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龍族拼圖』改版消息──新究進&3200萬下載紀念相關新情報!!

WUZO | 2014-11-27 16:37:09 | 巴幣 16 | 人氣 813

這次是3200萬下載紀念,除了神祭、3UP的村選、挑戰地下城和聖獸的贈物,另外還會送一隻五色盾究進素材-肥龍王,想要收集新的寵物、素材、必升技寵就趁這次了。



這次的神祭也是分前半和後半,前半是舊印神和英雄神以及限定神的3倍UP(木、光孔明在3倍UP以外),後半是希臘神和新埃神以及限定神的3倍UP(代行、執行在3倍UP以外),村選這次UP的寵物有異色盾、水和光屬的鎧騎士、火屬性的異色魔法使、火屬和水屬還有木屬的魔法使(女)、千代女、佐助、服部、賭博魔術師(4星)、時空龜(4星)。

接著來看看官方推特公布的究進圖吧,有冰赫拉、五色盾、水華龍、木英雄。


主動技和隊長技都和火赫拉一樣,究進也要三顆寶玉






五色盾除了白頓之外都有雙二體、一橫排、一SB,而且五色盾都追加神type。





究進華龍的主動技是少見的單回合轉珠時間延長加上雙轉色呢!


木英雄神新增的覺醒也很優秀,這樣就有兩個防封技、兩個SB、一手指、一橫排
放進去百分之百防封技的隊伍好像不錯



資料來源

這次又可以來抽新暗埃了,耶比!

WUZO延伸閱讀






創作回應

ドMの黑炎龍神
白盾覺醒還是沒有被強化...不過算是比冰赫好一點...無條件三倍
2014-11-27 16:41:48
WUZO
究進冰赫似乎又要改技能了
2014-11-27 21:47: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