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刺客教條:叛變+一點點的白金攻略

作者:亞蕾│刺客教條:叛變│2015-02-01 21:57:51│巴幣:1,000│人氣:1582
感覺這個外傳的獎盃比前幾代好拿(二代除外)

一方面是單機的關係 再來是故事劇情短 相對100%的條件就少!

總遊戲時間:扣掉到處閒晃跟不小心玩到睡著 大概46小時左右

算是沒在趕 不然應該可以更快(๑´ㅂ`๑)


中間比較有卡的只有傳奇戰役的最後一場 大概打了20場有=3=a(去他的暴風要塞!!!)

最後發現有個BUG可以試試看 是成功的 不想自虐的話情服用XD

就是直接開秘技進去打 打完再退出Animus 會強制存檔 然後


入手ㄟ( ̄▽ ̄ㄟ)

其它比較有疑問的是


這個反擊的意思一開始有點不太理解 畢竟阿罵的速度都太快 來不及反應就被刺ლ(゚д゚ლ)

研究半天 其實只要在聽到她們的一聲大喊 無雙按圈擋下攻擊再按口補刀就完成了!

根本無難度 地點是在紐約偏中間的地區 來回刷只要利用高點移動 敵人就會重置。


最後的最後





謝伊的凡爾賽服潮帥的(〃∀〃)~♡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3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刺客教條:叛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ay5819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尼爾:人工生命 ... 後一篇:懷念過去的沒有未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