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捏)《輕鬆百合》衍生作品─《大室家》

作者:素月樓│大室家│2015-02-13 12:44:48│巴幣:20│人氣:554
大室櫻子(13歲),在《輕鬆百合》主角群裡為學生會成員之一,而她的兩個姐妹─大室撫子(18歲)及大室花子(8歲),只是偶爾出來露臉的配角,但在本作裡升格為主角!

基本上本書與《輕鬆百合》相同,都是在日常輕鬆的氣氛中,隱約帶出女孩子們之間的百合情愫。

以下介紹本書新角色,我想她們應該不會在《輕鬆百合》登場:
 

【高中生組】:撫子的同學,由左至右分別是三輪藍、八重野美穗、園川惠。

【小學生組】:花子的同學,沒有圖片,名字分別是相馬未來、小川瑚瑚路、高崎岬。

小學生這邊的情形,主要是未來與瑚瑚路覺得花子很成熟,所以視她為偶像、叫她「花子大人」,但岬感到不能接受,時常出來與花子做對!

高中這組不愧是年紀最長,發展也最特別:雖然撫子與藍、美穗、惠三人的感覺都很不錯,但某一話櫻子不小心聽到撫子講電話時,對某人說「我喜歡妳」。
 
其實在《輕鬆百合》劇情裡,撫子就曾經有同樣的演出,但我認為撫子正在交往的對象另有其人,不在藍她們之中…

本書算是番外篇,所以除了與大室家是鄰居的古谷向日葵、古谷楓姐妹外,其他《輕鬆百合》的角色都沒登場,小明跟千夏也只出場一格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6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室家|輕鬆百合

留言共 2 篇留言

Yuri
百合就是讚

02-13 12:49

咖啡中毒
必收作品~

02-13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y Sweet hea... 後一篇:不喜歡穿裙子的奏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