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旅遊 - 【英國倫敦】前兆

作者:茶葉梗│2014-11-27 02:19:17│巴幣:20│人氣:367

有幾個小小事項請注意
※主線設定,奇幻有(相關設定請參照:DSB
因為已經過期啦~所以也不再提醒太多,總之就是以主線下去寫

------------------


倫敦   210000元 6天5夜
加成數值+100才藝+40演技+30口才
旅遊串
上篇:【英國倫敦】赤霜的check in

------------------

  這裡到英國倫敦市中心有些距離,以貼近大自然、但也不失英國風格為賣點,風評還不錯的民宿旅館。
  剛從丹麥搭上飛機,又因某金髮藝人的堅持,從法國巴黎搭乘歐洲之星到訪已經晚上時刻的一行人,一打開住宿的房門就直往柔軟的床上撲。

  「阿…終於到了……」伊奴德第一個倒攤在床上,「我已經累得連動都不想動了。」
  「我也是。」第二個倒在另一邊一張單人床上的泠釉說,「反正都晚上了,就直接睡到明天再說吧!」
  「讚成……」伊奴德閉上眼就想睡去。

  「等一下在睡!」雪因肯走來,雙手抓著對方的手,直接將人翻到另一個位置去。
  「唔!」
  伊奴德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但卻沒有反抗的樣子,反而像是熟練般往後舉起手臂,讓雪因肯順利脫下他的外套、蹭掉襪子和鞋子。在對方拿濕毛巾把他的臉和手腳都擦乾淨後,自己又翻回原本的位置,拉起棉被就把自己蓋好。
  看著兩人一連串的動作自然順暢的放閃,連話都沒有說出口,泠釉感到自己的眼睛實在有點痛。

  「好了。」雪因肯將伊奴德的衣物全都放好後,拿另一條乾淨的毛巾走向泠釉,「換你。」
  「什麼?誒?!等一下,哥……唔!」泠釉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就被雪因肯翻過身扒掉外衣,濕冷的毛巾就往自己臉上擦。
  一旁看得伊奴德笑了幾聲,「別掙扎啦!就照我剛剛那樣做就好了,要不然你會被揍喔!」
  雖是這麼叮嚀,但泠釉根本來不及回想,雪因肯就已經快速做好自己的動作,拉起棉被就蓋住被折騰到不能動的人。

  「這是怎麼回事……」在雪因肯拿著毛巾順便帶著兩個小小孩進浴室清洗後,他撐著自己的腦袋側躺著說,伊奴德笑了幾聲。
  「因為我以前有些通告必須要拍長時間,甚至一星期半個月的都有。通常一結束我就累到不想動,你也知道你哥從沒那個耐性等,就會乾脆自己動手,後來避免被他揍我也會配合,久了就這樣了。」

  「原來如此。」泠釉點頭表示理解,他又攤回枕頭上,「你們真不用擔心我,是我臨時要跟著你們來英國,而且我好歹也有自己一個人在國外留學過的經驗,可以自己住一間房,沒有必要打擾你們一家……」
  「有什麼關係?」他看著趴在枕頭上的人笑,「你和雪因肯從沒跟家人一起出去玩過,你是他弟弟,這個機會很難得,你別太介意了。」
  「說是這麼說……嗯?你怎麼知道我……」泠釉困惑的話語瞬間停下,對方只是微笑回應。



  「把拔!」
  一吹乾頭髮,雪花糖就撲到正在看電視的伊奴德腿上,「把拔你聞聞看,這是牛奶洗髮精的喔!」
  「真的耶!嗯……糖糖聞起來感覺很好吃!」伊奴德說著就邊往對方身上噗氣呵癢,雪花糖笑著從對方腿上滾到一旁床單上。「好了,早點睡,明天就要開始到處玩了。」
  「好,今天我要跟泠釉睡。」
  雪花糖開心回應,爬下床往睡在另一張床的泠釉棉被裡蹭。後者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睜眼看了看,就抱著雪花糖繼續睡。

  「都睡了?」雪因肯將頭髮吹到一半就已經睡著的赤霜放到兩個枕頭之間邊輕聲說。
  「嗯,為了趕飛機趕車都累了。」伊奴德也將電視關了躺下,「不過你看起來還挺有精神的。」
  「咦?是嗎?」
  雪因肯摸了摸自己的臉,在測測自己的額溫,似乎真像對方說得一樣,自己現在也不怎麼睏,就只是身體勞累而已。看對方這樣,伊奴德笑了幾聲。
  「簡直就像小學生郊遊一樣。你就這麼想來英國阿?」

  似乎被對方說中一樣,雪因肯有些不好意思,將身子縮進棉被裡磨蹭一會兒,「嗯,小時候在書上看到,在英國倫敦貝克街上住著一位叫福爾摩斯的偵探,和助手華生一同偵辦很多案件。」
  「可是,我記得那是虛幻人物不是嗎?」
  「但貝克街是存在的,而且也有福爾摩斯博物館,我都想去看。不過我更想去看的是,能寫出這麼多推理案件的作者-柯南道爾的家。」
  「這麼說起來,的確是那位作者比較傳神。那他住在倫敦哪裡?」

  「不在倫敦,在蘇格蘭的愛丁堡,需要幾個小時的路程。」他猶豫了下,掩在被單裡的臉只剩下視線露出,「……我想在回去前,繞去那邊看看。」
  「好。」伊奴德笑著,戴著銀戒的左手往對方被單下的臉輕撫,「我們一起去。」
  蹭了蹭對方溫熱的掌心,靠著赤霜熟睡的小腦袋,閉上寶石藍的眼很快就陷入沉睡。
  看來雪因肯也早累極了。伊奴德無奈笑了笑,撐起身子低頭往兩人的腦門上親吻一下,便也躺下跟著睡去。



  『……風兒帶走了煩惱,花兒帶來了春天,我親愛的孩子別浪費了,美好的景色正等著被人欣賞。』
  一個悠揚輕柔的歌聲,夾雜因風而響起樹葉互相碰撞發出聲音,把一些微悶熱的空氣吹散了些,也把趴在漂亮舒適腿上小憩的小孩吹醒。小孩緩緩睜開一雙漂亮的藍眼,有些迷茫的看著四周。

  好聽的歌聲停下了,他看向讓他趴著午睡的女人,露出一抹漂亮溫和的微笑。
  『還想再多睡會兒嗎?』
  小孩搖搖頭,『母親剛剛唱的是什麼?』
  『一首期望孩子長大的歌,雪兒喜歡嗎?』
  『嗯,喜歡。』小腦袋點了點頭,再度趴回女人腿上,『母親,您再唱一遍給我聽。』

  女人輕輕笑了幾聲,伸手在那襲特意留長的天藍色髮上輕撫,『好,雪兒喜歡聽,我就多唱幾遍。』
  聽著從沒聽過的好聽旋律,小孩安靜的趴在女人腿上,任由女人溫柔摸他的頭髮、輕揉他的耳朵。
  他喜歡這份溫暖,想要一直都這樣下去。

  但是……



  突然有些重的重量壓在自己胸口,雪因肯不得已睜開眼,看向壓在自己胸口上的東西。一頭跟他一樣的藍色短髮趴著,紅色大眼無辜般望向他,小嘴啊嗚動著不知道再說什麼。
  雪因肯有些無奈的笑了聲,他稍推開赤霜坐起身,才發現房裡只剩下他們兩人。

  「赤霜,你爸爸去哪了?」
  小腦袋頓了頓,指著深色房門咿咿呀呀。
  出門了嗎?伊奴德的外語能力雖沒他好,但只是去買早餐之類的還是能應付,而且還有泠釉在。雪因肯這麼想,便也走下床去梳洗準備。

  「我們回來啦!」一進門就有些大聲嚷嚷,伊奴德將坐在他肩上的雪花糖直接放倒在床上,戳戳一旁赤霜的小臉,「赤霜,親親把拔的臉。」
  赤霜不太懂對方的意思,看到對方點著臉頰,一雙小手直接拍上去。

  「一大早又再發什麼瘋了你?」剛從浴室走出來就看到這一幕的雪因肯笑了聲走去。「泠釉呢?」
  「嗯?我和糖糖出門前他還在睡阿!」兩人一同往已經空了的床鋪看去。
  「可是我一醒來就沒看到他……」雪因肯拿起自己的手機,沒有任何未接來電或訊息,「真奇怪,這傢伙是會到處亂跑,但也沒像這樣什麼都沒說就亂跑。雪花糖,你知道泠釉在哪裡嗎?」
  「他在外面。」雪花糖很開心的說出像是答案的回答,對方無奈了下。

  「外面哪裡?很遠嗎?」小腦袋搖搖頭。
  「不會,我可以很快就找到他。」
  「沒關係,大概只是在這附近晃晃而已。」雪因肯摸摸對方的頭表示獎勵,「泠釉會英文,大概也想自己到處繞才自己出去。我給他發個簡訊後也出門吧!」
  「好。赤霜過來,現在英國比在丹麥冷了些,要多穿點。」伊奴德邊說邊從行李箱裡拿出一些保暖防風的小孩厚衣外套,開始替雪花糖和赤霜套上,「對了,雪因肯,第一站你想去哪裡?」

  「我想去圖書館。」
  「圖書館?」伊奴德一臉困惑看向對方,雪因肯已經將簡訊打完送出,一臉興奮但沒有激動的臉轉看他。
  「沒錯。」
  加上肯定的語氣,伊奴德瞬間理解泠釉想自由行的原因之一了。

------------------
下篇:【SilverCarnival】★旅遊 - 【英國倫敦】相遇

因為用主線寫啦~所以奇幻完整版的會放這裡
另一邊QOOZA也會放,但不一定同時更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7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雪因肯人妻啊!!!!WWWWWWWWW

11-27 09:20

茶葉梗
真的是人妻啦wwwwwwwwwwwwwww(太吵被揍11-27 19:37
Rinoa (閉關中)
雪花糖和赤霜真得很可愛
有點好奇雪因肯怎麼會想去圖書館wwww
期待下篇

11-28 15:25

茶葉梗
小孩子嘛~ˊvˋ
單純只是喜歡看書囉~11-29 01:47
Rinoa (閉關中)
XD,我以為會有奇幻事件wwww

11-29 06:55

茶葉梗
的確是會發生wwwwwww11-29 11:00
西班白袍咖啡香
窩好像去國外旅遊都會去圖書館~不過只是單純喜歡被書包圍的感覺而已(###((兩個孩子都超口愛好疵啦XDDD

12-03 01:02

茶葉梗
真的!!我也喜歡,不過我是跑去書店XDDD
不要吃啦XDDDD12-03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舊漫重繪 + 曬家人...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