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主角為鳴人兒子!《火影忍者》新作劇場版2015年8月上映

ANPG172 | 2014-12-06 23:38:57 | 巴幣 4 | 人氣 3177



今日所舉辦的《《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首映會上,由作者岸本齊史親自發表作為「NARUTO 新時代開幕計畫」一環的電影系列,電影將會是漩渦鳴人之子 慕留人來擔任主角。

「NARUTO 新時代開幕計畫」為《火影忍者》完結後的新企畫,將於明年陸續推出短篇漫畫.小說.展覽.舞台劇等等以各種形式來紀念火影忍者系列...而新作電影是於今日由作者岸本齊史親自發表,新作劇場版將由岸本齊史來擔任製作總指揮,並且以在最終回中登場的鳴人之子 慕留人來擔任主角,對此岸本老師表示「現在正拚命的在想慕留人的故事,明明連載結束了還是沒時間休息啊(笑)。」


而對於在粉絲之間造成熱議的慕留人一名來源,岸本則表示「寧次對於撮合鳴人和雛田有很大的功用。而寧次(ネジ 同螺絲之意)這個字對我來說有「連結兩項事物」的意思,所以我才會將之取名為慕留人(ボルト 同螺栓)了。」

新作電影由岸本齊史來擔任製作總指揮預計明年8月上映,最新作《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現正日本上映中,台灣預計明年1月16日上映



(鳴人一家)




*ボルト的翻譯 不管怎樣都不會翻成博人 雖然比較好聽 但還是慕留人貼近原意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