣:79│人氣:439
  改編自 鳥居なごむ所創作的輕小說作品、並由動畫公司「京都動畫」擔綱製作的電視動畫《境界的彼方》,即將在今年春季推出的劇場版動畫《劇場版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在近日釋出了預告影片。



  《境界的彼方》故事描述有一族僅一人殘活的少女與不該存在之半妖少年、二人的故事。半妖的少年、神原秋人在某日放學後、與自屋上跳下似的少女邂逅。她的名字是栗山未來。持有連異界士中都很特異的血咒一族最後殘響。不變的部室。不變的日常。不變的世界。曾該度過那麼每一日才是。但、一人殘活的少女與半妖少年初會的時候、世界卻為之一變。


  另外官方網站也公開了《劇場版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主題曲「会いたかった空」將由茅原実里演唱的消息,此外由門脇未来所描繪的特製書籤作為特典的第二彈數量限定預售票也已於 2 月 14 日開始販售。


  《劇場版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將推出回顧以女主角·栗山未來為中心的電視系列的「過去篇」、以及描繪一年後所發生的故事的完全新作「未來篇」等兩部作,預計在 3 月 14 日及 4 月 25 於日本上映。

© 鳥居なごむ・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境界の彼方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9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千年の孤独月
可惜這小說台灣沒代理[e3]

02-15 14:24

你有罪死刑
好想去看,可是在日本。沒錢:'(

02-15 15:26

HTT!!!
覺得動畫結局不夠力 想看後續><

02-15 15:27

炎氏舞
感覺有點洋蔥 想快點看到

02-15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a7351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鬼戀人》確定製作第二... 後一篇:《食戟之靈》動畫新視覺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我的小有中長篇的小說,可以免費觀看喔,歡迎大大們前來觀賞,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