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一片雪白,純白色----純白交響曲

作者:真│純白交響曲│2014-10-26 22:08:16│巴幣:66│人氣:860
巴哈介紹:
動畫《純白交響曲 The color of lovers》原作是 Palette(ぱれっと)所推出的戀愛冒險遊戲《純白交響曲(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故事中的主角「瓜生新吾」就讀於各務台學園。而預定在新的一學期即將與名門女校結姬女子學園合併的各務台學園,將展開實驗合併的短期交流,這段期間包括新吾在內的 10 位學生將前往結姬女子學園上學,而故事就從這些學生之間的交流展開……。

登場角色:
【瓜生新吾(CV:水島大宙)】


  9 月 29 日生日 AB 型,對氣氛相當敏感,並且對於協調週圍氣氛這件事擁有強烈的責任心,結果就是自然而然地受到週遭大家的依賴。
【瀨名愛理(CV:小野涼子)】 


  10 月 24 日生日 A 型,學園理事長的女兒,成績優秀、文武雙全、家事也很擅長的美少女,雖然很不太會應付動物(小熊喵),但每每遇上小熊喵都會被黏著。
【瓜生櫻乃(CV:後藤麻衣)】


  1 月 23 日生日 AB 型,不太會表達情感,也不擅長運動、同時也是個路癡。
【天羽美羽(CV:力丸乃りこ)】


  2 月 22 日生日 O 型,相當照顧人的前輩,個性溫柔善良,超喜歡動物的她總是跟神秘的動物「小熊喵」在一起。
【安潔(CV:壹智村小真)】


  8 月 8 日生日 B 型,本名為安潔莉娜・菜夏・史威爾,正在找尋未來的丈夫,一邊在學校上學的同時也擔任校園裡的女僕,擅長烹調、打掃等家務,活潑積極的個性也讓她勝任學園中各式各樣的工作。

【乾 紗凪(CV:吉田真弓)】


  7 月 7 日生日 B 型,充滿元氣的二年級生,自己本身想成為美羽那樣溫柔有氣質的女孩,同時也加入美羽所開設的「喵喵社」,和愛理是多年的好友。
【小熊喵】  


≡ STAFF ≡
原  作:Palette
監  督:菅沼榮治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川村敏江
系列構成:チームRIKKA
動畫製作:マングロープ

≡ CAST ≡
瓜生新吾:水島大宙
瀨名愛理:小野涼子
瓜生櫻乃:後藤麻衣
天羽美羽:力丸乃りこ
安  潔:壹智村小真
乾 紗凪:吉田真弓

個人心得:

看到上面的你如果認為是後宮做那就大錯特錯了XD
不過會那樣認為一般都是經常看過戀愛改編的動畫都會有的反應
不是跟誰沒結果要不然就是跟作品封面招牌女主角一對...
這部劇情節奏最後跟誰差不多跟染紅的街道一樣
少數不是跟第一女主角在一起的作品
一樣其他女角幾乎都路人化
紗凪最為胃痛的女角...
其實光第一話主角對誰有反應其實心裡有數了
ED的熊喵根本提示
雖後面的女角劇情就把前面跟其他女角都推翻掉好像沒發生過似的令人不禁想怒罵
不過至少還是有結局的
而且還是好結局
不像一些作品
主角猶豫不決來個拖泥帶水
主打戀愛讀作後宮的刻板印象難怪大部分的人都不怎麼想接觸動畫直接去玩遊戲比較快...
這部是美羽的獨壇場
如果你不是該女角粉絲不建議看
尤其是愛理跟紗凪的那就更不建議了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6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白交響曲

留言共 5 篇留言

野貓姬
這作品也有一段時間呢!

10-26 22:41


是啊~~[e6]10-27 00:13
AK艾爾克
小弟是愛理派 但還是看完了 既然新吾壓得學美羽了 理所當然小弟抱愛理回家哩

10-26 23:38


我是美羽派的XD10-27 00:14
諾亞.伊斯萊昂
我是愛理派的
但看劇情這樣子演
只能說我輸得心服口服

10-27 11:01


我覺得原因是插曲的關係吧,可能性很大...10-27 12:15
別動肝火
跟學姊還不錯

滿讓人意外的

10-27 17:00


[e35]10-28 00:06
喚風
女角都超萌的~
是說Palette的另一作
恋がさくころ桜どき我也會追的>W<!

10-27 20:15


動畫化的話我也會去追的~~[e29]10-28 2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最喜歡餅藏了,請講!... 後一篇:天羽 み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