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征龍之路】新手是很可怕的

作者:今泉黃│征龍之路 ロード・トゥ・ドラゴン│2015-01-03 19:15:45│巴幣:6│人氣:534
嘛……

對了,要先從頭說起。

我最近跳入征龍之路這個坑。  (´・ω・`)

就是這款。(當然影片不是我錄的)



遊玩方式單純,打發時間不錯。所以我就一直玩……   (´・ω・`)

其實這款遊戲的轉蛋雞綠滿高的。我用遊戲送的魔法石下去抽,基本上都是五星角色(當然也是有所謂的五星垃圾啦……)。

我的手抽就抽到了所謂的開局好嚮導,今天要講的也是他。



這是我之前用的TEAM。是一弓二劍的奇怪組合。

因為忍王的技能還沒成長,所以這組就只是血多而已,很多時候真的玩得頗累。

但是就連在這種不順手的情況下,我也用這一組一路打到 17-4 。只能說開拓王加沙王真是個恐怖的組合。



後來,我抽到教王。

一開始本來很嫌棄,後來想通了。撐個回復量嘛,也許磨著磨著就過了。結果還真的。 @.@


換成這個組合後,終於感受到心珠的作用了,也讓我成功推到 19-3。果然沒有爆發力的時候,還是該乖乖待一支杖娘。



這就是我目前的主力隊員。


最晚加入的。論技能,其實普普。會放她是因為我沒有別隻可以放是看中她的回復力和被動技。

目前正慢慢升她的等級,並且祈禱她的技能別相忍王那樣,要等到進化才升的上去。




這是目前養最大的一隻。

他是二抽抽到的,原本是隱王,練著練著就滿等了。之後就開始辛苦的湊材料生活。

辛辛苦苦,終於讓他登上六星(踏著其他五星垃圾的怨恨與不甘爬上去的),結果被動技能的發動機率只多 3% (原本是 9%)……希望等級提升的時候,技能也順便跟著升級。

P.S.  他的主動技能超好用,越到後面的關卡,越有機會用到。



最後……來講我的首抽……

我的首抽角色是開拓王。以沒刷首抽的情況來說,開拓王算是可以了。

託他的福,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新手期。

不過……新手基本上就是炸彈——嗯,就是炸彈。

而且不單只是炸彈,還是顆不定時炸彈,隨時都會爆炸。

所以……  (´・ω・`)


杜恩哥,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玩過的人看到這隻杜恩,大概都會說這隻養廢了。

只能用十次的高級合成,合生命也就算了,居然還合了回復力……

唉……當時沒想太多,就合了。等到後來摸出門道的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



往好處想,回復力多一點,安全性也比較高嘛。  (´・ω・`)

再說,都已經合了,說再多也沒用。

……

……

  (゚3゚)~♪

下次拿到力量依代,在幫他和攻擊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4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征龍之路 ロード・トゥ・ドラゴン|很可怕的|新手|征龍之路

留言共 4 篇留言

桑妮雅
防禦力也加高一點吧~

01-04 08:58

今泉黃
沒有防禦力啦 囧01-04 09:15
kira
等改版出洗點依代在重吃吧

01-05 14:13

今泉黃
只能這樣囉 =w="
話說就在昨天,杜恩哥成功進化成老頭了。01-05 14:28
kira
如果有打算洗掉的話,就不要在吃上去了

01-05 14:45

kira
或者等改版有出到能吃30,轉平均型加成也還可以

01-05 14:46

今泉黃
喔喔!好像不錯耶。 OAO"
01-05 15: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ark22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 PAYDAY2 與朋... 後一篇:【征龍之路】另結新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