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魔王、與聖職者欣賞電影(打工吧!魔王大人同人)

作者:テポック│打工吧!魔王大人│2015-01-16 01:49:51│巴幣:4│人氣:501
《魔王、與聖職者欣賞電影》

淺藍色的眼睛伴隨著紙張搖擺的節奏眨了又一眨。
雖然準確的來說,被曾幾乎完全征服安特 • 伊蘇拉的大魔王: 真奧貞 夫 一臉得意的捏在手中扇來扇去的,是名為《丹尼 • 波特:最終戰 – 第二部 - 》的魔幻題材電影的特價電影票。
瞇起眼睛發出『哼呼呼呼 … 哼呼呼呼~哼哈哈哈 —— ! ! 』的反派式三段笑,真奧迅速抬起空出的另一隻手,按在 Villa•Rosa 笹塚二〇二號室敞開的木門上,避免自己被拒之門外。
莫名其妙的看著奸笑起來更像是小嘍囉的魔王,居住在這間二〇二號室、也就是『魔王城(二〇一號室)』隔壁的和服少女: 鐮月鈴乃 嘆了一口氣,白皙的手臂輕輕地放回身邊。
見到對方再沒有關門的意思,真奧是大大的鬆了口氣。 雖然鈴乃就外表上來看如同中學生般嬌小,但她所擁有的力量可絕對不是將渾身魔力封存起來的真奧所能夠輕鬆匹敵的。
「魔王,我現在可沒時間陪你胡鬧 … 你不是還有別的需要做的事情嗎?」
一臉不滿的歪頭盯著真奧,看上去就像是重度睡眠不足的鈴乃沒好氣的對他說教道。
因在醫院裡聽到關於『安特 • 伊蘇拉人的滅亡』與『古代 大魔王撒旦 』之類的情報所致,鈴乃從那天開始便完全沒法好好入睡。 在這毫無精神的狀態下,自然也不會給真奧好臉色。
雖然這麼說的話也有點奇怪,畢竟鈴乃也沒給過真奧什麼好臉色。 與這乍看上平平無奇的木造公寓 ——Villa•Rosa 笹塚的絕大多數居民一樣,她是來自於叫做『安特 • 伊蘇拉』的異世界的高階聖職者,最近更是因為之前與真奧在故鄉引發的變革而平步青雲。
即使說最近多出了『新生魔王軍惡魔大元帥』這與職業產生巨大反差的身份,但她對授予她這『尊貴(恥辱)』身份的魔王非但沒什麼感激之情,態度也微妙的好像變得更差了點。
「我說你啊,老是那麼緊張的繃著臉的話情況也不會有什麼改變的吧?不如就試著放鬆一下,嗯,就用我手上這兩張廣瀨先生送給我的特價電影票,用這兩張特價電影票呢。」
重要的事情要說兩次嗎。 鈴乃保持著稍稍歪頭的狀態,疲倦的再眨了眨眼。
她在腦內重複了一遍真奧剛才所說的話語,然後抬頭看了看那兩張電影票。
搖了搖頭,她再在腦內重複了一遍真奧剛才所說的話語,然後抬頭看了看那兩張電影票。
這次是揉了揉眼睛,鈴乃第三次在腦內重複了真奧的話語,隨即 —— 她陷入了沉默。
「 …… 喂喂?鈴乃?中了什麼石化魔法嗎?」
看到表情 —— 不,整個人都僵住了的鈴乃,真奧疑惑的望著她,在她眼前揮了揮手。
就在真奧懷疑鈴乃是不是困到保持睜眼狀態站在原處睡著了時,沉默的聖職者雪白的臉龐突然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變紅,而話語則慢了一拍,在鈴乃慌亂的表情定型後才緩緩說出。
「魔 … 魔王 … 你 … 你拿著這兩張電影票是想要 …… 」
「嘛,之前不是因為準備回安特 • 伊蘇拉的關係而漏掉了最終篇在電視上的播放嗎?」
真奧口中所說的,是紅遍全球的《丹尼 • 波特》電影系列。 在為魔王城購置電視後,真奧便能不時在電視上觀看到這系列的播放,而同時期購入了電視的鈴乃也在電視上看過這系列,並不時會與真奧交流感想,讓真奧從反派的伏天魔身上學習魔王該有的樣子。
原本兩人都蠻期待大結局篇的播放日,但因惠美回到故鄉後與眾人失去聯繫的事件,讓真奧和鈴乃兩人都完全忘記了關於電影的事。 鈴乃更是直到剛才見到電影票,才想起了這事。
「所以說啊,鈴乃。難得拿到了這些票,就看一次電影試試吧!」
從來沒去過電影院的貧窮魔王興奮地高舉手中的電影票,毫不掩飾臉上的喜悅。
反觀鈴乃這邊,正因從真奧口中確認了他的意圖而不斷低下頭,語氣中充滿了困惑。
「但、但為什麼是我?邀請艾米莉亞或千穗殿她們不是更好嗎?」
「啊 … 惠美她帶著阿拉斯 • 拉姆斯最好還是別去看那種有年齡指定的電影比較好吧?小千的話,以前在職場聊天時就听說她已經在電影上映期間和朋友看過了呢。」
電影《丹尼 • 波特:最終戰 – 第二部 - 》上映還是差不多一年前的事情。 現在真奧手中的電影票來自於名為『笹塚 CINEMA 』的小型影院,也是在上映期過很久後才開始放映。
「既然如此的話,艾謝 —— 」
「蘆屋他不想為電影票花費額外的金錢,漆原嘛 … 他那邊就不用說明了吧?」
察知到鈴乃想提出的問題,真奧伸出手放在了鈴乃纖細的肩膀上 —— 這讓她的臉變得更紅。 隨即,真奧一臉正經的對著避開了自己的視線、不知怎麼渾身在微微顫抖的鈴乃開口說道:
「而且啊,這張票我本來也是想送給你的。這張的話 … 那個,嘛,我自己也有點想看啦。」
「 …… 本來?魔王 … 你那是什麼意思 …… ?」
「之前回去安特 • 伊蘇拉的時候啦 … 雖然這邊說出來會有點不好意思 … 嘛,如果你不在的話,大概也沒法救出惠美她們了。所以說 … 謝啦,鈴乃。這張電影票呢,是謝禮。」
「 …… 算是切實感受到了魔王你被艾米莉亞道謝後的心情了 …… 」
聽到真奧感謝的話語後,鈴乃微微抬起頭小聲嘀咕道,姣好的臉龐上依舊透著些許紅暈。
她從他的手上接過印有《丹尼 • 波特》幾個大字的電影票,點頭向真奧表示自己接受邀請。
「喔喔,這樣才對嘛!那麼到時候就在車站前見面吧,鈴乃!」
「嗯、嗯 … 到時候見面吧,魔王。嗯,我是不會期待的。絕對不會。絕對、絕對不會。」
重要的事情強調了三次。 目送真奧走進魔王城後,鈴乃把雙手放在自己房間的門上、然後 —— 猛烈的撞向了它。 她瞄了一眼手中的電影票,邊臉紅邊悔恨的自言自語道:
「竟然 … 竟然又被那以引人墮落為樂的惡魔給,迷惑了嗎 …… 」



今天是周日,京王電鐵線笹塚站前比起以往來說還要人山人海。
陽光明媚的早晨加上清爽的晨間空氣,在笹塚站周邊行走的人們都笑顏滿開。 享受著這完美的好天氣的同時,人們各自討論著關於週末休假日的安排,聲音中充滿著期待。
但在這彷若散發著光芒的正能量結界中,有著與其不相稱、甚至可以說是相對的物體存在。
那『物體』,是一名留著藍色散發的漂亮少女。 她身上穿著乳白色寬領的單薄毛衣,在那之下則是藍色條紋的罩衫。 深藍色荷葉裙與駝絨的長筒靴配上紫色的 連褲襪 ,乍看上去的話僅是回頭率很高的洋裝美少女。 但因她的臉的關係,就連搭訕專門的小混混都繞道避開。
並不是因為少女偏偏臉長的奇葩還是別的什麼原因,而是此刻在她臉上的,是一個極其可怕的表情。 看上去根本不像是在等朋友或者戀人甚麼的,更像是在等待仇敵的到來。
「 …… 魔王,怎麼還沒到啊 …… ?」
高階聖職者 • 鐮月鈴乃 此刻的心情比起之前違抗教會所下達的密令時還要復雜。
前幾天被魔王撒旦、也就是真奧邀請一起去看電影,鈴乃不知是一時鬼迷心竅了還是什麼的便接受了他的邀請。 雖然在那之後有想重新拒絕,但卻一直沒法說出口,結果還是來了。
雖然真奧所說的『笹塚 CINEMA 』並不用搭乘電車就能抵達,但因真奧大清早得去處理一些瑣事的關係,就與鈴乃約好了在京王電鐵線笹塚站前碰面,不用找來找去的那麼麻煩。
「瑣事 … 不需要辦那麼久的吧 …… ?」
有點緊張的翻弄起自己的裙擺,鈴乃從口袋裡取出手機,再一次的確認時間:早上 8 點。
確認完時間後鈴乃重新將手機收起,隨即轉過身,在背後車站便利店的玻璃窗前不發一語的盯著自己在玻璃上的倒影。 雖然還是不習慣這麼短的裙子,但多少對洋裝適應了些。
這麼邊整理頭髮邊思考著,鈴乃突然渾身僵住,將雙手放在玻璃上然後 —— 一頭撞了上去。
「我 … 大法神教會訂教審議會的首席審問官,究、究竟在這裡做什麼啊!」
這種緊張混合期待的心情與在意自己外表的思考方式,簡直就像是 … 就像是 ……
我怎麼會 … 不、不行,這樣的話,這樣的話對 艾米利亞 和千穗殿她們就 ……
無視四周投射過來的目光,鈴乃猛地搖了搖頭,試圖將危險的想法從腦內驅逐出去。 她咬了咬牙,腦海中浮現出了那個男人的形象 —— 魔王撒旦,讓自己墮落成這樣的元兇。

「啊,鈴乃!還以為是我會先到的呢,久等了嗎?」
說魔王魔王就到。 聽到慢跑過來的真奧的呼聲,鈴乃表情險惡的歪過頭,怒意滿滿。
她轉過身,冷漠的從口袋裡取出了自己的手機,讓全力奔跑後還在喘氣的真奧看時間。
「魔王,你遲到了三分鐘。」
「啊,唔,對不起 … 不過才三分鐘的話,鈴乃也不需要那么生氣吧 …… ?」
「魔王,你是在小看三分鐘的作用嗎?有三分鐘的話,砸扁三十個人也可以呢。有三分鐘的話,決定戰場的局勢也可以呢。作為王的你,連時間的價值都不懂得嗎?」
「哈 … 哈哈啊,鈴乃還真是愛開玩笑呢!昨天玩遊戲的話題就別在這裡說啦!」
猛然察覺到四周投射過來疑惑的視線,真奧連忙大笑了起來,迅速 略過了話題。 在確認一般民眾已不再注目於自己與鈴乃後,真奧嘆了口氣,正經的合起手掌向鈴乃抱歉:
「非常抱歉!下次不會再犯的!」
「啊,不、不用那樣 … 這邊的要求也有點太過分了 …… 」
見到真奧低頭,鈴乃反而有點不好意思的轉過頭,沒能夠直視真奧的眼睛。
雖然真奧僅遲到了三分鐘,但對於鈴乃來說卻是兩個小時多的等待。 因沒事做再加上在家無法安靜下來的關係,她早在六點便出發,早早來到了目的地。 不過這種事情無論如何都不能告訴魔王 … 不能被認為是在期待這 … 也不是在期 … 不,絕對。 絕對沒有在期待。
「能原諒我就好了呢 … 啊,說起來鈴乃,穿的是洋裝啊。」
「哎、啊,嗯,之前買了,只、只穿一次的話,感覺有點浪費。」
「唔 —— 之前的生日派對腦袋空空的沒注意到啊 … 你穿洋裝的話果然很合適呢。」
話音剛落,鈴乃渾身就像是觸電了一樣顫了一下。 她微微抬起在顫抖的手,似乎是在整理著自己的頭髮,但真奧很容易的便看見了鈴乃試圖用手遮掩起來的,漲得同好的臉頰。
有點擔心的看著滿臉通紅的鈴乃,真奧稍顯關心的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額頭:
「沒問題吧 鈴乃?如果是發燒了的話,還是待在公寓裡會比較好呢。」
「哈、哈啊!?我 … 我可是大法神教會訂教審議會的首席審問官,怎麼可能會發燒!而且啊魔王,即使是被全身穿著 UNISLO 的你稱讚了我的衣著,我也絕對是不會覺得高興的!」
原本還呆呆的站在原處的鈴乃突然爆發,她急忙甩開真奧的手、不滿的伸出右手指著他的鼻子,一口氣的向魔王表達出 “ 不滿 “ 後,依舊紅著臉的鈴乃連忙快步的朝人群跑去。
「哎,我,做了什麼嗎?還有 UNISLO 有什麼不好的啦!等等!不是那邊啦鈴乃!」



「哇啊 … 這可真是不得了啊 …… 」
剛踏入『笹塚 CINEMA 』的一號放映廳,從未踏入過電影院的真奧便立即被眼前的景象驚得幾乎說不出話來。 雖然這放映廳規模很小,但面前銀幕的大小依舊比魔王城裡的那台尺寸小到可憐的電視要大上不知道多少倍。 比起來的話就是哥布林對上魔王的差距吧。
看著大銀幕上正播放著的魔幻電影『半身人傳』的預告片,真奧在心中感嘆著。
「魔王,別站在這 —— 嗚!?龍!?怎麼會在這種地方!?」
因身高比起真奧來說要差上一些,鈴乃在踏入放映廳後沒能一眼見到銀幕。 但在她踮起腳尖想質問真奧為何站立不動時,瞳孔中映射出來的咆哮的巨龍嚇得她迅速擺出戰鬥姿態。
「 …… 唔?這 … 是電視嗎 …… ?」
見真奧似乎對眼前的巨龍沒什麼反應,鈴乃瞇起了眼睛,察覺到了她所見到的是映射在一塊巨大銀幕上的影像,就和自己認知中的電視機一樣,雖然尺寸要比那個大上許多。
看著鈴乃一臉尷尬的將手從髮飾上移開、重新放回身邊的鈴乃,真奧不由得笑出了聲來。
「不是電視是銀幕啦~哈哈,說起來你之前見到電視也說過『箱子裡面竟然有人』之類的台詞吧?從惠美那裡聽說到的~呀啊,想不到那種台詞還真的會有人會說呢。」
「我 … 那 … 嗚 … 住口!文化衝擊的話不管是誰都會有的吧!」
「啊、啊哈哈 … 對不起對不起,還是快點去找座位吧。」
見到鈴乃惱羞成怒,真奧連忙安撫她,邊向鈴乃道歉邊在黑暗中尋找著座位。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才追走錯路的鈴乃花費太多時間了的關係,真奧就連一個空座位都沒見到。
本來這個小小的放映廳就沒多少座位,都到播放預告片時才來,大概也沒法找到位置了。
苦惱的望著幾乎滿員了的放映廳,真奧搖了搖頭,轉過身牽住了鈴乃的左手。
「啊那個 … 抱歉啦,不牽住手的話在這黑暗里大概會走散吧。」
雖然從銀幕那有提供微弱的光亮,但放映廳內依舊是非常昏暗的環境。 要說是沒那麼多人的話也好,但在這人滿為患再加上趕時間找位置的情況下,一不小心大概就真的會失散。
估計著作為安特 • 伊蘇拉那的首席審問官的鈴乃應該明白這狀況,真奧也沒做什麼說明。
「呀啊啊啊啊 —— !!!魔、魔、魔王你在摸哪裡啊!?」
就在真奧感嘆著與明事理的鈴乃相處的話除了言語暴力以外不會費太大勁時,鈴乃臉唰的一下變得通紅,拼命地甩著被真奧牽住的手,以整個放映廳都能聽到的音量叫了出來。
「哇啊啊!別用那種會讓人產生誤解的說話啊!啊那個,我只是牽住了手而已 …… 」
察覺到從四處傳來的那像是看著犯罪者般的鄙夷視線,真奧連忙鎮定的解釋道。
「像 … 像上次那樣 … 要摸我重要的地方嗎 …… !?咕嗚 … 不愧是代表惡的魔王 …… !」
「那 • 是 • 意 • 外!啊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犯罪者 … 那個,看電影時請收起手機 …… 」
想像著被警察抓住後大概會立刻失業的魔王,十分誠懇的向拿著手機的凡人們求放過。
就在精神被持續轟炸的真奧思考著是否要撤退時,在他身旁的座位上坐著的某位老者突然站了起來,溫柔的拍了拍真奧的肩膀,向他指了指自己與他旁邊空出來的位置。
「小伙子,老朽的耳朵雖然不太靈,但你的小女朋友是因為想和你坐一起而鬧彆扭了吧?老朽的這位子就讓給你吧,趁著你還年輕,要多陪一下愛人啊。下次,可別來太晚了喔。」
語重心長的說出了滄桑感十足的台詞後,老者向真奧比起了拇指,隨即移去了另一個座位。
望著耳朵的確不靈光的老者的背影,真奧嘆了口氣,向鈴乃指了指空出來的兩個位置:
「喏,要坐外面還是裡面呢?」
「 …… 外面。」
不知道是不是在剛才耗盡了力氣,鈴乃現在突然變得異常安靜,跟之前完全是判若兩人。
有點在意的瞄了瞄低下頭的鈴乃,真奧張開嘴似乎想要說點什麼,但在思考片刻後還是閉上了嘴。 他從口袋裡翻出了代替太過昂貴的爆米花的小包零食,抬頭開始觀看電影。



「沒想到最後會是那種結局啊 … 看戰況的話明明一定會是魔王軍的勝利的!」
「畢竟是典型的在戰鬥時還說一堆話的魔王呢,戰敗也是必然的結果。」
並肩走在從電影院返回到公寓的路上,剛剛看完了魔幻電影系列結局的魔王與聖職者互相交流著感想,討論著旁人所無法理解的作為魔王的正確戰斗方式:雖然基本上是鈴乃在給真奧揭傷疤。
即使說正被鈴乃毫不留情地數落,真奧看到鈴乃臉上神采奕奕的表情,輕輕的鬆了一口氣。
大概是作為高階的聖職者被認作為魔王的伴侶什麼的讓鈴乃感到不爽吧,剛才在電影院時鈴乃基本上是一副臭臉、不管真奧怎麼搭話也沒理睬他。 這尷尬的情況持續到電影幾乎結束時,完全被劇情吸引住的鈴乃主動向真奧搭話後才終於結束。 看現在這樣子,應該已經沒什麼問題了。
「 —— 所以,魔王你如果不多擺出點作為魔王的架子的話是不行的。」
「啊 … 雖然我也知道自己現在這樣子不像魔王啦 … 誒?鈴乃希望我更像魔王一點嗎?」
有點不明所以的撓了撓頭,真奧瞄到身後由汽車接近、很自然的伸手將鈴乃護在身後。 原本好像是想說點什麼的鈴乃見到真奧的舉動,似乎是稍有不滿的嘟起嘴,小聲喃喃道:
「 …… 你更有點魔王的樣子的話,我也不會這麼煩惱了 …… 」
「煩惱什麼?討伐我嗎?哈哈哈哈!雖然是聖職者的職責啦,但鈴乃你也是我的大元帥喔~」
「誰、誰、誰是你的啊魔王!?惡魔大元帥什麼的身份我只會在對我有利時使用!」
「鈴乃啊 … 時不時就會做出這種符合惡魔大元帥身份的發言呀 …… 」
聽到鈴乃毫不猶豫的做出挺有危險度的發言,真奧有點擔憂的眨了眨眼。 他隨意的將雙手插進長褲的口袋裡,轉過頭看了眼好像多少變得精神了一點的鈴乃,微笑的開口向她說道:
「今天能和我一起去看電影,真是多謝了呢,鈴乃。」
「 …… 唔、哈 … 這不算什麼吧,魔王 … 也是我自己想看的電影 …… 」
「啊那個,因為最近大家的精神都緊繃起來了嘛 ,鈴乃能答應和我看電影真的是幫了我很大的忙喔。一直想著那些事情也只能變得疲勞呢 … 能和鈴乃看了電影后變得非常輕鬆呢~」
在擺著認真表情的真奧的注視下,開始渾身感到不自在的鈴乃歪了歪頭,不太清楚要回答些什麼。 她小心翼翼的抬頭看了一眼真奧、然後立刻又低下了頭,緊張的翻弄著自己的裙擺。
大概是看著鈴乃的這個樣子感到氣氛變得稍微有點微妙,真奧迅速移開了視線,乾巴巴的笑道:
「呀啊 —— 平時看鈴乃都是穿和服的呢,特地穿洋裝出來的話會感覺有點像是約會 … 吶 …… 」
在試圖轉換氣氛的台詞說出來後,真奧才猛地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 他緊張的轉過頭,向鈴乃的方向望去:面紅耳赤的聖職者正緊咬著下嘴唇、低頭避開魔王的視線,渾身都在微微的顫抖著。
原本還以為鈴乃肯定會義正言辭的對自己說教的真奧,看到鈴乃害羞的表情后不由得呆了一下,隨即在他的臉上也不禁浮現起淡淡的紅暈。 他連忙使勁搖頭,全力否決腦內的古怪想法。
「啊對不起對不起!竟然說出約會什麼的字眼,鈴乃生氣的話也是正常的吧 …… ?」
沒有回答真奧的疑問,剛才還陰沉著臉低下頭的鈴乃伸手拉了拉真奧的衣擺,輕聲說道:
「 …… 魔、魔王,讓我 … 唔 … 讓我抱住你 …… 」
「唔?唔 …… ?唔 …… !?誒!?鈴乃你 … 認真的嗎!?」
真奧驚訝的停住了腳步,轉頭望向點頭確認的鈴乃,大腦早已亂成一團的他只能答應讓鈴乃擁抱自己。 這絕對不是那種意義的擁抱吧? 魔王認真思考著,深呼吸,盡量保持心平氣和的狀態。
—— 但這心平氣和狀態在鈴乃微微伸出手抱住真奧後,連三秒都不到便立馬被破除了。
好舒服 —— 這是魔王最初的感想。 然後是從藍色的秀發上傳來的淡淡飄香 … 很好聞 … 察覺到自己做出了什麼樣的感想後,真奧又使勁搖了搖頭,試圖將腦內湧現出來的古怪想法驅除出腦外。
雖然是想說點什麼來轉移注意力,但真奧覺得自己就像是被施放了沉默術般、一個字也說不出。
「 ……………… 」
「 ……………… 」
魔王與聖職者沉默的維持著擁抱在一起的狀態,四周只剩下街道與彼此之間心跳的聲音。
在真奧感到好像已經度過幾年的光陰時,鈴乃終於放開了他、潔白的臉頰早已被染紅。 她將手擺放在自己的胸前,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氣,像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後抬頭恨恨地指著真奧:
「迷惑人心的魔王!雖然一時被你迷惑住了,但現在的我已經對你免疫了!習慣了!」
用非常得意的語氣說出了這些話語,但鈴乃那面紅耳赤的樣子實在無法被當做是對魔王免疫。 她邊試圖仰止自己的心跳,邊因無法在這種狀態下和魔王繼續待在一起而拔腿向前方跑去。
在跑出了一段距離後,依舊紅著臉的鈴乃轉過身,向真奧留下了個做鬼臉吐舌頭的表情、隨即頭也不回的跑遠。 目睹著鈴乃這一系列舉動的真奧呆呆站立在原地,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
在平時,鈴乃都是那副非常正經的模樣,又像是聖職者又像是家庭保姆什麼的,給人一種死板的印象。 但在今天,見到了鈴乃的那種表情和反應後,在魔王的腦內產生了嶄新的、不妙的想法:
「誒 … 鈴乃,是這麼 … 可愛 … 的嗎 …… ?」
一旦意識到了以後便無法再度忽略,真奧心情複雜的嘆了一口氣,繼續向回公寓的方向走去。
在轉過一個街角後,真奧驚訝的見到站立在道路旁的鈴乃,在見到自己後連忙小跑了過來。
「那個 … 魔王 … 我剛才說的迷惑人心,不是那種意思 …… 」
「啊 … 啊哈哈~知道了知道了,不用繼續那個話題啦~」
「姆唔 … 那種態度 … 可真讓人不爽啊,還是談一談吧,魔王。」
「不、不要啦!再這麼下去我就沒法正視鈴 … 鐮月小姐你的臉了!」
「為什麼用姓氏稱呼?餵,魔王,以大法神教會訂教審議會的名義要讓你回答清楚!」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6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打工吧!魔王大人|真奧貞夫|鐮月鈴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holl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短篇】蝴蝶效應... 後一篇:二點五次元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