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藝術の王者 King Of Artist The 魯夫登場

作者:小四│2015-01-06 21:41:42│巴幣:14│人氣:2934





原本以為MSP系列的高C/P值已經是空前絕後了...
沒想到現在又推出了King Of Artist系列
比起MSP還要更大隻,塗裝比起MSP更加進步,
而且比起MSP站直直的姿勢來說更加生動些...
雖然依舊還是有景品的塗裝風格,但已經瑕不掩瑜了!!
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繼續推出其他角色,但C/P值破表的這系列希望別只出一款就好!!

而King Of Artist系列首款挑中的角色就是主角魯夫!!
而造型則是紀念漫畫銷量超過3億本而讓漫畫角色登上日本各地報紙的活動中...
魯夫在台灣中國時報跟美國New York Times所登場的造型唷!!
這大概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吧!!

首屆彩色王比賽海賊王系列也是挑本款來當作比賽作品,
最後冠軍作品也是本人最愛的2D漫畫畫風塗裝獲勝,該款要等到4月才會發售!!
到時候應該也會PO篇開箱比較文,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品 名:景品  King Of Artist The 魯夫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4年12月下旬
購入價:365元
身 高:21公分高(官方資料18公分高,怎麼量都是21公分高啊)



盒裝正面-跟當初報紙如出一轍的造型跟背景設計,這款還原度超高啊!!



盒裝側面-黑白造型的魯夫感覺很有漫畫風格!!



盒裝背面-背面則是魯夫的背影,這款各角度都做的很不錯!!



盒裝側面-側面很神奇的是設計橫向格式...



盒裝側面-把他放平的話其實跟另外一邊側面差不多!!



盒裝上面-King Of Artist LOGO跟代理證紙!!



盒裝底部-版權宣告跟注意事項!!



本次盒內編號!!



Ice Time!!



本次製造番號!!



內容物陳列-跟MSP還蠻像的,應該是說景品風格都是這樣!!



全身正面-超大比例所呈現出來的壓迫感極強,使的這款非常有氣勢!!



全身側面-魯夫全面備戰的姿態使得此款景品跳脫以往MSP死板板罰站的風格!!



全身背面-魯夫爆氣後連身後的衣服都飄起來了!!



就這款所設計的外型來看,估計魯夫是開二檔狀態,所以彩色王比賽也有造型師嘗試塗成二檔狀態的顏色,但感覺動畫中的二檔實體化後反而不是很好看,所以投票結果才沒奪冠XD



大頭照-官圖公佈時,很多人說嘴型有點怪,實品看起來還好,跟報紙上的差別大概就是牙齒露出來的部份比較少一點!!



另外也很多人說臉部塗裝跟身體有很明顯色差,個人猜測是原型師故意把身體膚色塗的比較暗沉,營造出陰影的感覺,結果大家拿到手後,如果擺放的地方光線角度不對的話,色差反而會變得更明顯!!



好吧!!以上皆為我自行腦補,至少我這隻色差問題看起來還好XD



這款魯夫的髮型大概是所有魯夫公仔裡做的最帥的吧,非常有造型!!



胸口的傷疤以及皮膚的紋理都做的非常細緻!!



脖子上的草帽綁繩並沒有跟脖子黏死,是活動式的,綁繩上的塗裝也有做出來唷!!



草帽的編織塗裝也做的非常仔細,而且帽頂仔細看還會看到被小丑巴奇割破後娜美幫忙縫合的痕跡!!



上衣的皺摺處也有做髒污塗裝,而且皺摺處理的非常不錯!!



握拳手上的青筋浮現、手腕皺紋處理得很不錯,但手指部份還是看得到分模線的痕跡,稍微有點可惜!!



背後揚起的衣服可以看到衣服內裡的絨毛材質也有做出來!!!



魯夫的腰帶整個金光閃閃啊!!



海賊王的跨下也做的非常不錯啊,皺摺呈現的相當自然!!



腳趾部份塗裝就有點混了,要做到根根分明應該不難才對!!



連夾腳拖鞋底的紋路都有做出來唷!!



右腳可以裝底座,這底座雖然有做造型,但完全沒塗裝感覺很可惜啊!!



不過這款就算沒裝底座一樣可以站得很穩!!



跟MSP艾斯、魯夫合照,整體比例比MSP還大隻!!



搭上漫畫劇情熱潮,來跟造型王頂上決戰SPECIAL多佛朗明哥對戰!!



都打王了當然要使出最強的火拳槍來應戰!!!



King Of Artist The 魯夫這姿勢相當適合搭配火焰配件啊!!



搭上火焰配件後氣勢整個破表!!!



把小型火焰集中裝在右手上,感覺就像是準備打出火拳槍一樣!!



火焰配件真的是百搭啊!!!



最後就讓頂上最強組合再次合照,這組合散發出的氣場異常強大啊!!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7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悟空 隊長
超級俗又大碗XDDD

01-06 21:45

小四
便宜必敗款XDDD01-06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造型王頂上...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白鬍子海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