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銀魂劇場版 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白之詛咒

作者:倒影弦月│銀魂劇場版 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2014-11-02 22:10:30│巴幣:50│人氣:1568
       阿銀,在執行一場三級片電影的周邊守衛工作時,意想不到地,被傳送到了5年後的世界。

沒想到,5年後的世界,阿銀已經死亡。留下的是看似末日景象的江戶….
本片故事由《銀魂》原作空知英秋執筆的原創故事,惡搞的程度,遠遠超過第一部的劇場版…

一開始播完No More映畫泥棒(電影小偷) 的宣導短片後,沒想到那個電影小偷還有後續劇情,還以為在惡搞宣導短片的角色,不知不覺中,沒想到已經進入了正式劇情。
阿銀也參一腳,與小偷一起盜版,好孩子不要學阿…XD

這個應該是要惡搞宮崎駿的風起,還有搞笑的三合一特典

當阿銀檢查電影小偷偷取的內容時,遭到太陽拳?的攻擊(笑)

片頭動畫之後,居然出現的是,自己的墓碑
五年後的新八和神樂,造型還蠻帥氣的,看起來變地可靠許多,話說世界末日的梗,還是少不了北斗神拳..XD
阿銀下定決心,要犧牲自己消滅白呪,捅了"過去的自己"一刀後,才發現捅到的是廢材大叔…XD

話說,這部劇場版真是太讚了,基本上大都出場角色,都有被惡搞到,劇情也是大跳痛,這種無厘頭的梗還不少,差一點笑到肚子痛。話說喜歡銀魂的,這部作品值得推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4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完結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銀魂劇場版:新譯... 後一篇:【心得】健全機鬥士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