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東の大地の大冒険(2.7.0活動)

作者:彷徨的旅人│2015-01-06 01:50:42│巴幣:2│人氣:257





第一彈 東の大地の大冒険

1旅路の幕開け(旅途的開幕)

:歡迎你的來臨!!請往這邊前進吧!!

:這次,我們對於您這位……來自「西之大地」首屈一指的強者有一個請求。

:但是在此之前……您的實力……請讓我見識一下吧!

~(BOSS戰開始)~

:一決勝負!

~(BOSS攻撃時)~



:喝!呀!哎!

~(BOSS撃破後)~

:竟,竟然有如此厲害的實力!在下沒能看出來!王的眼光果然不會有錯……這樣的話……!來!請上船吧!往「東之大地」……出發!


Extra:

~(在關卡中撃破敵人時)~

:呣呣!厲害!實力真不錯呢!


2東にむけて、いざ出発(向著東邊,出發)

:剛才的比試受教了。實在感激不盡!

:我的名字是莉莉婭(リリア),是東之大地的騎士團長。

:由於王的命令,我要讓您確切地到達東之大地!

:請安心吧!這艘船的船長是東之大地中技藝最好的!故此不會有問題!……大概!

:甲板上出現海中的野獸嗎……這是因為船長的操縱技術有點粗暴而已……但,但是請不要太在意,不會有問題的!就當作是乘上了運泥船……請「咚」的做好準備!

:………………嗚嘔……暈船了……

~(BOSS戰開始)~

:啊、……對,對不起……能否把那孩子……趕走嗎…………嘔……

~(BOSS撃破後)~

:過了這一片海域後……海浪會變得比較平靜……所以請稍待…片……嗚!……嘔………嗚……嘔……啊……


3グルルはかせの想定(Kururu博士的假設

:剛才的醜態讓你見笑了……海浪似乎變得穩定,差不多該說明這次請求的目的。

:現在,東之大地正面臨非常危急的狀況……實際上是因為某種生物的勢力……正急速地擴大中。

:接下來的話,由我來說明吧!

:啊,博士!我明白了,那請您繼續!

:咳咳!!初次見面,我是Kururu(グルル)博士……咦,不知道……我的事情嗎?……沒,沒關係。

:東之大地現時出現「賽雷・摩爾斯基」(ゼレ・モルスケ)大量繁殖的現象……沒錯,就是最古老的七種起源生物中的賽雷・摩爾斯基……簡稱賽雷斯基。牠們在東之大地是極稀少的生物,即使是我也未曾看過牠們的實物。

:嘛,對我而言,即使沒有看過實物,在某種程度上我也能夠推測到這種生物的性質。所以,研究在一定的進度下進行中。而且……我們也不是沒有預料到這大量繁殖的情況。嘛,這雖然只是假設,恐怕伴隨著賽雷斯基的大量繁殖…………唔?那是什麼?

~(靠近BOSS)~

:那,那是!?

~(BOSS戰開始)~



:賽,賽雷斯基!? ……唔?什麼?波……姆……?…………啊,忘記說了!賽雷斯基在西之大地好像被人們稱為「波姆」(ポイム)呢!比起這個,快把牠趕走吧!

~(BOSS撃破後)~

:哦哦,真厲害……曾聽說西方的人很擅長狩獵賽雷斯基……沒想到真的如此厲害……話說,這隻賽雷斯基到底從哪裡迷路到這兒呢……?


4海竜大決戦!!(海龍大決戰)

:關於!賽雷斯基……波姆!的傳說!在東之大地!有很多!

:在說什麼!?博士!由於暴風雨的關係!我們什麼都聽不見!!

:大量繁殖是!災難的!前兆!有很多!這樣的!傳說!遺留下來了!!沒記錯的話!上一次的大量繁殖是!

:博士!再大聲一點!!

:……所以說!我把!某個研究的!成果!整理好了!這個!「Kururu百科」把這個!記載下來了!

:博士!快望向前面!!前面!!

~(BOSS戰開始)~

:咦呀呀 ───── 出,出,出,出現了!深海龍 ────────!!嗚啊……………  

~(BOSS撃破後)~

:博士!博士!……他好像昏迷過去的樣子。說起來,博士……究竟想說什麼呢……?


5強襲

:來,還差一點就到達東之大地了……博士還是昏迷中嗎……

:……Kururu博士昏迷了!!

:……真是個好機會對吧!

:……你們稍微靜下來!

:!!入侵者!?在航海的途中!?

:你瞧,被發現了!!

:……反正本來就不打算藏起來!

:……盡情地幹對吧!

:所以我來做第一個對吧!

~(維爾特(ヴィルト)撃破後)~

:喂喂,派不上用場啊,你這沒用的傢伙!

~(艾露克(エルク)擊破後)~

:呼……你們……就只有氣勢嗎……

:這些人……難道是「略奪者」!?Kururu博士是他們的目標!?

~(BOSS戰開始)~

:來,讓開吧!Kururu博士就由我們拿走了!!

~(BOSS攻撃時)~

:墮落到海裡吧,無禮者!雖然粗魯的手段不是我的喜好!就讓我來射穿你的心臟吧!

~(BOSS撃破後)~

:………………不出所料。對於他們來說有點棘手嗎……好吧……由我親自下手吧。


6現れし、神(出現的,神)
:第一 ~~~~~~~ 點!賜予反抗神的叛逆之人,神罰!!

:這,這是……!?

:第二 ~~~~~~~ 點!這個世上的萬物都屬於神!!

:絕對……不能……饒恕……略奪……者……母親的仇……

:第三 ~~~~~~~~ 點!!!創造主是在神之上,把神創造了的存在!!

:神之中的神!!

~(BOSS戰開始)~

:那就是,本人!!

~(BOSS攻撃時)~

:要保護好Kururu博士!何、何等厲害的劍壓!嗚……好強!

~(BOSS撃破後)~

:糟,糟了!Kururu博士!


7はかせを取り戻せ!(取回博士)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Kururu博士就讓我拿走了!

:快追上去!不能夠讓他逃走!!

:呼呼……唔?這裡是……!?你這傢伙!?快放開我!!

:別吵!給我安份一點!!

:才不會安份一點!……唔?你這傢伙是「略奪者」嗎!?放開我!快放開我!!

:還差一點點!還差少許就能追上了!!

:嗤嗤,你們真可惜呢……讓你們看看神的力量吧

:那,那是!?難道已經完成了嗎!?怎麼會怎樣……

~(BOSS戰開始)~



:把你們燒成炭!!這是和你們這些垃圾相襯的結局!!捻碎你們!!

~(BOSS撃破後)~

:嘖……結晶化還不足夠嗎?哼,你們撿回性命了……Kururu博士我就拿走了!!呼哈哈哈哈哈哈哈!!

8東の大地の大冒険!

:嗚……博士被帶走了……有我跟著還是……

:博士和那個略奪者……應該從這裡走了沒多遠才對!

:一分一秒也好,要盡早把博士取回來……!!

:……咦?但是為什麼他們要把博士帶走呢?莫非……也許博士知道了……什麼……不得了的秘密……

:總而言之,從略奪者離開的方向追吧!!

~(BOSS撃破後)~

:啊,對了!有件事忘記了說……歡迎來到東之大地!!






第二彈 東の大地の追走劇!

1手掛かりを探せ!(尋找線索!)

:嗚……博士……博士被帶走了!!有我跟著依然……

:哎!?我說了和剛才同樣的話嗎?不,不好意思……

:這是一直以來的壞習慣……每次失敗了,都會不斷地後悔……

:我明白這樣是不好的……但是想警戒自己的心情,總是揮之不去……

:啊,抱歉!!和你說這樣的話題……

:不管怎樣……現在我們要把博士取回來!

:被「略奪者」抓起來……一定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可是,即使想搜救博士……手上的線索未免太少……

:啊,對了!!首先去找出乘上了船的「使徒」們,這方法如何!?

~(BOSS撃破後)~

:使徒們掉進海裡去了……所以他們應該就在鄰近的海港!趕快去找他們吧!


2港~東地区~

:到達港口的「東地區」了!

:我想他們應該在港口的某處。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地區……

:好像就是在這個地區……

:追……追上來了對吧!!

:呣呣呣!!這聲音是……是使徒的!?

:就在附近!

:來,來了對吧!

~(BOSS戰開始)~

:被、被、被、被找到了對吧!!幹、幹得不錯對吧!!但是,除了我之外,大家……朝那個地方前進……扯、扯開我的嘴巴也不會說的對吧!!對,那個地方……濕淋淋的……空氣又不流通的那個地方對吧,不得不盡快匯合。現在,先把你們打倒……再前進對吧!!對對,往那個……「東之洞窟」…… ………………………………………糟糕了對吧……
*維爾特會在句末加上「ダナ」(對吧)作結尾,實際上沒有意思。


3東の洞窟

:到達「東之洞窟」了!

:沒記錯的話,那個使徒說漏嘴的是……「東之洞窟」吧?

:喂喂!追到這裡來了嗎!?

:!!是使徒!找到了!

:能來到這裡實在值得稱讚!但是,這裡只有我一個!讓我反挫你們吧!

~(BOSS戰開始)~

:來來!!即管放馬過來!!

~(BOSS擊破後)~

:是我輸了!!不過……我不會出賣同伴!你們隨便去找吧…………


4西の雪原

:唔……失去線索了……

:可是!應該還潛伏在這裡附近才對的!去找找看吧!

:唔……不在這裡呢……

:竟然追到這裡……真的很纏人呢!

:!?找到了!是使徒!!

:在這邊!

~(BOSS戰開始)~

:是懲罰你們的時間呢!

~(BOSS擊破後)~

:是我輸了呢……Kururu博士……在這裡前面……去吧……


5暗闇の来訪者!

:你們,停下來。

:!?是……是誰!?

:不要再深入下去了……這已經……你們做什麼也沒有用吧。

:即使不知道你是誰……不過Kururu博士……就由我們來拯救!

:…… ……如此說了也沒有用嗎?那麼……

~(BOSS戰開始)~

:來試試看吧。

~(BOSS擊破後)~

:哦 …… …… Kururu博士和那傢伙就在這裡前面,盡管努力吧。


6闇夜の決戦!

:來……Kururu博士,差不多該給我說出來吧?

:我,我拒絕!即使怎樣我也不會說出來!

:是嗎……那麼你就在這裡……給我永眠吧。再也……不能夠讓這力量的秘密洩露出去了。

:呣呣!!我反對暴力!!反對暴力!!暴力……嗚嗚……!!……嗚!………………

:博,博士!!

:博士!沒事吧博士!!你傢伙!放開博士!!

: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來得正好!雖說結晶化還不足夠……把你們當作實驗台吧!!

~(靠近BOSS)~



:那,那是!?

~(BOSS擊破後)~

:不,不可能!!結晶的力量竟然比這些傢伙還要差劣!?……這……這麼愚蠢的事情……!神……是……神是……我是……絕對的!!!!!


7執念

:很好!還差一點……!!還差一點就能救出博士了!!

:還……還……沒有完結!!

~(戈弗雷(ゴッドフリー)擊破後)~

:咳,嗚……憑你們……就憑你們!!!!!!!!!

~(戈弗雷(ゴッドフリー)再次擊破後)~

:咳哈……!!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戈弗雷(ゴッドフリー)再再次擊破後)~

:放棄吧!放開博士!!

:嗚……咳……我……失……敗……

~(BOSS戰開始)~

:而回……才……不……要……呢……咳……不……能……回……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OSS擊破後)~

:哈啊……哈啊……終於……打倒了。何等的執念……他究竟是為了什麼……


8唯一絶対

:博士!快醒醒啊,博士!!

:唔,嗯……嗯……

:博士!真是的!!振作一點!

:……嗯……?……

:嘿、嘿……嘿嘿嘿。嘿嘿……哈……哈哈

:!?還能站起來!?

:唔……?莫非是……糟了!!?

~(BOSS擊破後)~

:哈、哈哈……哈……呼哈哈哈哈哈……呼……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的……我的勝利了!!






第三彈 ひとしきせかい(平等的世界)

1やわらかき神々(柔軟的眾神)

:這,這是……賽雷・摩爾斯基……柔軟的眾神……竟然有這麼……!

:糟,糟了!這些傢伙和以往的賽雷斯基不同!碰到他們的話會被吸收掉!!

:何等的繁殖力……這樣下去的整個大地都會被吞噬!

:呼……哈哈……全……部……都會……變得……對等……平等……

:嗚……!總之快從這裡逃出去!!

:還……還差少許!!

~(BOSS擊破後)~

:那,那是……該不會是那個「略奪者」!?要來了………………!!


2神、絶ちし、モノ(把神,斷絕,之物)

:…………一切……對等……平等……的世界……

:那是……降臨於萬物……真正的開始……

~(BOSS戰開始)~



:和平的世界。

~(BOSS擊破後)~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讓我……看一看……也不行……


3記憶の底

:這……這裡……究竟是?

:……說的……也是呢……

:對吧,是你的話一定能明白吧……哈哈哈。

:這是……「略奪者」的記憶……?

:今天也不行嗎……哈哈哈……果然只有理想是不行的。但是,有你在的話,我想我還能繼續努力。

:誰也沒有錯啊……所以才不能……用力量令他們屈服。

:可惡……為什麼啊!為什麼誰也不明白!?是因為我……因為我太弱嗎……

:力……量……有了力量的話……我……我也能……把一切……變得「平等」……吶……你也是這樣想吧?

:找到了……終於……有了這種力量的話……我也……哈……哈哈哈……

:好像只有你的身體……很適合呢……我也很難過啊……但是……為了理想,你能忍耐下去吧?

~(BOSS戰開始)~



~(BOSS撃破後)~

:……對不起。不過,是你的話……能夠明白吧?然後……你的犧牲……會讓世界變得對等與和平。我………………………不,本人會把這個理想 ……實現給你看。


記憶の断層・1

:……不行。不能接受你的提議。

:為,為什麼!為什麼啊巴魯托魯斯(ヴァルトルス)!

:「東之世界」的鎮壓早已是決定事項……而且,這……沒有我插話的餘地,你也明白吧。

:這……這也是呢……但是,要是你的話應該能做到吧?

:不可能。已經沒有可以說的話……我要出征了。

:怎可以這樣……等等,巴魯托魯斯!!

:什!?別碰我!!

~(BOSS撃破後)~

:……給你一個忠告吧。你太弱了……什麼都忍受不了。這樣的話是不能實現理想的…………這是我作為你的朋友……給你最後的忠告……


記憶の断層・2

:………………

:果然力量是必要的。沒有力量的話什麼都做不了。

:……吵死了。

:……被朋友拋棄了。現在只剩下……那頭無能的龍和無謂的信念而已。

:……吵死了……閉嘴。

:沒有力量的理想,只是塵垢。換言之……主張這種理想的人,連塵垢也不如。

~(BOSS戰開始)~

: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閉嘴!!

~(BOSS擊破後)~

:任何也實現不了,做不了。平等與和平的世界什麼的,全都只是白目夢………………到目前為止。渴求吧……力量。爭取吧……力量。然後……使用吧。


記憶の断層・3

:回答我吧……主啊……為什麼要創造……這個世界?

:為什麼創造了……如此……如此不平等的世界?

:世界……充滿了沒有必要的鬥爭……「略奪」……對於我們來說是「必要」的……因此並不過份……

:但是,有從出生開始就受到折磨的人存在。我們的鬥爭只不過是……被義務所賦予的。

:回答我……回答……我……

~(BOSS戰開始)~

:……回應我啊!創造主!!

~(BOSS撃破後)~

:回應……我……是誰也好……求求你啊……錯的人……是我嗎……………………


4ひとしき平和の世界(平等和平的世界)

:……我…………我相信著…………誰也幸福什麼的……我不是要主張這樣的理想………………但是,只要能「平等」的話,強者也好、弱者也好、富裕也好、貧困也好、有才能也好、沒有才能也好,真正的「平等」存在的話……能保證誰也可以「平等」的話,戰爭的意義一定會消失…………當然,這會花上很長的時間。不過,對於悠久的「神」來說,這不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我…………朋友失去了,同伴逝去了,力量沒有了。這個世界上……屬於我的歸屬,已經沒有了。

~(BOSS戰開始)~

:……不是這樣……才不是這樣!在這裡放棄了的話,你最終也會和「略奪者」一樣!「略奪者」……光靠自己任何也做不了,所以才略奪……支配……你……和那些傢伙不同吧!!別把想要宣揚的理想……簡單地……那麼簡單地拋棄啊!

~(BOSS撃破後)~

:哈……哈哈……沒想到……會從敵人身上……得到激勵啊………不……已經不是……「敵人」…………吶………………………我的………名字是戈……弗雷…… 謝……謝……你………還……………有………………多…………多……………指…………教………………………………………………


5エピローグ・1(尾聲・1

:戈弗雷他…… 好像失去了記憶。現在待在王宮的病室中。

:恐怕是因為融合解除的衝擊,對他的記憶造成影響,最終令他失去了部份的記憶吧。

:但是,看起來他並不是完全的失去記憶呢。自己的名字……還有那個「信念」依然記得呢。

:今後,他的處置將會由王去決定。這國家的王……波波爾(ポポル)非常憎恨「略奪者」,所以究竟會有怎樣的決定呢……

:嘛,怎樣也好。賽雷・摩爾斯基的大量繁殖被制止了。這樣總算解決了一件事。

:…………嗯~

~(BOSS戰開始)~

:怎樣了,有什麼在意的事情嗎?

~(BOSS撃破後)~

:……戈弗雷到底是從哪裡得知結晶化的秘密呢……真是一個謎啊……


6エピローグ・2(尾聲・2

:本來……再悠閒的待一會也沒關係的說。

:這次的事件,真的很感謝你。如果沒有你的話,現在這個地方究竟會變成怎樣呢……

:和你認識……父親也……啊!說錯了!王也非常高興。雖然這樣說,但他又隨即去了遠征……

:哎……?啊,沒有提起過嗎!?這個國家的王……波波爾是我的父親。

:雖然是這樣……但我們最近也沒有怎樣見過面……

:王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去遠征的情況經常發生。這既是為了國家的同時……也是為了我的母親……但是,平日我都會在這裡的,所以想來的時候你隨時也可以來!

:啊,差不多到出航的時間呢!

~(BOSS撃破後)~

:總有一天,一定會再見!所以……期待再會的那天!!


7エピローグ・0(尾聲・0

:……是嗎…………對,成功了。

:不過,僅僅是暫時性的,穩定還需要時間。

:……讓他們盡管去「游」吧。反正他們達到不了……

:但是果真……不能小覤他們的力量。

:……啊啊,我明白。

:全都……

~(BOSS撃破後)~

:全都遵循「神」的旨意……




比起之前的活動,2.7.0這系列活動的伏線較少
唯一的疑問是誰把結晶化的事情告訴給戈弗雷呢?
最有可能的嫌疑者是博人本人吧?
另外,神在東之大地進行的「略奪」是必需?為了什麼?
這次活動能知道的東西不多……

強者也好、弱者也好、富裕也好、貧困也好、有才能也好、沒有才能也好,真正的「平等」存在的話……能保證誰也可以「平等」的話,戰爭的意義一定會消失…………

戈弗雷這一番說話值得讓人深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7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手機遊戲|iOS|Android|Road to Dragon|ロード・トゥ・ドラゴン|ロードラ|征龍之路|征龍之路 ロード・トゥ・ドラゴ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rl88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グルトからの依頼(2.4... 後一篇:帝国との戦い (2.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