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洛杉磯湖人】2015 - 我眼中的八點檔

作者:高地│2015-01-27 19:05:23│巴幣:18│人氣:723
每天都看到很多人在抱怨湖人隊怎樣

其實湖人隊早就告訴了我們他接下來三年的安排

只是大家沒細心留意到

很多高層大人物們都很喜歡說big picture

我們也來看看湖人他們的big picture

分開兩個章節去看看吧

資訊篇

2014年4月來自LA Times的文章

Los Angeles Lakers part-owner and president of basketball operations Jim Buss revealed to the Los Angeles Times that he’d step down from the hoop personnel side of things if the Lakers weren’t contending for Conference and NBA championships in “three or four years.” Buss tossed in the caveat that he didn’t “know if you can fire yourself if you own the team,” but did commit to walking away from his current gig and finding another executive to run things if he “obviously couldn't do the job” within the stated timeframe.
Jim Buss承諾如果未來三或四年球隊不能進級西岸冠軍並挑戰總冠軍的話將會放棄手頭上的籃球業務。

2014年7月來自SI的文章
"Dr. Buss was going to make Byron the coach when Phil didn't know what he was going to do" in 2010, said Johnson.  "Byron took the Cleveland job, and he took it too early.  I called and said: 'B., you took the job too early.  Dr. Buss wanted you to be the coach."
Magic Johnson說道Bryon Scott早在2010年得到Jerry Buss的青睞,但可惜當時Scott已經跟騎士簽約。

2014年7月來自Bleacher Report的文章
"This organization is all about championships, period," Scott said at his introductory press conference on Monday. "We don't look at Western Conference Finals, Western Conference championships. We look at championships."
Bryon Scott在首次上任湖人隊教練的記者招待會中聲明球團目標不止在西岸冠軍而是在總冠軍。

2014年12月來自ProBasketballTalk的文章
“All indications are, to me, from him, that this (two-year contract) is going to be it,” Kupchak said. “If somebody’s thinking of buying a ticket three years from now to see Kobe play, I would not do that. Don’t wait. Do it this year.”
雖然標題是Kupchak仍然相信Kobe將會在2016年退休,但是文中是催票叫大家要看Kobe就要現在,不要再等了。

2015年1月來自Yahoo的文章
"Dr. Buss was going to make Byron the coach when Phil didn't know what he was going to do" in 2010, said Johnson.  "Byron took the Cleveland job, and he took it too early.  I called and said: 'B., you took the job too early.  Dr. Buss wanted you to be the coach."
Magic Johnson說道Bryon Scott早在2010年得到Jerry Buss的青睞,但可惜當時Scott已經跟騎士簽約。

2015年1月來自SBNation的文章
"Try to tank to keep it this year, because we'd just have to give it away next year -- that doesn't resonate with me," she continued.
Jeanie Buss否認tank的傳聞並指出今年不將選秀權還給太陽,來年還是要還。


整理篇

為什麼我的標題是八點檔?

其實還有很多國外的報章可以引述

不過相信樓上我引述的足夠說明湖人高層究竟在想什麼

我認為湖人期望在2018/19年度已經有足夠實力去挑戰西岸冠軍, 甚至總冠軍

首先, Scott算是老Buss的最後任命,而且他已經Jim Buss的任職期以及目標已經達成一致。

所以接下來兩年就是清空薪資去埋首暑假的S級球員和留意著今年和來年的新秀。

至於坦或是不坦? 還是太早決定,Pre-mock draft pick成積剛出來,湖人球探們應該靜靜地在看他們心目中的新秀可不可以成為未來之星,如果今年不行那來年再是不是要再坦一年? 那就要看暑假有沒有球星要來了,不過成積一定要在下游。

為什麼引述Kupchak催票? 好像很快就看不到他一樣? 倒不如問, Kobe『邪魔』? 如果要三年內達成衝擊總冠軍還可以拜託Kobe成為主力嗎? 又或希望他為球隊以替補上陣? 恐怕都不行,所以Kupchak唯有先代表球團說Kobe來年一定退休。

Bryon Scott今年的教練一職,很多人都在罵,但是如果我上面說的都成立,那...今年的時間只是虛度,而且兩年後的賽季仍然肯定在湖人的只有Nick Young跟Julis Randle,誰上不上場? 時間調動? 都沒所謂了,都是為了那個新秀權跟暑假的自由球星而已。就算手頭上有想要簽的球員在,一切請等我跟球星們簽訂合約再來看看有多少錢餘下來跟你談。

到現在大家都習慣了湖人隊那僅有的幾套進攻路套和防守。而且這位帶著面具的Scott在場上看來完全沒一絲情緒在,更令人覺Scott心思根本不在場上。

至於Kobe受傷一事,我仍然懷疑Scott的調動是不是只有為了迎合Kobe的意願,甚至手肩受傷連隊醫和訓練員也一直沒發現?

當然,接下來Jim Buss+Scott+Kupchak做不做得到又是另一回事,不過只是Jeanie和Jim這十多年的家族內鬥浮上了水面而已。
~高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7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BA|湖人|Lakers|洛杉磯|Kobe Bryant|林書豪|Jeremy Lin

留言共 6 篇留言

BALID
2012是米奇的關鍵年,他弄到了魔獸是最成功的地方(沒留下來的確是始料未及)。但同時也在老納的交易上把湖人幾年內的未來葬送。雖然在我心目中的湖人第一總管是logo man就是了。

老實說我希望小巴斯下台,他就是典型有野心沒遠見。蠻想看珍妮上台能夠有甚麼樣的作為。

至於KB,其實湖人這兩年近50M的薪資就很明顯是所謂的養老金。一則向各路英雄宣示我湖不怕花大錢。2來告訴全世界只要能扛神主牌就是有這麼優渥的待遇。(順便婊草莓)
目前的湖人就是加減坦+數饅頭到暑假自由市場,KB的受傷正是一個名正言順的藉口。根據鬧鐘以往的經歷來看,聘他除了是因為湖人出身背景外就是他很有坦的經驗。

總而言之撈大受傷,我就只能支持勇士惹。在新科神的身上找尋慰藉[e16]

01-27 19:26

高地
確實, 未來這幾年唯有倚賴其他球隊作為精神支柱了 [e13]01-27 19:35
大帝
其實湖人現在擺明了重建很明顯,而目標是2016或是如同版大的2018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我覺得湖人高層重建的方向實在不對。

通常要重建有兩種方法:選一個教練當作核心,讓他花上兩三年的時間調整陣容並且讓球員瞭解戰術,在補齊所有的螺絲後就可以退變成強隊。
另一種方法就是請一個過渡期的教練,培養隊中新人的信心和實力,高層則在同時挑選可以成為球隊未來成員的人留下,最後補齊球員後再換一個經驗老到的教練拼冠軍。

但是湖人今年什麼都沒有做。
BS明顯不是一個會被當作球隊未來的教練,但是作為一個過渡時期的教練,他對球隊幾乎沒有貢獻。沒有挑出可以用的球員(雖然可能是挑不出來),沒有幫年輕人開發潛能,沒有給年輕人自信,什麼都沒有,就是放任老大投籃、Hill的中距離和Young上去自暴。

所以我還看不出來湖人的重建計畫就是了,我想,可能連湖人的高層也都只想用選秀權摸幾個比較強的新秀來賭賭看吧。

01-27 22:56

高地
如果是2018賽季, 那現在只有young可以拿來練兵, 但身邊都是可以掉棄的隊友, 那練來沒意思也不無道理01-27 23:05
大帝
不過Young現在已經29歲了,到了那時候也已經快變成老將了,把他當未來好像有點奇怪@@

我是希望能夠讓Ellington和Johnson變成稱職的角色球員,不過這兩個人到現在還是非常的不穩定,有時候有超值演出有時候鬼打牆

01-27 23:11

高地
正如你所說的, Young如果被認為冷戰也不"穩定"(BS常說的), 會被交易的鬧鐘也在倒數了01-28 09:49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
應該說擺爛通常會擺得像是"我們盡力了",
但湖人的擺爛則是帶點不尊重對手與踐踏自家球員的士氣感.

01-28 09:42

高地
踐踏自家球員好處就如我們想像那樣來季壓低他們的價碼01-28 09:47
酒中狂士
這樣子亂搞球員,壓低價碼也沒用啊...有本事的肯定不會想留下來!

搞到自己的球員就算降價也要轉隊,而其他隊的球員除非加到overpaid不然就不來,
一來無法留住堪當核心的潛力球員,二來這樣真的有省到錢嗎?

01-28 10:19

高地
可能是Jim Buss+Kupchak兩人想到的辦法?! 不過首要條件還是將所有salary cap送給願意來的球星01-28 10:25
高地
暑假可能真的沒人願意來, 我想Jim跟Kupchak應該是知道的01-28 10:26
蒼藍命運
我覺得湖人高層和bs同調的地方就是老科是核心
至於坦不坦是教練的戰績和老科報銷後逼的他們不得不坦

說真的15~20場變陣我一直認為是史考特為自己的眼光錯誤來做合理話解釋
史考特不管從發言和作風都有種想要豎立權威並不承認錯誤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愛面子又想要在湖人得到權力地位
唯一沒料想到就是老科報銷又把林書豪變為替補
不小心把老普捧太高
所以不得以用實驗的方式把克拉克森擺上先發
現在不管怎麼說只要先發擺上lin
就是打自己的臉
不過...我認同克拉克森的確該練
他的條件真的太好了
只是並不足以讓一個二輪新秀先發
所以這次變陣只是為了下一次變陣而找到出口
我相信上層也不太希望在老科報銷後這樣用lin

個人推測下次變陣會把lin放入先發
pg:lin sg:jc sf:wj pf:ed c:hill
擺上兩個雙能衛應該可以填補老科的不足
慎至老科真的退休可以後場雙能衛代不同戰術
又可以練兵
即使老科回來不是lin乖乖回替補就是合約到期lin跟湖人說掰掰
這是往好的方向去想就是了
但不好的方向就是lin徹底邊緣化
合約到期跟湖人說掰掰

01-28 12:37

高地
既然被湖人當是替補pg, 外面很缺, 快點掰掰比較好01-28 1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odyc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布】2014藝人CM... 後一篇:【J-Pop】 西內ま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