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心得】緣之空

作者:真│緣之空│2015-02-01 02:46:11│巴幣:31│人氣:2325
巴哈介紹:
因為父母親同時遭遇車禍而過世,頓失雙親依靠的主人公春日野悠與他幾乎長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妹妹春日野穹拒絕了親戚的援助,兄妹兩人來到了這個遠離塵囂、宛如世外桃源一般地純樸小村落-奧木染中。
    
    相依為命的兄妹住在昔日已故祖父母開設的診療所中,一邊要習慣著沒有父母、必須獨當一面的新生活;一邊要照顧過度依賴自己、幾乎什麼事都不會做的妹妹;一邊又要到學校去上課。悠的日子過得格外辛苦。
    
    所幸在這個孩童時代曾經到訪過的鄉下小鎮之中,悠與昔日的朋友們重逢、也認識了新的朋友、更察覺到穹的成長。悠很快地便適應了這平凡安穩的鄉村生活。
 
在這看似一成不變的平穩日子中,悠卻慢慢地發現自己的身邊似乎開始產生了一點變化......
 
對於穹的戀人愛慕..
 
悠要堅守道德倫理還是突破血緣連繫呢?

個人心得:
終於抽個時間把這部補完
幾乎看完每一集都會去廁所(您知道的)
劇情一開始的兩話是大家認識認識
第三話就開始角色線了
兩話兩話三話三話結束
班長淚目沒有她的篇章
我覺得集數太少是致命傷
剛開始就後宮的節奏(才剛見面女方就對男方心動是哪招?)
才剛進入角色線彼此相處才多少時間
就已經在親吻階段了!?(這裡是美國嗎!?)
再怎麼拿以前就認識的理由也未免太誇張了...
然後隔一話就%%
之前才把事件告一段落接著就這段發展也太快!?(愛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好嗎?)
角色故事因集數關係縮的有些過份(有些穿插%%情節根本是多餘的,讓我對男主印象不斷貶值)
結束方式根本不叫結束吧...
感覺都是男主莫名積極攻略女主
讓觀眾的我覺得他是性器期未達到滿足的人,而且還認為只有這點讓人印象深刻
只能說編劇順序排錯了(愈後面愈感覺男主滿腦子SEX)
雖然有人說這是教育片(禁忌戀愛什麼的,可是只有三集描述,其她可是正當戀愛的這根本說不過)
但就是太少
總是讓我感覺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的感覺...
說實在地如果要看劇情玩遊戲會比較實在...
沒遊戲就只能看動畫將就的我如此說道


名言佳句:

其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緣之空

留言共 6 篇留言

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
這部啊……沒玩遊戲呢……

02-01 07:56


[e12]02-03 23:44
冷封
女僕頗騷[e5]

02-01 13:32


是啊~~喜好正太~~02-03 23:44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女僕讚

02-01 14:52


蠻搞笑的[e35]02-03 23:43
Kevin
妹汁空...

02-01 21:31


不是發情之空(主角就叫空)?02-03 23:43
ひきこもり星人
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好

02-01 21:33


從頭到尾都是%02-03 23:42
丸羽
頗刺激的一篇心得文XD

02-02 00:20


某些圖按下去會進入不一樣的世界~~02-02 0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亂神樂 夏日對決》總... 後一篇:在旅行所學到的東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