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GL】遙不可及 02 (3)

作者:天空│2014-12-20 23:10:35│巴幣:30│人氣:268
03




  在第二階段訓練開始,所有參與訓練的人被召集到學校的地下室,那裡平常不太開放,只有考前開放念書的大教室,進去的時候看到四周的桌椅都已經被移開了中間空出了非常大的空間。

  等到時間一到,學長姐以及教官全部站成一排,教官講完一些平常都會說的客套體貼話之後說:「從第二階段開始,體能訓練居多,今天就先帶伏地挺身,女生跪姿的,講解一下伏地挺身的姿勢。」

  然後由兩位學長姐分別示範普通的以及跪姿的,而示範的正好是學姊,而且就在我面前,就看著學姊面對我站著,然後隨即聞口令維持伏地挺身預備姿勢,好想一直看著她在我面前……完全不管旁邊在講什麼,只是一直看著她。

  之後女生都先做跪地的,當然我還是做普通的,因為以前有練過,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可能已經退化的差不多了……

  做了大概四五下之後,學姊原本是跟著我們一起做的,她站起來,對其他人說先休息一下,一邊看著我們這邊一群女生說:「有沒有人要挑戰跪姿的?」

  我愣了一下,為什麼是挑戰跪姿……

  學姊也過了幾秒之後才說:「阿講錯,是有沒有人要挑戰普通的?」然後似乎是不小心的微微一笑。

  嘴角微微上揚,眼睛瞇起來像貓一樣,感覺很親切很柔和的一抹微笑……好漂亮……之前曾經在門口經過她身旁時想著的「為什麼她都不笑呢?如果笑起來一定很好看!」

  竟然實現了……而且這次是第一次看到,真的印象好深刻。

  可能是那種俗稱的「被電到了」吧,在放學後訓練時被講的那四個字一直記在腦海裡,或許就是我把辛苦的訓練撐完的原因,但多少可能也是因為她……那之後不管是訓練還是平常走在路上都會不自覺的想著她、想著會不會遇到。

  有一次和另外一位少講話的朋友,叫她C好了,一起到合作社去買午餐,正巧撞見學姊與她的朋友走在一塊,朋友認識學姊,所以很自然的嗨了一下、叫了一下名字,而我的身分……是訓練生,只能夠挺直了身子大聲喊道:學姊好!

  記得是那次遇到之後的隔天,C告訴我她早上有遇到學姊,不過絕對不是這麼單純的講,而是加上了修飾後說︰「我早上有遇到你喜歡的那個學姊喔!」

  那時候絕對是強烈否認自己喜歡學姊的……怕這樣傳過去其他學長姊那裡,還沒結訓就直接被中途踢掉……

  畢竟是一個學長姊至森嚴的地方……

  喜歡學姊什麼的,找死嗎?

  「是喔!我沒有喜歡她啦!就只是覺得很帥而已!」

  「喔好啦,妳沒跟我一起去挺可惜的。」

  第一次是上室內的投影片課,那次的主題是如何演講,正巧是學姊上課,站在門外簽到的時候就跟另外一位同學說一定要坐前面一點,他還調侃的說:「喔我知道阿,你就要看你的帥帥阿。」

  其實那次上課,幾乎都在注意學姊的表情跟一舉一動,根本也沒聽多少東西進去,然後一邊嘗試能不能直視學姊,發現仍然不行……該怎麼辦呢。

  只好混過一天算一天了,不知到哪天會不會因為打招呼沒看眼睛,或是眼神飄開而被抓去罵之類的……基本上不尊重學長姊都是可以被抓去罵的……所以說,如果這樣也只能認了,除非我找到原因。

  另一次印象深刻的是口才訓練的課程,進教室前先抽一張紙條,裡面有寫題目,然後輪流被叫上台,其是這是我的大弱點,我拚命的祈禱不會被點到……

  最後當然沒有被點到,那次是學姊跟另一位學長主持的,學姊報的名字都是她記得的,因為當時並沒有拿著名單,所以可能名字沒被記住吧,果然在幾十個裡面我一點也不顯眼,沒有特別的表現,更不是什麼頂尖,一點也不會讓人想把目光放在我身上。

  學姊,好想要,多被妳看到一點點。為什麼妳這麼……遙遠,而我這麼的,渺小又沒有資格接近妳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不可及

留言共 2 篇留言

初柳
說不定是愛上自己幻想出來的虛影,還不了解他的愛情只是崇拜(個人觀感
寫的很好唷!

12-20 23:16

天空
是呀,這樣的感覺會很掙扎,到底是不是愛情呢...
所以前面才會說「只知道是怎樣的學姊,不知道是怎樣的人」^^
謝謝你喜歡~12-20 23:17
西爾薩斯
單戀容易產生幻覺[e3]

12-21 02:04

天空
而且希望一直留著 又希望早點看清12-21 1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遙...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