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將主演漫威電影《奇異博士》

ANPG172 | 2014-12-05 12:20:36 | 巴幣 4 | 人氣 422


漫威影業於今日正式宣布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將主演《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2010年因主演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而聲名大噪,曾拿下包括艾美獎在內的多個最佳男主角獎,並得到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2013年獲選Britannia Awards英國年度藝人獎,最近一次演出的電影為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以及為哈比人:五軍之戰(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進行配音與動態捕捉 。

對於選用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來作為主角,製片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表示史蒂芬.史傳奇的故事需要一個非常有深度和魅力的演員,2016,班奈狄克會向觀眾展示奇異博士為什麼那麼獨特和注目

班奈狄克是漫威電影宇宙大膽的「第三階段」最新加盟的的演員,今後還是會繼續引入新的英雄在粉絲們最愛的電影宇宙裡冒險。


《奇異博士》目前定於2016年的11月4日上映,由《地球停止之時2008》斯科特.德瑞克森(scott derrickson)執導,編劇則為《普羅米修斯》的喬恩·斯貝黑茨(Jon Spaihts)編寫劇情。據官方指出《奇異博士》故事依舊會擺在誕生起源上 ,外科醫生史蒂芬.史傳奇(Stephen Strange)在遭遇一場車禍中受到了打擊,直到發現了一個魔法與萬物宇宙的神秘世界。




雖然很早就已有傳聞.甚至台灣各大新聞都表示已接下主演一事,但截至此之前康柏拜區與Marvel皆否認其傳聞,確定一事是於今日所正式公布。

創作回應

銀狼(Silver)
耶!!!福爾摩斯進軍MARVEL!!!!!!

⋯⋯⋯⋯等等,兩個福爾摩斯啊!O口O
2014-12-05 21:24: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