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來自狙擊島の男兒 狙擊王騙人布登場

作者:小四│2014-11-18 08:57:52│巴幣:22│人氣:4190




在各位觀看本開箱文之前請搭配服用以下狙擊王主題曲:
    

由於PASS掉很多角色,所以最近開始有往前收以前很想收的角色...
而狙擊王是我最想收的角色!!!
海賊王早期我最討厭的角色並不是克洛克達爾、雷神艾涅爾或是羅布路基之類的壞人角色...
而是騙人布!!
因為他懦弱、膽小、怕死,雖然在緊要關頭還是會挺身而戰...
但每次看他哭就覺得他很吵!!
一直到了水之都篇,騙人布為了梅莉號退團...
卻又為了拯救羅賓而化身成狙擊王回來幫助夥伴!!
雖然本質上還是同一個人,但感覺還是比騙人布可靠許多呢XD
漫畫中故事進展到了兩年後...
騙人布已經變成GOD了,感覺狙擊王出場的機會微乎其微...
但希望還是能再度看見狙擊王現身啊~~!!!

品 名:狙擊王騙人布 POP
版 本:日本再版
發售日:2011年5月下旬
購入價:1500元
身 高:23公分高


盒裝正面-狙擊王的初版外盒其實是跟羅賓同捆包裝,再版就改成自己獨立外盒,背景改成夕陽背景,感覺跟其英雄身分很搭呢!!



盒裝側面-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騙人布拿出狙擊王面具就瞬間變得超可靠啊!!


盒裝背面-不僅可以成為狙擊王,也可回復成騙人布的魯蛇身分,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是為了狙擊王而買!!


盒裝側面-狙擊王的面具還多附了一副戰損版,搭配騙人布傷痕累累的身體實在很搭啊!!


盒裝上面-狙擊王的兜也是我最愛的海賊王武器之一!!


盒裝底部-P.O.P跟狙擊王 LOGO


本次盒內編號!!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早期的POP配件都不多!!


底座-透明黃色,上:魯夫海賊團,中:草帽海賊團標誌,下:狙擊王


騙人布的萬用工具包,每款騙人布必定會有的配件,做的相當中規中矩!!


騙人布利用空島的貝加強改造而成的巨大彈弓,整體戰力大幅提昇,最著名的招式莫過於打掉世界政府旗幟的巨大火鳥星了!!


兜的細部構造做的相當不錯!!


下方是強者天下版的兜,兩者體積差不多長!!


兩者最明顯的差異在於彈性繩的顏色不同,強者天下版是白色的!!


狙擊王的面具有兩個,左邊為戰損版面具!!


面具裡面有卡榫,騙人布戴上後變得更加穩固不易掉落!!


全身正面-為了拯救羅賓挺身而出的騙人布登場,多了披風感覺真的有英雄的樣子呢!!


全身側面-這款POP算是早期作品,姿勢自然也是往前頂!!


全身背面-早期POP的披風皺摺處理做的還蠻死板的,比較不像現在POP各種飄逸!!


全身側面-這披風跟初版鷹眼的大衣皺摺做的好像!!


大頭照-這面相跟漫畫差不多,算是完整還原了!!


從側面看得出來鼻子分成兩段式,感覺像是可拆,不過當然是黏死的!!


騙人布嚴肅認真的表情做的很讚!!!


捲頭髮依舊看起來很像石頭XD


多了披風的加持,騙人布感覺超有氣勢!!


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這樣的披風皺摺處理略嫌陽春啊!!


手部無配件可以替換姿勢,所以不拿東西會很突兀!!


騙人布早期最經典的工作服造型!!


早期POP的塗裝非常的樸實!!


即便是還沒戴上狙擊王面具的騙人布,多了兜與披風的加持感覺變得可靠許多了!!


兜這把武器真的很帥,可惜登場時間非常短...


披風也可以拆掉,就變回膽小的騙人布了!!


全身正面-脫掉披風後感覺非常弱不禁風啊!!


全身背面-全身包滿繃帶卻依舊挺身而出拯救羅賓的騙人布讓人感到非常感動!!


全身包滿繃帶的騙人布依然能到處亂跑,騙人布可說是海賊王裡數一數二的鎖血人物!!


就連繃帶塗裝也做的非常樸素,如果能多點血漬或髒污塗裝會更好!!


騙人布掏出了狙擊王面具準備變身!!!


狙擊王面具可以直接拿在手上!!


在戴上面具之前先來介紹一下騙人布的頭上有兩個望眼鏡!!


這兩個望眼鏡可以直接拆下來,就可以戴上狙擊王面具了,強者天下的騙人布也有沿用這設計!!


全身正面-狙擊王登場!!!(來自狙擊島的男兒~~~♫)


大頭照-造型相當古怪的狙擊王面具!!


由於草帽一行人抵達水之都時剛好遇到面具嘉年華,所以騙人布就隨手拿了個面具當作變裝道具,不過也只有魯夫跟喬巴這兩位認不出來而已...


騙人布還把面具挖了一個洞方便讓自己的長鼻子露出來"透氣"!!


面具後面可以看到戴上面具後相當密合,不容易鬆脫掉落!!


換上戰損版面具!!!


由於跟CP9展開激烈的戰爭,所以面具變得殘破不堪!!


由於POP設計的姿勢關係,官方也沒附火鳥星的特效配件,所以就用萬代火焰效果來代替吧!!


跟超必殺技騙人布火鳥星合照,個人超愛這款必殺技,因為雖然體積很小,但塗裝做的非常好!!



SA版、狙擊王版、強者天下版騙人布合照,由於姿勢關係SA版比較矮一些!!


由於頭部卡榫不同,所以強者天下版戴狙擊王面具非常不合身!!


SA版戴狙擊王面具還蠻合身的,希望漫畫也能讓狙擊王再次登場!!


面具的背後則是禿頭的SA版騙人布!!


SA版騙人布戴強者天下帽子也很合身呢!!


最後就讓狙擊王POP跟我的非官方狙擊王面具合照!!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9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POP|P.O.P.|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P.O.P

留言共 4 篇留言

噴火龍魯魯
狙擊之島來的大男兒 狙~擊~之~王~ 超帥! [e28](害我也想敗一個[e28]

11-18 18:52

小四
狙擊王超帥!!11-20 04:04
TitanAegis
謝謝大大分享 騙人不越看越順眼了

11-19 21:05

小四
順眼的應該是狙擊王吧XDDD11-20 04:06
jj
狙擊王(旁邊的伙)好帥!

11-21 00:03

小四
萬代的魂effect火焰配件真是百搭!!11-21 08:08
Jason
我也很喜歡騙人布呢! 如國沒騙人布 海賊王這部漫畫就少了很多梗了xd

11-21 07:47

小四
希望狙擊王再臨啊!!11-21 0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igma... 後一篇:[達人專欄] Fig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