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作陸續推出,任天堂2014下半年純利大幅上升近500%

作者:栗見由奈│2015-01-28 21:46:08│巴幣:2│人氣:275


日前,任天堂公布了他們2014年4月1日至12月31日的財報,此期間任天堂總營業額為4429.2億日元,與和去年同期的4991.2億日元相比,輕微下跌約11.3%。至於最讓人關心的純利,本期的純利達到595.15億日元,與去年同期的101.95億日元相比,大幅經加接近500%之多。

任天堂表示,雖然新NEW 3DS與NEW 3DS LL已經在日本發售,不過這兩種新機型尚未登陸歐美  (NEW 3DS及NEW 3DS XL預定將於2月13日登陸歐美地區),因此3DS整體銷量並沒有明顯的增長,不過總銷量達到708萬台仍是十分理想的數字。

而在軟體方面,在大作陸續登場後亦有高度的回報。其中Pokemon(港譯:寵物小精靈。台譯:神奇寶貝)的重製作,《奧米加紅寶石 / 阿爾法藍寶石》更賣出935萬套!另一套大作作品《任天堂大亂鬥3DS》3DS版的銷量也達到了619萬套。

此外,《馬莉奧賽車7》及《Pokemon XY》等舊作也保持一定的銷售量,加上其他廠商於3DS上推出的作品,本期財報中, 3DS遊戲總銷量更達到5304萬套。

Wii U方面,隨著任天堂自家大作《馬莉奧賽車8》及《任天堂大亂鬥Wii U》的推出後亦有好轉。《馬莉奧賽車8》全球銷量達到477萬套, 而《任天堂大亂鬥Wii U》亦有339萬套的銷售量。

在遊戲的帶動下,本期 WiiU主機的總銷量達到303萬,遊戲總銷量亦有2059萬套,不論在主機及遊戲上,Wii U的銷售均有所上升。

本文同步於巴哈及「WeKillTime - 小時間」刊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9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3DS|Wii U|任天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ORYOUAND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黃金控制器!PS4、Xb... 後一篇:MAN AT ARMS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