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如果可以選擇,嫁給我好嗎?》遊戲公開拉!-3/1補丁1檔公開!

作者:默默無名小長也│2015-01-10 00:15:51│巴幣:6│人氣:378

!!2015/3/1補丁一檔公開,詳細:

http://www.mw-hr.com/support!!

【遊戲名稱】《如果可以選擇,嫁給我好嗎?》
【遊戲類型】耽美向戀愛文字冒險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版本】 v 1.00   
【故事簡介】

【製作工具】THE NVL Maker(krkr)
【製作團隊】
 
【人物介紹】
 

香谷勛
體重:71 kg       身高:182 cm      年齡:24
 
個性表面上很紳士,私底下有些衝動。
對於自己也不甚了解,認定的事就不會輕易的改變,例如認定自己是直男這件事。
私底下時常感到焦慮和煩躁、不安。
除了上司律和千本耀之外,對自己所處的世界的人事物一概不屑一顧,連女朋友也沒有幾個是認真對待的。
喜歡露出笑容,但是大多數不是發自於內心,只是一種假象。
廚藝和整潔習慣都很好,是個技能攀比專業管家的好男人。
當他的心情真的很好時,會瞇上眼睛微笑,平時都只是大大的微笑,眼睛卻連眨也不眨。

千本耀
體重:65 kg   身高:175 cm   年齡:21
溫順、善良而且懂得體貼別人,因為自身體弱的緣故,對於任何事物都有極大的包容心和同理心,但是相對的抗壓性很低,而這樣溫柔的性格換來的卻是長期的壓力,造成耀對於任何的錯誤都怪罪於自己的身上,內心慌亂而且不安,心理壓力極大,容易發病。
在學期間十分受歡迎,但因身體緣故休學,沒有任何家人,自己獨立的一邊照顧病弱的身體、一邊工作。
朋友不是很多,而關乎學校的朋友就只有同樣在Secret上班的查爾,與其關係為學長學弟,時常被查爾照顧著。
廚藝普通,整潔習慣極佳,有一點小小的潔癖。
脾氣很好,不容易生氣,卻容易崩潰,時常獨自落淚,卻總是露出溫暖的笑容溫暖他人。
 
茌谷 律
體重:75 kg   身高:188 cm   年齡:26
既溫柔又體貼,濫好人、很純粹,心很脆弱,容易表現焦躁與不安感,和勛有著特殊而且微妙的朋友以上關係。
風咲寺尋(查爾)
體重:68 kg   身高:176 cm   年齡:20
溫柔、順服的好男人,懂得如何照顧人,聰明且靈巧,是千本耀從前的學弟,耀休學後一同至Secret打工至今。
喜歡稍微瞇起雙眼溫柔的微笑,是個純情卻懂得許多的聰明人,大多時候給人優雅的感覺。
 
宿月 瑟
體重:45 kg   身高:168 cm   年齡:22
有點任性、卻有著可愛的氣質的女孩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0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cret|如果可以選擇,嫁給我好嗎?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幽夢丶
我很想評論
然而我確實的問一個問題
你們的團隊想進步還是抱持現狀?
或許大大可能會想問說:「你誰啊?有什麼資格說這些。」
但任何團隊要求進步的同時
總是需要忍受一些批評
從批評中找出改進的地方
這是你們的責任
也是進步最快的方式

01-10 06:20

幽夢丶
有點忙碌
沒辦法提到太多地方
有問題可以發問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10787

01-10 07:20

默默無名小長也
您好,感謝您的回報及感想。歷史紀錄當初考量可使用滑鼠滾輪向上捲動,因此未放置按鈕,我們會在下一次作品或者更新檔修正,也會加強官網的遊戲說明,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持!01-10 08:40
默默無名小長也
關於cg張數,這是我們主要改進的目標之一01-10 08:45
Foya (教父)
話說原畫人物立繪的品質非常優(可惡想認識),

我覺得如果畫師本身願意的話,可以考慮男性向R18的題材,
應該會有不錯的銷量。

03-28 13:44

默默無名小長也
謝謝您對於繪師的肯定!我們會轉告他
另外男性向遊戲仍在我們的企劃考量之中,我們會嘗試看看03-28 16: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ash1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製AVG】 「如果可... 後一篇:【心得】鑽石王牌 - 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