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妖綺】邂逅與開端。上

作者:夜想*│2014-11-16 20:00:52│巴幣:4│人氣:200


《相關交流角色列表與噗浪連結》
厄除:雨宮皐月
怪異:月居結咲






帝都的夜晚十分熱鬧,有些區域就像不夜城似地耀眼著繁華的氛圍。不過,再怎麼熱鬧也無法精神十足地持續到深夜,整個帝都由都心向外漸漸地被寂靜所覆蓋。


「半夜的街道挺空曠的呢 ...... 」結咲走在安靜的道坊中輕巧、謹慎地邁出步伐,彷彿只要不小心踢到一顆小石子,聲音的迴響就會使得整座街的居民被吵醒,但她的舉動也看不上十分刻意,或許是天性吧?內心也格外地期待是否會在轉角處碰到些什麼東西,「會不會碰到什麼人呢?」或許是周圍被夜晚硬披上了黑暗,部分昏暗模糊的燈火讓結咲放心地露出了狼族的雙耳。

「嗶───!」後方突然響起了一聲長哨,尖銳地刺進了結咲敏銳地雙耳。
順著聲音的方向轉過頭的結咲,發現一位身形嬌小的厄除官以擾亂街坊安寧的音量從後頭叫著「前面的怪異停下!這麼晚還在外遊蕩實在很可疑喔!」,正當結咲心想著為何這傢伙會知道自己身分時,才意識到這令人放鬆的暗夜已經使露出耳朵的自己暴露在危機當下。

「妳才可疑呢!還製造噪音 ...... 不要靠近我!」雖然聲源貌似是女性,但結咲本能地對在意圖不明的情況下發現自己身為怪異的傢伙產生提防心態,取代了原本悠哉的散步,開始跑了起來。

「沒禮貌!最可疑的是妳呦!...... 啊、別想逃跑!」皋月吶喊後接著跟上結咲,意識到對方追上來後讓她萌生了個特別的想法。

「好吧、那不跑了 ...... 」突如其來的急煞,也不怕被後面正追著自己的人撞到,結咲就這樣子停了下來。

「唉呀呀呀!?」面對前面的急煞讓後頭追趕著結咲的皋月直接硬生生撞了上去。

碰!

「妳做什麼啦!」掩著撞到結咲背部的鼻頭,皋月一臉不悅地瞪了過去。

「是妳說要停下來的不是?」結咲有些揶揄地反問了對方。

「人家可沒要妳緊急剎車喔!」皋月看了結咲的反應後,開始無理取鬧外加沒禮貌地繼續說著,「說明妳的來意呦!可疑的怪異!」皋月很直接地將矛頭指向結咲。

「大概 ...... 」回答前稍微歪著頭想了一下,結咲腦中浮現了這幾天聞到的香味以及憑藉著別人的談話所想像的食物,「是來吃美味的東西吧?」不讓對方有下一步的動作,結咲微笑著說完後,接著往皋月背對的方向跑了起來。

「妳說吃? ...... 啊!」思考著剛才的回答,皋月還來不及反應,就被結咲從反方向跑走了。「給 ...... 」愣了幾秒的皋月終於把思緒給帶了回來。
「給我慢著 ──!」但由於幾分鐘前的追逐,早跑累了的皋月已沒有多餘的力氣再追上去,只能氣呼呼的在原地發出奇怪的叫聲。

「真是個奇怪的傢伙,不過她的反應挺好玩的?」結咲發現對方沒追上來後,便慢下步伐,但是經過這樣一跑感覺心情似乎挺不錯的,大概是很久沒有被追逐的感覺了吧?結咲這樣想著,「啊啊、肚子餓了 ...... 回去吧。」為了防止在回去的路上餓昏倒地,結咲決定按一開始的悠閒回到舊校舍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7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夜綺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zeshou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綺】宵闇異聞 - 舊... 後一篇:【妖綺】邂逅與開端。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