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1 GP

[達人專欄] 【席德漫畫】☆跟席德一起去參加韓國LINE WEBTOON晚會吧!

作者:席德│2014-12-20 23:46:34│巴幣:330│人氣:11239
第一篇:打掃


第二篇:什麼口味的粥


------------------------------------------------------------------------------


本回的主題:席德line webtoon韓國行

因為席德最近開始在LINE WEBTOON連載漫畫「魔王育兒日記」,所以席德這次很開心受到line的邀請,有機會前往韓國參加line webtoon的年終晚會(有點類似台灣的尾牙)!
老實說由於席德每次出國都有阿梅陪伴,但這次自己一個人與台灣其他WEBTOON作家一同前往韓國,老實說還真的超緊張的!因為我其實很怕坐飛機啊~~~~~~~~

-------------------------------------------------------------------------------------------------------
不過一到機場後,原本緊張的心情,瞬間轉成興奮!因為見到台灣許多知名的畫家!其中還有席德的偶像H.H先生(尖叫!)二話不說馬上抓著他合照!

-------------------------------------------------------------------------------------------------------
在經過痛苦的飛行之後,終於到達韓國了!這是席德第一次到韓國,韓國的氣溫實在是低的可怕!大概只零下幾度而已!
當然一到韓國,韓國WEBTOON的工作人員已經在機場等候我們!而且親切的她們都會說中文喔!

(親切的韓國WEBTOON工作人員,也感謝他們這幾天的辛苦照顧!)

到韓國大概已經是下午4點左右,所以她們也立刻帶我們去享用豐富美味的晚餐,而隨著時間越晚氣溫也越來越低,天空也開始下起了雪,這讓從來沒看過雪的我相當興奮!
(餐廳外下起了雪)
(餐廳外下起了雪)

(餐廳外下起了雪)

而在吃飯的時候,所有WEBTOON的台灣作家也開始自我介紹,所以很快就認識了大家!而晚餐之後,韓國的工作人員也帶我們去參觀了首爾塔,欣賞了韓國的夜景!

(首爾塔,冷死了!!!!!!!!!!)

欣賞完夜景之後,也帶我們返回這三天要住宿的飯店!本以為應該是兩個作家配一間房,但沒想到,韓國LINE總公司竟然對我們台灣WEBTOON的作家超級好的啦~~~~~~居然是一個人一間房間!讓我忍不住大喊LINE萬歲!

(飯店很棒喔!只是牙刷牙膏要錢啊!好險自己有帶!)

第二天,在去參加LINE WENTOON晚會之前,我們先去參觀了LINE韓國總公司!


(LINE的專車來接我們囉!)


(一進到LINE總公司就看到飛在天上的巨大熊大XD超可愛!)


(接待櫃台!一樓還設有圖書館,平常都有對外開放喔!)

(而公司裡面還設有飲料吧!郵局還有醫療站喔!)


(內部員工都能在這購買飲料!)

(準備前往員工休息區的走廊!)

(看到WEBTOON的廣告看板了)

(舒適的員工休息區)

(舒適的員工休息區)

(舒適的員工休息區)

是不是感覺根本在看LINE的展覽!接著我們又到了更高的樓層參觀了韓國LINE
WEBTOON漫畫的周邊產品!由於WEBTOON已經在韓國大概有10年的歷史了,所以很多漫畫都已經開發了許多周邊,當地還有WEBTOON的商店喔!




(希望有一天席德的漫畫也出這些周邊商品呀!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
參觀完LINE總公司後,我們就要前往參加此行的重頭戲!韓國WEBTOON年終晚會啦!



到達會場啦!來參加晚會的都是韓國WEBTOON的漫畫作家,五年來大概有兩百多位!而這次來參加的台灣作家包含席德有13位!

一進入會場,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韓國居然幫我們每位作家都印製了發光名牌,還替我們製作了屬於我們自己的
WEBTOON名片!實在是太感人啦!感覺真的很重視我們台灣作家啊!害我又要大喊LINE WEBTOON萬歲!


(都是韓國WEBTOON漫畫家)


(每位作家都要在碟子上留下簽名,圖為席德我正在畫畫喔!)


(完成啦!畫的有點醜~~哈哈)


(和其他作者簽名擺在一起)


(活動開始啦!)


(開始介紹WEBTOON歷史)


(老大出現啦~~~~~~~)

接著就開始抽獎活動了(真的就跟尾牙一樣),本來以為只有韓國作家能參加,
沒想到......

(螢幕居然出現我們台灣作家的名字啦!是的!我們也能抽!最後得獎的是阿慢老師)

後來還進行了頒獎典禮和玩遊戲,席德還上台和其他韓國漫畫家跳舞(遮臉),因為太蠢,畫面就不公開啦!

你以為活動就這樣結束了嗎?錯!後面還有演唱會啊!~~~~~~
居然是韓國當紅團體GIRLˊS DAY!(尖叫!)

而之後還跟些韓國作家做了交流,拍照和互換名片

(大貴族作者)

(鄰家小龍作者)

(觸不可及作者)
---------------------------------------------------------------------------------------------------
這次的活動真的讓席德收穫很多,我永遠都想不到自己有機會能和這麼多的漫畫家交流,也和許多台灣作家成為朋友,真的很感謝LINE給我這個機會,讓正職是在賣肉乾的我能接觸到這圈子!讓席德能一圓當漫畫家的夢!也謝謝韓國總公司對我們的重視於招待!真的很謝謝所有接待我們的工作人員!謝謝!



最後附上台灣WEBTOON作家們的簽名和合照!台灣 LINE WEBTOON加油!


(第一排最左邊就是偶啦)


(自己能和這些作品放在一起真的覺得很高興!)

還要特別感謝台灣LINE美麗的Aisha小姐和帥氣的Francis先生這幾天辛苦的照顧!謝謝你們(鞠躬)!


為了明年還能去參加這活動,還是請各位支持一下席德與LINE WEBTOON簽約合作的長篇作品!魔王育兒日記!謝謝!
巴哈的各位!一起來支持來自巴哈的席德吧!
(偷偷幫我評個十分和點個愛心吧XD)
已經更新到第5回囉!

究竟是誰竟然敢跟魔王貝比嗆聲呢?快上WEBTOON一探究竟吧!

也可以用手機下載WEBTOON喔



------------------------------------------------------------------------------------------------------

歡迎大家加入席德粉絲專頁呦!
(歡迎大家能來按讚!!給予席德創作最大的鼓勵!!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席德漫畫

留言共 29 篇留言

星光(⁄•⁄ω⁄•⁄)
感覺超棒的!!!!!恭喜你><!!(?

12-20 23:54

席德
[e5]12-21 00:00
沒事別亂立FLag
感覺超正式的會場啊!

12-20 23:54

席德
很有趣的活動~~~12-21 00:00
喜歡姐姐的姐控
滿意外韓國人這麼重視台灣人耶!

12-20 23:59

席德
[e5]我也是對韓國徹底改觀!!他們人真的很好~~~~12-21 00:01
初柳
一整個豪華啊!

12-21 00:14

犬塚控的阿秉
大貴族作者怎麼好像楊ㄧ展(°_°)

12-21 00:22

陽月.魔.獄師
大貴族作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平板上面那是3D的萊啊!恭喜席德!超羨慕的喔喔喔喔喔!!

12-21 00:27

拆房子的二哈
三位作者都可以跟他們的作品聯想在一起耶WW =\\\=

12-21 00:38

愛情絕緣體
喔喔喔~~又有新的大絕!!!

喔喔喔喔~~
韓國WEBTOON工作人員好cute阿~~[e22]

12-21 00:58

破邪
韓國的漫畫家都好會保養,感覺行程超豪華的

12-21 01:07

FL -緋鈴-
好有文青的感覺

12-21 01:18

雷德
1.台灣是賴的重度使用島國
2.這樣才好薛錢
3.別被騙了....

12-21 03:17

yunski總管卑鄙無恥
外遇的感覺[e16]不對是豔遇[e16]

12-21 03:58

BOSS
樓上,現在要稱作巧遇了

12-21 07:33

七色酒杯
韓妹超正~這樣阿眉不會吃醋
還有小席德還好吧(小弟弟被打到)

12-21 07:41

null
Line總部根本Google班公室... 好豪華!

12-21 08:10

BIN(1up)
好棒的旅程,感覺韓國公司很用心

12-21 08:36

守護時空
這表示他們非常重視與他們合作的人,就算對方沒權沒勢,只是個合作的個人單位
不惜砸重金也要讓對方感受到滿滿的誠意,這是我們台灣的公司根本就辦不到的

12-21 09:09

鍵盤大檸檬
席德有沒有覺得太早結婚了?
沒關係,在這偷偷告訴我,不會有人知道的。

12-21 09:2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ㄎㄎ

12-21 10:38

葬魂邪鬼
雖然不喜歡韓國,
但這次活動辦得很棒啊~
讚一個!

12-21 11:41

焗烤咖哩
嘴對嘴不是國際禮儀嗎...

12-21 11:59

亞空
歐歐歐鄰家小龍OAO!

12-21 19:24

xcshwi
哀 看到席德這篇就知道韓國強大的原因QQ
總之
席德加油!!
(是說...可不可以加個小蘿莉腳色[e5])

12-21 20:50

艾克
韓國真是強大,好多作家喔!當然有妹才是重點

12-21 22:54

盒豚
濃濃的韓國味

12-22 17:04

.50 BMG
竟然看到趙石?!

12-23 08:59

吐司不土司
好多妹子(羞奔

12-23 16:38

宛ㄐ
好想看神之塔的作家喔XDDDD

12-27 23:45

AJL
其實男巫是不騎掃帚的喔。
http://i.imgur.com/fRMLMj5.jpg

12-28 2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1喜歡★ss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席德漫畫... 後一篇:席德祝大家聖誕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