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再說一次我愛你 Chapter1 初遇

作者:孟月(墨言)│2014-11-20 08:44:24│巴幣:12│人氣:193

Chapter1 初遇

 
  回到高雄的弟二天,因為時差的關係,所以我總是賴在床上。
 
 
  昨天爸爸開著車來機場接我時,我才發現爸爸的白頭髮變多了,一回到家媽媽就已經做好了一整桌我愛吃的菜,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媽媽雖然希望我在家多休息幾天,不過高中的朋友們一聽到我要回來的消息,早在幾天前就已經訂好了餐廳要來個久違的高中同學會。
 
 
  雖然還很想睡,但我還是起了個大早,坐在梳妝檯前化好妝,馨儀還說要介紹她的男朋友給我認識。
 
 
  看看時鐘,現在才早上九點半,距離約定的十一點還有些時間,因為訂的餐廳在離我家大概只有三十分鐘的路程,所以我決定悠閒的出門散散步。
 
 
  沿途的風景改變了很多,我緩緩的來到了我以前所就讀的高中,看著因為是假日而緊閉的校門,我笑了笑,決定繞到另一邊去看看。
 
 
  繞過學校右側,我來到了學校側邊的圍牆,發現牆已經翻新了,我突然感到有點失落。
 
 
  當年的這面牆,跟你一樣都已經不在了,就算牆還跟當時一樣,你還會和那時一樣嗎?
 
 
  我緩緩的閉上了我的雙眼。
 
 
 
  2008年 夏
 
 
  「小羽,快起來了!」媽媽扯著嗓子在一樓喊著。
 
 
  「嗚…….」勉強睜開沉重的雙眼看著雪白的天花板,實在很想繼續閉上雙眼,但今天是我第一天去新學校上課的日子,所以我努力撐起了身體。
 
 
  緩緩將棉被疊好,為了看現在的時間我拿起了放在床頭的手機,「什麼!都這個時間點了!」
 
 
  我趕緊洗漱並穿好制服,才第一天上課就遲到的話可就很糟糕了阿。
 
 
  我嘴裡咬著媽媽烤好的吐司,快速的穿好鞋子「媽~我先走囉!」
 
 
  「路上小心車喔!」媽媽從廚房探出頭來朝我大喊,我頭也沒回只向她揮了揮手便衝出家門。
 
 
  從台北轉學到高雄的新學校,而且在第一天就立刻遲到的迷糊蟲,就是我,我叫陳羽庭,今年十六歲,剛升高一。
 
 
  我來到校門外時,校門早就已經關上了,我不知所措的東張西望著。
 
 
  當我已經開始考慮是不是要放棄直接回家的時候,身後有人拍了我的肩膀,我驚訝的轉過身來。
 
 
  是個身高比我高一點的男孩子,而他身上穿著的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服。
 
 
  「想進去嗎?」他面無表情的問我。
 
 
  「恩,當然!」我非常肯定的回答他,因為他我燃起了一絲絲的希望,也許他能夠幫我打開這扇隔絕我新天地的大門。
 
 
  「跟我來吧。」他轉身就走
 
 
  雖然有點懷疑,不過也沒別的辦法了,我小跑步的跟上他。
 
 
  他帶著我繞到了學校圍牆的另一邊,這裡的牆比校門口的大門還要矮了一些些。
 
 
  「請問……該不會是要……?」我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他,希望能從他嘴裡聽到的不是我所想的,但他只向我撇了撇頭,然後咧嘴笑著。
 
 
  「可是……我爬不過去……」僅管比校門還要矮,但牆的高度依舊高出了我不少。
 
 
  他突然蹲了下來,拍了拍自己的背,「沒辦法了,上來吧。」他示意我踩著他來增加高度。
 
 
  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我還是小心翼翼的踩上他的背,他的背比外表看起來的還要結實和寬大,在他的幫忙下我終於順利翻牆進入校園。
 
 
  他也跟著我翻過了學校的圍牆,「謝謝你。」我向他道謝。
 
 
  「不會,你是轉學生嗎?」他拍了拍因為翻牆時弄髒的運動褲。
 
 
  「恩恩,你好,我叫陳羽庭。」我向他自我介紹,「很高興認識妳,我叫……」在他要自我介紹時,學校的走廊上來了個不速之客打斷了我們的談話。
 
 
  「臭小鬼,又是你!又翻牆了對吧!」穿著一身軍服,氣沖沖的向著我們跑來的,不是別人,就是教官。
 
 
  「抱歉啦,下次有機會在見囉,被抓到可就慘了,快跑吧」不等我反應,他已經轉頭就跑了,於是我只能選擇相反的方向拔腿狂奔。
 
 
  終於在遲到了二十分鐘後,我順利的見到了我未來的班導師,也終於進到了我的新班級,只是整天上課我都心不在焉,一直在想著早上碰見的那個男孩。
 
 
  因為沒能知道他的名子,所以我也沒能再跟他好好的道謝,倒是今天上了一天的課,還有一件事令我非常的在意。
 
 
  因為身高在女孩子中算是高的,所以我的位置在最後一排,而在我左手邊這個靠窗角落的位置,一直沒有人,抽屜中可以看到課本整齊的排放在裡面,但就是沒有主人坐在位置上。
 
 
  來到班上後,很快的我就交到了朋友,班上的氣氛很好,大家也都主動找我聊天,而其中的兩個女孩跟我有種一見如故的氛圍。
 
 
  「羽庭,妳為什麼會轉來這阿?」綁著馬尾,而且充滿書卷氣息的范馨儀好奇的像我詢問。
 
 
  「因為獨居在這的奶奶身體不舒服,所以爸媽決定班回來照顧她。」奶奶原本都是自己一個人住,雖然爸爸一直想要接她與我們同住,但奶奶總是堅持要留在南部,直到上個月奶奶在家病倒了,爸媽才決定要舉家搬回來和奶奶同住。
 
 
  「對了,我想問妳們,為什麼我旁邊的這個位置,好像有人坐,但都沒看到人來上課呢?」我決定向她們詢問。
 
 
  「那個位置,確實有人坐喔,只是想要見到他,要看緣分囉。」佩穎笑著回答我。
 
 
  謝佩穎,笑起來很好看,當我來到班上時,就發現她長得很漂亮,大大的眼睛,笑起來有甜甜的酒窩,而且行為舉止都讓人感受到她很有教養,所以當她主動來和我說話時,其實我還有點小小的緊張,但聊著聊著就慢慢熟識了起來。
 
 
  佩穎和馨儀是我在班上最要好的朋友,有他們的陪伴讓我很快的就融入了班上。
 
 
  「如果你對隔壁座位的同學真的很好奇的話,也許妳可以請佩穎幫你引見引見喔。」馨儀頗有深意的笑著,而佩穎則是害羞的低下頭,這也讓我對隔壁這位神秘人更加的在意了。
 
 
  「有機會一定把他介紹給羽庭認識。」佩穎靦腆的笑著。
 
 
  這時的我們都還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變得如此,現在想來,如果沒有後來發生的那些事情,是不是我們幾個的命運就會不一樣,是不是大家就能像當時那樣,但是我不曾後悔遇見你們,只是我更痛恨後來我失去了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1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anny31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說一次我愛你 (楔子)... 後一篇:再說一次我愛你 Cha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