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天谷雲衣

作者:七罪(なつみ)│2015-01-04 16:26:52│巴幣:20│人氣:502
 【基本資料】


【此圖非商業用途。圖源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姓名:天谷雲衣
  種族:人類
  等級:同操作者公會等級
  性別:
  外表年齡:25
  實際年齡:20
  目前住處:艾貝斯特 掏金章魚旅店 三一二號房
  特徵:

    少女擁有著尖尖的瓜子臉,赤紅的雙眸以及粉色的雙唇罕有露出誇張的表情,看起來仿佛精雕玉琢的人偶一般。為了方便活動,黑色的秀髮用髮簪固定,在腦後綁了個馬尾,傾瀉而下直落小腿,婉約的髮型仿佛大家閨秀。工整的臉部輪廓以及低沉的嗓音往往給人一種冷冽的感覺,要是不認識的人驟眼一看,或許會以為是冷漠的冰山美人,只有稍微認識的才會知道她的古道熱腸。

    少女的身形以女性來說頗為高挑,187 cm的身高甚至比部分男性高大。身穿一件黑色的長衣,從肩膊直落至大腿,緋色的上衣以及及膝短裙則用繩索固定,覆蓋於上,似乎是東方某國的傳統服裝。雙腳穿著古色的木鞋,白襪留露在外,看起來相當的難以活動,少女卻早已習慣。

    作為武器的武士刀,長期收納在緋色的刀鞘之中,只比雲衣的身長稍短一點,令人懷疑少女怎麼可能揮舞起如此巨型的大刀。「刀在人在、刀亡人亡。」儘管沒有如此誇張的價值觀,少女仍然習慣長期把護身武器背著。與其說是安全感倒不如說只是一種長期養成的習慣,因此少女並不會進入任何需要繳械的場所。


  身高/體重:187 cm / 68 kg
  興趣:宣揚正義、幫助受困的人
  喜愛:武士刀
  討厭:邪惡之物
  主職業:武士
  副職業:冒險家

  個性:

    崇尚正義,嫉惡如仇,無法忽略罪惡。如果認為他人做錯了,會毫不猶疑的說教。愛幫助別人。有禮貌。友善卻話少,能簡短說出來的就不會浪費語言,因此有時候會被誤認為拒人於千里之外。雖然有自己的主見,但除非是跟自己原則相勃,不然很樂於順從他人的意見。很容易相信別人,會對人推心置腹。

  能力向性:

    力量40%(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20%(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20%(身體強韌度)
    智力 5%(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15%(魔防、魔法力多寡)


  相關能力:

    心眼:因過多的戰鬥經驗,有一定概率能猜到敵方的弱點所在。

    刀術:雲衣的刀術偏向日本劍術的薩摩示源流,以劈斬為主要的攻擊方式。標準動作為從右上到左下的劈斬。雲衣較長的武士刀提供了劈斬的距離,如果對方選擇格擋的話無論力量還是速度都會會有壓倒性的不利。當然武士刀額外的長度也會造成造成額外的重量,令雲衣無法做出敏捷的閃避動作。此劍術務求在敵人近身之前先行解決。

    註:薩摩示源流的戰法,是與敵人交手時,先將劍高舉在自己的右肩上方,再向左下猛烈揮動劈,對手如何攻擊完全不與理會;若對攻,示源流佔有壓倒性的力量與速度;若架隔,示源流會一氣將對方的武器擊下!實際上,幕末時期薩摩與幕府軍的戰鬥中幕府的兵士有很多都是因擋架不住,自己的刀被對方的攻擊反彈向頭部而敗北的。所以,薩摩示源流可以看作一種豬突猛進、無法抵擋的劍法。

  角色故事:

    少女擁有著尖尖的瓜子臉,赤紅的雙眸以及粉色的雙唇罕有露出誇張的表情,看起來仿佛精雕玉琢的人偶一般。為了方便活動,黑色的秀髮用髮簪固定,在腦後綁了個馬尾,傾瀉而下直落小腿,婉約的髮型仿佛大家閨秀。工整的臉部輪廓以及低沉的嗓音往往給人一種冷冽的感覺,要是不認識的人驟眼一看,或許會以為是冷漠的冰山美人,其實不過是不善流露表情,只有稍微認識的才會知道她的古道熱腸。感情起伏的時候表情會有細微的轉變,但只有非常熟悉的人才能夠留意到。

    身為城衛隊隊長的女兒,天谷雲衣自成年後就一直在城衛隊兼職,也幫助其父破過幾次的大案件,儘管一板一眼的性格為她闖過幾次的禍,仍然瑕不掩瑜。她養父對她的能力加以讚許,因此儘管雲衣沒有這種打算,他毅然決定讓雲衣外出冒險,如同自己年幼之時到世界各地遊歷:「只有見識更多才能變得更強大。」她同意了這種看法,開始了她的冒險生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557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光翔
那個髮帶一瞬間以為是狐耳是我眼睛脫窗嗎...XD

01-04 20:08

七罪(なつみ)
是蝴蝶喔~你這樣說的話我也覺得有點像就是了01-04 20:18
凱文
少見的角色XD

02-24 1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u44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Love X C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