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緋彈的亞莉亞》外傳作品《緋彈的亞莉亞 AA》動畫化確定

作者:明彾使役│2014-12-17 18:16:11│巴幣:10│人氣:492
  由 橘書画子作畫,原著者為 赤松中學,並且現在於 YOUNG GANGAN(ヤングガンガン)雜誌上所連載的漫畫《緋彈的亞莉亞 AA》,現決定將推出改編動畫。




  《緋彈的亞莉亞 AA》是由 MF 文庫 J 發行的輕小說《緋彈的亞莉亞》改編成的外傳漫畫,近日於發行的相關雜誌上先行曝光了《緋彈的亞莉亞 AA》動畫化決定的消息,而官方在 18 日正式發表了這個「企劃 AA」第二彈,同步釋出告知宣傳影片。




  《緋彈的亞莉亞》系列已累計銷售 500 萬冊以上,作品描述警察無法完全應對的世界規模治安危機,導致了一種新職業——武偵的出現。武偵,即在法律框架內,解決個人或組織的委託,彌補警察的不足,維護社會和平的武裝偵探。而《AA》的故事,就發生在那樣一個時代的武偵培養學園——東京武偵高。發生在武偵高中,幾位努力的 1 年級女生與嚮往的最強學姐,2 年級的亞莉亞之間友情碰撞,各種驚險,高中校園冒險故事。

  動畫《緋彈的亞莉亞 AA》將靜待官方日後公開更進一步的新資訊。

《緋彈的亞莉亞》官方網站
《緋彈的亞莉亞 AA》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7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跩個二五八萬似的
這樣算第2季嗎....W?

12-17 18:53

休閒玩的小麥提督
別又像亞莉亞動化一樣做爛了就好 好作品也能做爛 厲害= =

12-17 22:33

Miracle亞莫
加奈快出來吧:)[e16]

12-17 2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qwer729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擬人聲 VOCALOI... 後一篇:我的懶惰妹妹《我家有個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