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農林-『我的同學是全民偶像。』

作者:Sanro.(塑膠樹)│農林│2014-11-02 20:19:28│巴幣:4│人氣:1018
動畫農林以主角就讀的農業高中為背景,描述主角等人與突然引退的人氣偶像草壁由佳共同體驗農業生活的戀愛喜劇。




看作品名字會以為是一部以農業為重的作品。
而提到農業就會想到綠油油的稻田、各式各樣的作物、以及純樸的人們。

但劇中會出現有色笑話或者針對女性胸部的對話,在幾位女性角色上特別強調胸部。
我並沒有排斥巨乳, 因為那根本不是用巨乳兩個字就能形容的存在。那絕對是世界級的*(我據透了嗎?)
這絕對不是因為我是貧乳控的關係。

男主角也像許多後宮作品男主角般內建無條件吸引美少女技能。
即使劇中喜歡男主角的角色只有兩位 。
偶爾說幾句漂亮話,就把人氣偶像迷的團團轉。
在還沒轉學前只有通信過,沒有見過面。轉學過後馬上對男主角有好感?莫名倒貼的部分也是讓人無法恭維。

在角色外型以及特色上 並沒有特別給人耳目一新也沒有讓人覺得有萌的感覺。
畢竟不是特別走萌向的作品。

裡頭也有設定在這所農業高中位居各領域頂點,被稱為「四天農」的角色出現。




雖然被稱為四天農並被學生們畏懼,但實際上也都只是過場角色,對劇情來說並沒有畫龍點睛的地方。算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在劇情上,會不定時出現一些黃色笑話以及其他作品的捏她。




捏她的部分還算有趣,但黃色笑話的部分見仁見智。

而過度消費某些角色,導致同樣的橋段不斷出現這點也令人覺得神煩。
會不自覺的看到這個角色就產生 「阿,又來了... 」於是快轉的行為發生。

結局也算差強人意,走保守路線沒有將角色寫死,滿足兩派支持者。


在動畫中,請來許多人氣聲優為動畫本身加了很多分。
劇情本身雖是走日常風格,但撇除這些也沒有特別精彩的部分。
雖然是以農業標題命名但關於農業專業知識的部分並沒有著墨很多,偶爾提到時就當作學到了額外的小知識。
是一部不看不會後悔,看了也不會遺憾的輕鬆歡樂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4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農林|動畫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阿魯特表示:要收版權費用[e5]

08-27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nsevolts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崩壞學園-『闖蕩... 後一篇:左營新光三越-『航海王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