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47

作者:啞鳴│2014-10-21 19:52:02│巴幣:114│人氣:2266






    
  好沮喪。

  宋真建議的「用溝通代替爭吵」已經徹底失敗。

  剛剛執法完一場九局的隊內紅白分組賽,還去市場買了一袋各式海鮮,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剛開門就看見妹妹和可蘭並肩坐在客廳沙發,雙手環胸、背靠在椅背,四眼同一時間注視著我,好像想把我拆成兩半。

  尤其是可蘭,臉蛋的妝都還沒卸,身上還穿著工作用的Show Girl 兩件式啦啦隊服,上半身低胸展現傲人身材,中間是沒有遮掩的小蠻腰加光滑小腹,下面則是一般啦啦隊的短裙,直白一點的形容,就是電腦展的Show Girl 複製貼上在我家客廳一樣。

  「不是明天早上才回來?」我脫下運動鞋。

  可蘭噘起嘴,委屈到不想說話。

  「……別聽我妹跟妳鬼扯,她講的話統統不算數。」我膽顫心驚地將運動鞋放進鞋櫃,妹妹吃一些無意義的醋很正常,但是可蘭這樣可不正常。

  「你瞞著我們……在學校跟女人交往對不對?你們還趁四下無人的時候在司令台那種公共場所……偷偷摸摸,居然、居然這麼大膽,都不怕被其他人發現嗎?我們在交往的時候,連在麥當勞裡接吻你都不准,為什麼就敢跟她在司令台……這麼刺激的地方!」可蘭幽怨地低語道。

  「……」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我拎著一袋還在跳動的海鮮愣住。

  「等等。」妹妹鬆開抱胸的手,側過頭問可蘭:「你們在麥當勞接吻?那我呢!」

  「不是說沒親到嗎?我們要團結才對吧。」可蘭安撫著自己的盟友。

  「我只不過就請她輸入一封信,沒怎麼樣吧。」我傻眼,但旋即找出不尋常之處,「妳們怎麼知道我跟阿露斐在司令台的事?」

  「哼!」妹妹哼了一聲,有種高深莫測的感覺。

  「是文泱在臉書上加她好友後探問出來的。」可蘭氣鼓鼓的,習慣性蹙眉。

  「……我沒有啊。」
  我雙手高舉,在塑膠袋裡的活魚剛好用魚尾打我的臉。

  「那還偷偷摸摸跟她躲在司令台上幹嘛?」

  「請她打字呀,我寫一封信給妹妹,妳跟她要不就知道了?」我瞄了妹妹一眼。

  「沒有喔,根本沒有半封信。」妹妹拿出手機給可蘭看,「我是看到哥哥臉書居然加了阿露斐當好友,才知道這件事的。」

  我會相信罪魁禍首替我證明無辜,那一定是我剛剛腦袋秀斗了,這一切根本就是楊文泱的陰謀啊,我現在的作法就是雞跟狼拜年、小偷跟警察打招呼、小三跟大老婆問安、甜點跟可蘭說嗨、任何食物跟妹妹說安安一樣愚蠢啊。

  「妳要相信我!」我只好用狗血鄉土劇裡的相信我戰術。

  誰知,妹妹的臉冷到像冷凍庫裡的電宰豬肉,然後她緩緩拿起我買給她的手機,把螢幕擺在我眼前……

  「靠北……」
  我罵髒話了。

  因為阿露斐的Facebook 裡放了一張我和她臉貼臉的甜蜜自拍照……

  而且看起來……還是我手持她的手機拍的。

  果然前人說的沒錯,酒是穿腸毒藥,那天慶功宴我壓根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幾杯甜甜的小米酒下肚,幾乎讓我喪失意識兼記憶。

  在我眼前的冷凍死豬肉臉已經出現兩個──
  妹妹和可蘭的臉正傳出腐臭味!

  我渾身像是手上那袋漸漸缺水死去的海鮮,無能為力地說:「我該怎麼贖罪……」

  「可蘭姐,叫我哥脫光衣服下跪道歉。」妹妹出著餿主意。

  可蘭的神情開始變得很多層次,外面是嗔怒、裡面一點是嫉妒、再裡面一點是羞澀、最裡面是對我的不捨……

  等等,不捨什麼?不捨叫我脫光衣服下跪,可蘭……妳真不愧是全天下最好的女人,維護了我的兄長尊嚴。

  「不然、不然……帶我去約會好了……」可蘭話說到一半,看到妹妹在跺腳,立刻改口,「帶『我們』一起去約會,然後要當我們的助理……」

  妹妹插話道:「是僕人。」

  「喔,要當我們的僕……」

  「算了。」妹妹又插嘴,見獵心喜說:「奴隸好了!」

  「要當我們的……」

  「不對、不對,要他當太監公公,我們當公主。」妹妹興奮地竊笑,彷彿發現新玩具。

  「好吧,你就當太監好了,文泰,你就忍耐一下。」可蘭歉然道。

  「……好吧。」我覺得身體好像被砍掉了一塊。

  「可蘭姐,有人好不專業喔,應該說『喳』才對啊。」

  喳你老師的大西瓜!

  如果我手中有橘子,大概已經一把捏爆,果汁四溢、果肉四射。

  「別這樣整妳哥了。」善良的可蘭阻止妹妹的惡行後對我說:「你去弄晚餐吧,我等等換好衣服就去幫你。」

  「可蘭姐~」

  妹妹揪住可蘭的手臂,不依道:「幹嘛對他那麼好,哥哥現在是我們的『小泰子』才對,我們要盡情奴役他啊。」

  小、泰、子!!!
  我應該立馬學周星馳拿鞭子出來抽這位賤寧公主才對!

  「沒關係啦,我看妳哥有悔意了。」可蘭在安撫不甘願放過我的妹妹。

  「嘖,可蘭姐妳就是心太軟……這幾天哥哥不停欺負我,是妳沒看到……」吧啦吧啦一大坨……妹妹數了我大約三十幾條莫須有的罪狀,我也沒在聽,反正依可蘭的智慧是不可能相信的。

  我提著已經半死不活的海鮮們走到廚房,開始準備器具來進行第一階段的處理工作,去鱗、除鰓、清內臟、沖洗乾淨……

  我手一邊在動、一邊在想是不是要請宋真下來一起吃火鍋,不過她目前似乎還不具備離開房間的能力,要不然就是我替她添一碗端到樓上給她吧。

  不過,話說我等宋真的過往故事已經等好久,等了幾天都沒有聽到爆炸性的簡訊鈴聲,讓我感到心癢無比,好想知道故事的發展,我想……我的好奇心跟妹妹來比,根本是不相上下吧。

  正在剝螃蟹殼的時候,家裡的門鈴響起,我有點詫異,沒想到晚餐時間會有客人。

  可蘭已經洗好澡在廁所門前擦頭髮。

  妹妹在看電視,剛好離大門最近,所以她蹦蹦跳地去開門。

  我正在洗手,清除手上汙漬,但雙眼看著門口,關注客人是誰。

  答案很快揭曉,是妹妹的大學同學,一共一男一女,這兩位在上次我都有見過,似乎是妹妹社團的朋友,他們這趟各提了兩大袋的小說給我妹,保守估計可能超過五十本。

  我怕妹妹拿不動,剛好手已經洗乾淨,就走到大門口,接過那兩大袋頗為沉重的小說,妹妹的這兩位同學很有禮貌,見到我紛紛點頭說楊大哥好,雖然我比他們虛長兩歲,但是叫我大哥害我很不好意思。

  「今天我們吃海鮮火鍋,進來一起吃呀。」

  我招呼他們,眼前的一男一女很有默契地搖頭說不用。我並不知道他們是說客套話還是真的婉拒,所以我也沒多說話,就交給妹妹自己決定。

  「來嘛。」妹妹一臉端莊地笑道:「我哥哥的廚藝和人一樣好喔,保證你們一吃就會愛上他。」

  「這不好意思啦。」女同學尷尬地笑道。

  「怎麼會不好意思,我哥哥人超級好的,對所有人毫無保留呢。」
  儘管妹妹這樣稱讚我,我卻整個毛骨悚然。

  「毫無保留?」男同學狐疑。

  「對啊……」妹妹狡黠一笑。

  腦袋的警報器大作,可是雙手提著兩袋重物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秒鐘。

  終於領悟,什麼叫「天元突破的幼稚」。

  霎時,妹妹蹲在我旁邊,雙手一扯,我整條運動長褲和四角內褲……統統褪到了膝蓋。

  門外,一陣風掠過,好涼爽,我的下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妹妹沒有公主病|啞鳴|原創|輕小說|小說|妹妹|公主病|妹病|妹控

留言共 9 篇留言

聖靈迪爾斯卡小雷丘
悲劇....

10-21 19:57

黑羽
如果是我可能受不了這麼刺激..

10-22 16:59

鮮蔥蘇打
好猛的妹妹呀...

10-22 21:51

帕奇勃金斯
好涼阿ww

10-26 12:44

歐派教徒
我想過一件事情
如果妹妹故意把你定位為常常欺負她
要不要某天就真的把她撲倒實現她的夢想?[e5]

10-27 17:16

啞鳴
XDDD 所以妹妹的懲罰要來了

10-28 19:50

yuki
突破天際了!!

10-28 22:01

諸葛
窩D媽媽呀位

10-28 23:58


最後一句寫得超好XDDDD

05-23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q22057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妹妹...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妹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