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ilverCarnival】★旅遊 - 【自訂行程-丹麥】出發.上

作者:茶葉梗│2014-10-05 01:31:29│巴幣:28│人氣:312

耶耶!這個月是旅行月啦~!!
也是全家旅行+大放閃光彈的月份>DO///

不過有幾個小小事項請注意

※主線設定,奇幻有(相關設定請參照:DSBMK(後期))
※這幾個國家我都沒去過,一切都是參考網路資料,所以想出國的請不要向我查探真實性,我不知道現況如何
※地理歷史有錯的部分歡迎明確糾正,我會很感謝你的
※閃光有XDDD

------------------


自訂行程 - 丹麥哥本哈根   400000 (無公司補助) 一律為10天
統一加成數值  +100體力+40演技+40歌藝+50魅力+40才藝
旅遊串

------------------

  新的月份剛開始,在某藝人的住所就傳來喧鬧聲。
  金色捲髮的男子一出電梯,拎著一袋蔬菜食材,興沖沖的幾乎撞開一扇住家的門。

  碰!
  「雪因肯、雪因肯!你……」
  「吵死了!」
  一腳踢向對方的後膝,順帶踩在對方跪下來後的背上。雪因肯拿走袋子看了看,身上的圍裙表示他正在準備料理中。
  「嗯……都買回來了,那你是在吵什麼?」
  伊奴德摸了摸剛直往地板撞的額頭,「我剛順路去公司看公告了,結果全都是旅遊行程。」
  「嗯,那又如何?」雪因肯放開腳,拎著食材走進廚房開始處理。

  「你知道了嗎?」伊奴德立刻爬起身跟到廚房去,「公司有補貼藝人出國的費用耶!」
  「當然知道,我也在同一家公司上班。」邊說邊把洗好的蔬菜切成小段,扔到已經熱好的平底鍋裡炒,「正確來說,只有公司安排的旅遊行程才有補貼,而且只有藝人的份,其他人要去的話要自己出錢。鹽巴給我。」
  「這樣阿…好。」伊奴德伸手將鹽巴罐遞上,「那你要去嗎?」
  「去阿!既然都放假又有補貼,當然要去玩。」雪因肯邊說邊將炒好的蔬菜盛裝到盤子上,塞到對方手中,「如果是我的費用你就不用操心了,我的工作屬性跟你不一樣,每個月都有固定收入,就算連雪花糖和赤霜的費用都由我負責也沒問題。」
  伊奴德接過盤子卻愣在原地沒動,他看著正倒油準備煎魚的人。

  「這樣的話,連我的份也一起支付吧?」突然的聲音從門口傳來,泠釉笑著看他們。
  「你自己也有賺錢,自己付!」
  「誒~我是你可愛的弟弟耶!」
  「那又怎樣?要玩就要自己付。」雪因肯毫不猶豫就拒絕對方,然後看向還待在一旁的人,「你要端到什麼時候?」
  「誒?阿,好。泠釉幫我拿赤霜吃的東西,我順便把赤霜也抱來吃飯。」伊奴德說著就走出廚房。
  「好。」
  泠釉從櫃子裡拿出一小罐的離乳食品,盛裝到一個有可愛圖案的塑膠盤子上。

  「哥,你做事真能幹,什麼事情都能一手包辦,真厲害。」
  「幹嘛突然這樣?很噁心耶!」雪因肯一身雞皮疙瘩的看著泠釉,一邊把鮪魚扔進鍋裡。
  「好過份,我在稱讚你耶!」泠釉一臉無辜受害的樣子說,雪因肯決定處於無視狀態。「不過太過能幹,是會讓人感到挫折的喔,尤其是對伊奴德哥來說。」
  「什麼?」雪因肯困惑的看向泠釉,對方笑了笑。
  「如果我是女人的話,我一定會迷上你的!」將空罐丟進回收桶,端起盤子,回眸朝對方扔出一個嘲諷般的笑容,「你就好好加油吧。」
  雪因肯充滿困惑和不解的看著對方離開廚房。



  這個月是旅行月,一行人興奮到不行,午餐吃了快一個小時才結束。拿著雪因肯從公司得到的行程表,從餐廳轉移到客廳繼續討論。不過這次多了新生兒赤霜成員,必須去辦護照才行。雪因肯早就已經知道這件事,上個星期就已經帶赤霜去申請,今天在去拿護照就行了。
  一路上伊奴德雖還是很開心的討論旅遊的事,但雪因肯總覺得不太對勁。想了想,他轉頭看向旁邊抱著赤霜開心介紹護照的伊奴德。

  「伊奴德,有件事想問你。」
  「什麼事?」
  「你是因為我都辦好了,所以你才沒什麼精神嗎?」
  伊奴德驚訝的愣了愣,他沒想到對方會這麼突然就開口問。立刻有些心虛的撇開視線,抱了抱赤霜。看反應就知道自己猜中,雪因肯更是不放過他。

  「為什麼?你不高興嗎?」
  「也不是不高興,只是……」看著對方困惑等解答的藍眼,伊奴德有些無奈的嘆氣,「我稍微想到前世的事。雖說一開始是我帶著你,後來漸漸的,你就超過我了。不需要我保護、不需要我交代,你就能把一切都辦好。我也想做些什麼,卻不知道該做什麼,只是這樣而已。」
  雪因肯靜靜的聽,依然一臉不甚理解的樣子,「如果你想要做些什麼的話,那行程你決定就好了阿!」
  「也不是這樣說的啦……」對方一臉苦笑,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雪因肯也是滿頭困惑,低頭對上正抓著護照玩的赤霜,他還是聽不太懂對方說的意思。
  『太過能幹,是會讓人感到挫折的,尤其是對伊奴德哥來說。』
  這句話他倒是能理解幾分,或許……是真的?

  「…英國……」
  「什麼?」伊奴德停下腳步,看向身旁拉著他衣服的人,藍髮下的臉顯露出罕見的緊張和期待,以及有些猶豫的問話。
  「扣掉去丹麥還有十幾天,之後要是…呃……可以的話,我想…順便去英國……」
  伊奴德看了他一會,「…順便?」雪因肯看著他許久。
  「……我想去。」

  這才讓伊奴德咧嘴笑著,伸手攬過他的肩,在對方額上親吻一下,「好阿,回去後就把英國的行程也排進去,或是我們先去英國、再去丹麥也行。」
  看對方似乎恢復以往的樣子,雪因肯也稍安下心。
  「沒關係,就排後面。」將腦袋靠在對方頸肩,一手指輕撫赤霜的小臉,輕聲,「能一起都好。」
  伊奴德臉上的笑意加深許多幸福和溫柔,將懷裡的人都抱緊了些。

------------------
下篇:【自訂行程-丹麥】出發.下
因為奇幻成分太多,所以完整版另放QOOZA

有沒有誰也一起去丹麥哥本哈根的>D<///
可以一起同行喔~不過要忍受俺家放閃光就是了XDDDD

真有人會因為太過認真而忘記我上面的注意事項,所以再提醒最重要的一點
※這幾個國家我都沒去過,一切都是參考網路資料,所以想出國的請不要向我查探真實性,我真的不知道現況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4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玨穎雷悠
這是個被閃死的節奏!!(戴上墨鏡

10-05 01:37

茶葉梗
閃光讚讚>DO////
也期待你家的閃光XDD10-05 01:44
玨穎雷悠
居然期待我家的!?(一臉驚恐(欸)

10-05 01:45

茶葉梗
你家的沒有要發閃光嗎?(跟著驚訝10-05 01:51
玨穎雷悠
有再發閃光阿ww,可能四個國家都會閃這樣(欸),只是會不會整理成文章我就懶了(噴(被揍

10-05 01:53

茶葉梗
XDDDD
期待囉~XDDDD10-05 01:54
喵芭渴死姬
呣嘿嘿嘿嘿......期待一家大小的閃閃之旅~XDD

10-05 05:27

茶葉梗
敬請期待>艸<10-05 13:21
白樺木
一家的閃亮亮之路XDDDD(#
閃到國外去發揚光大啦XDD

10-05 09:05

茶葉梗
發揚光大wwwwwwwwwwww
感覺好貼切阿XDDDDDDD10-05 13:21
星風綠
一家人的溫馨閃閃之旅OWO

10-05 09:15

茶葉梗
溫馨閃閃的~ˊ艸ˋ
也期待淬蓮歡樂的出遊記10-05 13:24
Rinoa (閉關中)
沒錢的痛扣,而且不打算當電燈泡wwww

10-05 11:26

茶葉梗
人在不同國家,要當電燈泡也有些困難吧XD”
加油囉~10-05 13:25
尤利
被刪掉的部分真的很奇幻XDD
是說沒去看完整版的話
我都忘了雪因肯其實是惡魔的設定了 (掩面

期待之後的旅行故事啊啊啊!

10-05 13:03

茶葉梗
因為不想打亂SC的規矩所以藏起來,其實連赤霜都想隱藏掉
可角色太重要了,就當作是寄養的親戚小孩XD
敬請期待後續喔~>艸<10-05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