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超短心得】不要讓老婆不開心 - 地獄公主與王族召喚師02

作者:千年の孤独月│地獄公主與王族召喚師│2015-01-25 20:22:06│巴幣:112│人氣:790



♫ 前言 

  安安,窩又來了,對於之前有人對我說過本作我的看法與他人評語相異這點,我只能說每個人的感想、喜好本來就會有所不同,又不是生命共同體,感想一樣才奇怪吧,我的心得並不是為了你而寫,並非作為你選書的最後決策,請不要把自己買書的責任歸咎在我,我寫我的心得,如何評斷、如何做出最後的決定終究還是看你本人。

 簡介 

索拿兄妹居住的聖里拜爾王國發生了連續殺人案。東王元帥巴力委託摩露琪與索拿調查此事。他們隨即潛入王都,與索拿的同學——魔術師組織的首領安娜莉絲相遇。索拿等人決意和她一起追捕犯人,但在他們的背後,似乎隱藏著某位足以左右地獄未來的有力魔神……

  阻止反魔王(路西法)勢力的陰謀吧!
  於魔術之都的覺醒響宴!


【主要登場人物】:

  統治地獄的魔王 路西法(第185代)
  魔性之女 莉莉絲(第84代)
  公主的狼 馬可西亞斯(第45代)
  東王元帥 巴力(第66代)
  盾女神(守護者) 格莫瑞(第48代)
  索拿
  妮娜

 正文心得 
  
  

  距離上次事件過了一周,這次一開始是由於巴力的邀約,索拿一行人便再次前往地獄,之後在聽曉巴力告知事件的來龍去脈後,得知了由於現在路西法過於年輕,許多魔神們對此感到不服,因此現在有許多魔神便想取其性命,而由於事關重大,甚至可能影響到了地獄的現況、甚至存亡,因此索拿最後便決定接受巴力的委託,前往調查殺人鬼的真實身分以及背後可能為其撐腰的魔神之身分。

  在這過程中有一段小插曲wwwwww,這就是所謂的腹背受敵吧XD,面對大敵當前的魔王路西法,因為忘記了老婆莉莉絲的生日,結果被當成靶子,而且標靶被標記在脖子上!!靶子上的選項分別是:血池地獄紅玫瑰花束、酷寒等身冰雕、一萬封各式各樣的情書、龍皮手提包,結果差點小命不保,還好索拿以及摩露琪及時出現,不然一代魔王就要因為忘記生日而被老婆斷頭了=口=,囧。

  這則小故事告訴我們,忘掉什麼都可以,就是絕對絕對絕對不可以忘記老婆的生日。


  前面的代號地獄三頭犬也有點好笑,我還以為是什麼嚴肅的情況,結果是連在說連狗都懶得去理夫妻吵架,這似乎是日本的俗語wwwwww?還挺搞笑的XD。


  本作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沒有一個能讓人為之振奮那種所謂關鍵的"點",整體上的劇情就是很平淡很日常的這樣子去帶過,沒有一個非常明確且特別吸引人的主要的"核心"是讓我覺得相當惋惜的一點,明明有這麼好的人設以及題材的說,可惜並沒有完美的去發揮出來。

  而雖說如此,但戰鬥場面也不馬虎,而且主角在戰鬥時也可以冷靜的去分析彼此之間的情況,並非只是 開掛->秒殺->結束戰鬥 這種殺千刀的老梗模式,而是經過思考、判斷後並才會去做出下一個動作,這點我就覺得很不錯。

  而且有時候會出現一些讓人感到會心一笑或是無奈的有趣場景,可以算是在一張顏色稍嫌偏黯淡的白紙上點綴出了些許光彩炫目的色彩使其顯得亮眼、鮮豔些。

  接下來就來說說有關於角色個性上的部分:

  索拿,由於知曉了自己身為所羅門後代的身份,對此感到迷惘、不真實,但也漸漸的接受了這個現實,並也希望自己能夠進步到足以符合這個頭銜。
  

  個性有些窩囊笨拙,雖然在他人情緒低落時會想去安慰對方,但由於是個家裡蹲,導致不知該如何是好、驚慌失措,尤其是在摩露琪面前更是容易呆若木雞,哀,愚蠢的程度我已經懶得吐槽了XD

  而摩露琪雖然天兵、又帶點小惡魔的個性,總是喜歡捉弄身邊的人,尤其是索拿XD,但其實也很善解人意,常常體貼身旁的人,展現出符合其"盾女神"身份的舉止。

  馬可西亞斯,縱使對天兵主人感到無奈,但依然忠心不二,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會守在身為主人的摩露琪的身邊,而且對於索拿跟摩露琪有時候過於親暱的行為也會放出殺氣警告索拿XD

  妮娜,索拿的妹妹,天真爛漫可愛,兄控(?),這個角色的個性給人的感覺沒那麼強烈,有些可惜,我只對她很黏哥哥這點有印象......。

  路西法,風流倜儻的騷擾王,有時候會因為自己的摩利僅次於初代路西法這點感到自豪而擺出欠揍的臉,導致索拿和馬可西亞斯都很想扁他。

  莉莉絲,路西法的老婆,外型美豔亮麗到可以說是舉世無雙,但吃醋時非常非常的可怕,可怕到把人頭當靶子,這太獵奇啦阿阿阿阿阿阿阿=口=。

  巴力,元帥,成熟穩重,戲份不多,所以我也不知道說些什麼,囧。
 

  人物個性部分就到這邊吧XD,介紹幾個主角就好 -3-

  可惜索拿是個不懂女人心的超級無敵大神木,摩露琪的舉止其實很明顯阿,連馬可西亞斯這樣的小屁孩都對於索拿的戀愛無能這方面感到無奈XD。

  是說,聽說本作2集完,覺得難過遺憾= =

  看到後面感覺可以繼續寫下去的阿!! 如果之前有多埋些伏筆的話搞不好會更好,嗚嗚


對了,看到之前咖啡所說的"心得"這部分,要寫出所謂的"感想"

既然如此,由於是續集,所以我也想不太到可以說什麼,就來判刑好了!!

對於那些看起來明明就是個魯宅卻過著有如現充般生活的人,

現在的我的感想就是,(搞笑意味)

因此,以以下各個罪狀作為依據:

披著宅皮的現充,詐欺罪,依照插畫教大教國國法,死刑   
(:是說插畫教大教國是什麼東西?  :不要問,你會怕

身邊圍繞著各式各樣的美少女,現充罪 死刑

對於美女對其抱有好感卻不自知,神木罪 死刑

綜合以上,必須

  妹控神木現充於一身,明明就是個沒用的ㄈㄓ家裡蹲,身邊卻是各種不世出美少女,而且區區魯宅竟然可以過得如此逍遙自在、幸福美滿、閃光四射、享齊人之福,這實在是令人無法接受,因此,本庭在此宣判,判決犯人,召喚師索拿處以極刑,不得上訴,就此結案。

 結語 

  忘記老婆的生日會惹來殺身之禍!!  <-而關於這一點,我已經先幫現充魚以及現充咆牢牢記在筆記本上,以避免兩位現充大神忘記。

  而由於本人我是個萬年王老五,所以如果沒出意外的話,應該是不會發生有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另外凌晨那篇會是開箱文,後天應該就會是 新.書櫃圖

  下一篇心得應該會是"禁忌的轉生術與誓約的公主",不過不知道會是多久之後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5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獄公主與王族召喚師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神隱
列入認真跳坑的預定名單上

01-25 20:27

千年の孤独月
[e24]01-25 20:32
雪之夜
[e11]

01-25 20:27

千年の孤独月
[e11]01-25 20:32
皇祐
插畫師有夠強大的[e28]

01-25 20:28

千年の孤独月
[e25]01-25 20:32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what....?
琉紫跟蕾斯提亞的生日沒公佈

01-25 20:46

千年の孤独月
[e1]01-25 20:48
不改
咦?第二集已經出了!?

01-25 21:17

千年の孤独月
這個月出阿 -3-01-25 21:18
御雷天響
沒錯,只要犯下這其中一項就必須死,而男主他居然犯下三樣這除了死刑沒有二話!!

01-25 21:22

千年の孤独月
燒!01-25 21:23
月禾
燒!

01-25 21:38

千年の孤独月
[e22]01-25 21:39
Yuri
三個我都要http://pic1.sc.chinaz.com/Files/pic/faces/2675/12.png

01-25 22:23

千年の孤独月
[e11]01-25 22:33
lkigem
FFF團該來燒囉

01-25 23:09

千年の孤独月
燒!!!!!!!01-25 23:10
Mercury Lampe
考慮跳坑中~~~~~~[e1]

01-26 01:03

千年の孤独月
[e1]01-26 10:02
-淺葱-
現充爆炸吧!!![e37]

01-26 19:31

千年の孤独月
[e37]01-26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james917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票】快去拚運氣唷~~... 後一篇:【敗家】本月第二波購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近期沒有靈感可以繼續寫作下去,希望大家可以助我一臂力,好讓我完成我的新作出來,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