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專屬於妳的日記(回憶)2014年8月28日

作者:天空者│2015-02-03 22:26:58│巴幣:2│人氣:122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天氣多雲
 
滿溢的期待,就連夢也無法足滿。
 
暑假期間每周六,搭乘時而延誤時而準時的六點公車回家,四十五分鐘搖晃,總是以來自手機的音樂與車內外變動景色來排解這漫長的空閒。
 
每次搭乘公車都會先遠望後排靠右窗座位是否被捷足先登,可惜的,今天它並非屬於我,心中稍嫌失落,中排右窗座位成為了今日專屬,平常習慣,拿耳機、插手機、掛耳邊、聽明白,來不及動作便疲憊地關下眼簾,與世界暫時謝謝光臨。
 
夢,似虛似實的存在,今天感受最深刻,或許是過多期待,對於妳。
 
妳與我十公分距離,空氣如稀薄般難以吸入,胸口踫跳聲早已失控,深怕被聽見,聽見我那為妳傾倒的,我們輕語談話,但卻遺忘內容,儘管是虛幻,妳的笑容,已經扼殺掉好幾次,心。
 
猶如幾秒鐘的短暫,周圍景色開始玻璃般碎裂,物體色彩不再鮮明,夢境逐漸崩解,過多的貪婪,想再次見到妳,太多的話語來不及傳達,只能簡單帶給妳。
 
「謝謝妳」
 
謝謝妳的幫助、熱心、我所憧憬,妳的微笑。
 
模糊視線逐漸清晰,司機先生在面前不斷呼喚,坐過站了,我緩步走下公車,將雙手向空伸展,啊的打個大哈欠,現在晚上十點,雖然坐到底站,但心情是如此喜悅,那份感覺永存心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6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肥炸鼠
「今天它不非屬於我」→並非(?

07-01 13:45

天空者
謝謝你的閱讀與修正07-01 1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499390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再有你的聖誕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